基地狂欢!(1/1)
作者:大黑哥
    “啊!真疼!在战场大哥我这么帅的!怎么会在最后关头就晕呢!真丢人!”李浩建睁开了双眼!从医疗仓走了出来!

    李浩建来到了他的房间!刚开门!忽然一个黑影就像着他扑来!小萝莉抱着他不放!李浩建看着她眼泪汪汪!伸手擦了擦他的眼泪!轻声的给他说着:傻瓜!哭什么!你看你哥哥我好好的不是吗?别哭了!再哭你就成了大花脸!不好看了!

    小萝莉噗嗤一笑!“哥哥,以后不准你再去做那么危险的事了!我舍不得你!你一个人离开我怕!”小萝莉睁着还有泪水的眼睛天真的说到!

    “嗯!哥哥答应你!下次去哪一定给你说!一定会保护好自己!而你呢!也要听哥哥的话!我怎么听说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呢?”李浩建装作严肃的问到!

    小萝莉眼睛又泛起了泪光“哥哥你不在我身边!我以为你出了事!我吃不下饭!”说完小萝莉便又哭了起来!

    李浩建见状不敢在挑逗她了!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李浩建便抱着小萝莉来到了饭厅!他很饿!好要好好的吃上一顿!

    在指挥厅里!李浩建坐在沙发上!“小黑!上次收取能量晶体多少?”

    “报告指挥官!j市一战我们收获能量点共1亿3千万能量点!现在我们能量点已经破亿了!”

    很好!现在第三基地有了200万的人口!我们的能量点以后可能不怎么缺了!

    “小黑!让你在海洋收集的情况怎么样了?”

    “指挥官!海洋已经产生异化!我们要在还上建立造船厂行不通!”

    好吧!现在我们有这么能量点!你现在就给给爆兵!我要各部队上200万!把我们这个基地该建设的给我建设!还有那些超级英雄也建造几个!把他们安排到李狂战那里做个将军!辅助李狂战他们几个!

    在第三围墙!广场上!密密麻麻的人!站在广场上!等待着他们的救世主!

    “报告指挥官!基地所有的幸存者都聚集在了第三围墙广场上!似乎有人听说你出院了!他们都要见见你!要好好感谢你!”

    李浩建眉头一挑!“他们要见我?”说着李浩建便跨步来到了第三围墙!上百万的部队也在广场集合了!整整齐齐的列队在一边!另一边是鸦雀无声的幸存者!

    李浩建来到了广场台!所有人都紧紧盯着李浩建!他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情况下演讲过!他看着幸存者看着特战部队!

    李浩建看着下面的人发生的说到:你们都是好样的!不论什么!你们能在末日中活下来!这就是老天给你们的一次生存下去的机会!活在当下!当仁不让!我们为死去的战友!死去的家人!默哀3分钟!

    整个基地的人都低着头!为死去的人祈祷着!

    李浩建抬起头!耸耸肩!:说实话!你们别看我在这个台上这么自然!其实我心里紧张的要死!

    “哈哈哈!好样的!指挥官你是好样的!”台下的人都被李浩建逗笑了!每个人都大声的喊着叫着!

    李浩建手一摆!行了!我也不多说什么!你们记住!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你得罪了什么人!只要你是我们光明基地的人!我们就不会放弃你!我们永远是你们的靠山!后背!在末日!我们提供你们最好的武器!但是你们别让我失望!别让那些死去的战士失望!希望你们!像个战士一样!把那些丑陋的虫子!丧尸怪物都消灭!还我们一个家园!守护我们家园!知道吗?李浩建怒吼到!

    台下的群众被李浩建带起了热血!“明白!保卫家园!消灭怪物!保卫家园!消灭家园!”台下的声音一浪盖过一浪!

    李浩建拿起话筒霸气的说到:今天是我们高兴的日子!我们要不醉不归!传令下去!所有人今天狂欢!一切免费!

    “万岁!万岁!万岁!指挥官大人万岁!”

    基地现在是二级!2级兵的价位都是1000能量点开始造!每日基地开销都在上千万能量点!

    “报告指挥官!研究所有新的发现!”李浩建正在与小萝莉戏耍的时候!小黑又出来捣乱!李浩建恨不得把小黑这个腹黑的家伙捏爆!没看见我要吃豆腐!太可恶了!

    很快!正事李浩建从来没有耽误!就来到了研究所!一尘不染的研究所内!一个丧尸绑在平躺的椅子上!不断的发出吼叫!

    “怎么回事?李工。有什么新的发现!”

    李工见到李浩建进来赶快的走了过去“参见指挥官大人!”我们从基地建立实验室开始!我们就喂养了一个丧尸!异兽!虫族!自从末日来到一个月以来!我们发现人类的血肉是对丧尸和这些异兽进化的必需品!我以前给指挥官大人说过!丧尸由来是因为天地突然出现高级能量!致使我们有些人承受不了能量!进化失败转变为丧尸!而这些丑陋的异兽在我们上古就是这个模样!所以我们发现!地球在返祖!李工激动的说到!

    “返祖?你是说他们会不断的进化!直到出现神话那种东西?”

    “是的指挥官!我们研究发现!在我上古那些盘古!女娲!之类的都是我们人类进化后的!他们那些神技都是异能!而我们这些人类!经过2000年的沉淀!没有发现原先祖先的能力!这个我们还在研究!但是指挥官!现在最危险的事情就是!赶快解救更多的人类!现在人类就是丧尸异兽虫族口中的仙丹!他们靠吞噬我们而进阶!起码有的高级丧尸一星期都可进阶一级!到20级后!他们进阶就需要大量的人类!或者成功激发能力的人类!我们现在武装顶多能欺负5级的怪物!等上几个月地球再也不属于人类!或许我们基地都难以自保!虫族,异兽,丧尸还有我们未知的海洋动物!他们都是大敌!现在丧尸异兽虫族他们不断的自相残杀!但是遇到我们人类!他们肯定会第一团结先吃我们人类!。”

    李浩建低着头沉思者:“地球在返祖!越来越多的未知危险!我一定要把你们都杀光!”李浩建握紧拳头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