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胆英魂!(1/1)
作者:大黑哥
    李浩建背手站在指挥厅里:“来人!传令李狂战马上收集所有战场的能量点”!

    在围墙大门,不断的涌进着士兵!每个人都挺直着腰板!路边的幸存者对着他们指指点点!都拍着手叫好!人类看见了希望!在他们眼里光明基地就是他们的庇佑之所!

    在第二围墙里!一个幸存者分配的房子里!里面挤着数百的人!

    坐在上面的一个中年人留着短短的平头!!抽着烟!眯着眼睛,看着下面的人!:“小赵!你说的都是真的?里面那些人出去收复SX省!出去的时候200多万的部队!回来只剩下了30万的部队?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一个猥琐至极的青年!他是那个中年人以前部下的警卫员!那个中年人本来是SX防卫部队团长!末日来的时候他们的部队都被打散了!只剩下他们100多号人!他们被红警基地的特战队员救了回来!第二围墙的人都算是基地的老人!中年人一直不甘心!为什么偏偏是个年轻人在指挥这么多的特战队员!所以他们悄悄地聚在一起!不断的商量怎么能把李浩建弄死!他们做基地的老大!听猥琐小赵这几天的打听的消息!他想干票大的!

    中年狠狠的抽烟红警基地所产的香烟!被中年人狠狠吸着的烟头!闪烁着血红的光芒!:“干!我们就这样干了!我们要把那个小毛贼弄死!我们做基地老大!要什么有什么!”

    下面的众人在部队都是跟着中年人的!没有一个是好鸟!听到老大要对付李浩建!每人都咧着嘴阴森森的笑着!

    “报告”

    “进!”

    李浩建坐在沙发上,李狂战走了进来!:“指挥官!所有晶体都收集完毕!总共20亿能量点!另外所有战死沙场的兄弟们都运回来了!你让我在第三围墙修建的英魂碑呗已经建好了!就等你过去了!”

    “嗯!走吧!带我去见见我的兄弟!”

    李浩建随着众人来到了第三围墙!在那里有着20米高的巨型英魂碑!这是李浩建为死去的兄弟们建造的!巨型英魂碑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字,起码都有四五十万个!这些名字都是红警基地升为2级!给每个出来的人都随机的名字!虽然这些都是被红警基地建造出来的!但是他们都是活生生的人!他们有着独立的思想!李浩建肯定要为他们修建一个英魂碑!不为什么!就因为他们都是李浩建的兄弟!部队!亲人!

    李浩建被人围着护送的来到了功德碑前!在下面密密麻麻的人群!当时建造第三围墙的时候专门建造很大的面积!都能容下2000万人口!在基地的幸存者都来了!每个人都恭敬看着他!十分的安静!

    李浩建拿起桌上一把香!点燃!端着香仔仔细细的看着功德碑上面的每个人!鞠躬!鞠躬!在鞠躬!李浩建向着英魂碑英魂连鞠了三次躬!

    李浩建红着眼睛看着下面的人群用着沙哑的而沉重的语气说到:“你们都清楚上面的人都做什么吧!没错!他们就是为我们生存下去而浴血奋战在前线死去的兄弟们!他们为了让我们在脚下的土地更好的生存!他们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活的更好!”李浩建说到这里停住了!他紧紧的盯着众人的眼睛看着!

    每个人都被伤感的气氛感染着!众人似乎都被勾起了回忆!亲人的死亡!朋友的牺牲!要不是没有那些死去的战士!他们现在估计早都被丧尸啃的一点不剩!众人都红着眼!眼泪一滴滴的流下来!

    “他们虽然已经走了!但是他们永远都是我心中英雄!但是你们要给我记住!你们所有的人都给我好好的活下去!谁要是死了!你们对得起他们吗?”说着李浩建转头就走了!他离开的时候脸庞挂着两行泪水!

    众人在李浩建离开!大部分人都无声的哭着!突然的前排的跪下了!“哗!”所有的幸存者都跪了下来!忽然的人群当中有人开口着!

    “我!张龙!感谢你们救命之恩!此生永不忘!”说完那个自称张龙的人亢亢亢的在地上给英魂殿磕着头!

    “我!马汉………”:…………

    “我”…………

    众人都不断的磕着头!

    就在李浩建身边50多个特战队员护送着李浩建回第一围墙的时候!竟然有人袭击李浩建!

    “砰!”的一声!李浩建心里一突!他明白!这是激光枪开枪的声音!对方是冲着他来!他身边的特战队员迅速的开始还击着!

    “汪汪汪!”在基地!数百只狼犬突然从各个地点让出来!尖锐的牙齿狠狠咬着敌人!当看到上百的狼犬把敌人制服后!又有上千的特战队员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特战队员压着上百的男子往着第一围墙走去!李浩建也紧跟着!

    “啪!”一个巴掌扇在了中年人脸上!顿时中年人嘴角溢出血来!中年哈哈大笑着!

    李浩建从这些垃圾口中得到了消息!原来这些人之前在军队就胡作非为!不是什么好军人!而他们是不是脑子有病!尽然敢袭击李浩建!本来就为了死去那么多兄弟感到难过!而这些人还要过来刺死他!就为了基地之主?李浩建顿时心里不断的火烧!狠狠地用着拳头不断的轰击着中年人!

    半个小时过去了!李浩建累了!打不动了!中年人早都打得不成了样子!满身都是血!身体还不断的抽动着!眼睛不停的翻白!

    李浩建打了一顿!感觉心里舒服多了!拿着湿巾擦着血!对着旁边的特战队员说到:“传令警察局!你就亲口对他们说!他们让我感到很失望!我要他们不是吃白饭的!竟然今天有100多个人刺杀我!要是以后还有人刺杀我!那他们就滚蛋!还有!让李狂战把这些人所有的罪状给我列出来!让李狂战把这些人直播现场处死!明白了吗?”

    “是!指挥官!”

    李浩建把事情安排玩后!:“小黑!把我建造的单位全部开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