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坠落!(1/1)
作者:大黑哥
    “啾!”金毛鹰追着战舰不放!一直紧紧的追着!

    金毛鹰追上战舰不断的喷着火红的火焰!“噗!!!”李浩建坐在里面满头大汗!金毛鹰喷着火焰!又不断的用着金爪割着战舰!漆黑的战舰被金毛鹰烧的通红!

    “咔咔的一声”战舰被金毛鹰撕割成了2半!李浩建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迅速的脱离战舰!命令着战舰启动自爆程序!

    金毛鹰虽然发现了这个小小的人类!但是金毛鹰似乎对小虫子没有兴趣!不断的吞噬着战舰的记忆金属!似乎这才是他就好吃的东西!李浩建见此状飞快的从空中往掉去!

    “爆!蹦!”在李浩建上方1万米的高空!一朵蘑菇云炸开了!空中到处都是高温!李浩建还在空中不断的往下掉着!

    “哈哈哈!终于炸死你了!倒霉到了一定程度啊!为什么我出个门都能遇到这种级别的怪物!”李浩建闭着眼!不断安抚着这颗激烈跳动的心!

    忽然!李浩建似乎感觉不到了太阳!好像被什么东西遮住了!他抬起头!差点吓尿!没错!金毛鹰还没死!炸的全身鹰毛只剩几根!身上到处都出裂痕!

    金毛鹰眼瞳里散发着恶狠的眼神盯着李浩建!利爪一下子抓着李浩建不断的向下一头栽去!李浩建拿出激光剑不断的砍在利爪上!不断的冒着火花!李浩建见此!眼睛一闭!任命般的嘟囔着:“完了、完了!玩完了!没想到宝宝我好不容易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如今却要被一头老鹰弄死了!太憋屈了!再见了兄弟们!再见了湘湘!希望你们在末日好好的活下去!”

    离地面越来越近!李浩健的心不断的突突突的跳着!心里念叨着!完蛋了完蛋了!金毛鹰似乎睡着了!离地面越来越近!金毛鹰还没醒!

    “咚!”金毛鹰和李浩健都摔了下去!漫天的烟灰!李浩健被金毛鹰死死的抓住!李浩健也似乎晕了过去!真不知道是不是吓晕的!

    不一会的李浩健醒了!看着四周!到处都是灌木丛林!“啊!李浩健想动动身体!身体似乎在金毛鹰落下的时候被金毛鹰潜意思抓断了好几根骨头!”李浩健又疼晕了过去!

    待李浩健再次醒来!天已经黑了!这时候的天气慢慢的冷了起来!李浩健的脑袋靠着金毛鹰的皮肤取暖!他身穿特战衣是不是冷着的!但是脑袋还漏在外面!天上还不断的飘着雪!李浩健靠着金毛还能听到金毛鹰的心脏跳动的声音!李浩健也不管了!特么的反正被它抓的死死的!就算了是死了!我也得在救援队赶来之前不被其他人吃掉!李浩健想要通知基地!拿出手表一看!一下子又特么的懵毙了!手表在落下地面的时候不断和金毛鹰打斗手表似乎毁掉了!但是手表上面的记忆金属还在不断的浮动!想要还原似的!但是这要把手表修复起码都要3天时间!难道老天就这让我死在这里?这特么的给我希望!又给我绝望!老天啊!为什么啊!我以后绝对的好好做人!绝不再得瑟!

    李浩健看着天空似乎等着老天给他回话!但是回给他的是磅礴大雪!那雪哗哗的下!李浩健心里不断的嘟囔着:回去就让实验部给我好好从新设计指挥手表!这质量真烂!”在李浩健建立基地时!小黑这个智能程序已经移植到了指挥大厅!希望大家别误会了!

    李浩健靠着鹰胸不断的取暖!他体质都是4级!但是末日的冬天似乎都是拥有能量似的!零下100多度!直接就要冻死人啊!真不知道这场大雪能冻死多少人!李浩健又昏昏然的睡了过去!

    咚!咚!咚!李浩健听到了什么巨型东西往这边来!警惕的抬着头看着那片森林!然而金毛鸟还没醒来!

    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李浩健吞咽着口水!拿着激光枪!死死的看着!

    突然!“嗷!”从里面冲出来一个8米高丧尸!满脸扭曲!嘴里颗颗黑牙!嘴里留着黑色的血液!巨人丧尸发现了她们!他拍了拍胸脯!就像电视演的大猩猩似得!“嗷!”巨人丧尸冲向金毛鹰张大他那恶心的大嘴!还带着熏天的肉味咬向金毛鹰!

    “咔”的一声!仿佛这一刻的时间都静止了!放慢了!巨人丧尸突然的捂住嘴巴不断的发出“嗷嗷嗷”的声音!李浩健的表情亮了!

    李浩健一脸的震惊!看着巨人丧尸那逗人笑的举动!李浩健哈哈的大笑着!指着巨人丧尸不断的教训道!:“嗨!山炮!你知道不!这可是专门吃金属的老鹰!你还想吃它!哈哈哈!你别逗我了!就你那狗牙能咬动谁?让你得瑟!活该啊!哈哈哈”

    李浩健的嘲讽技能很有效!巨人丧尸似乎才发现这还有个小虫子!顿时瞪着猩红的眼睛看着鹰爪里的李浩健!

    李浩健被巨人丧尸盯得的发毛!突然的丧尸又张开他那只剩下不多的牙齿咬向李浩健!李浩健见此状吓得赶快的缩进爪子里!

    “咔!”巨人丧尸眼里似乎都流出了眼泪!

    “哈哈哈哈!”李浩健又伸出头来得瑟!

    巨人丧尸忍着疼痛看着李浩健又出来讽刺他!他又张开他那留着黑血的大嘴咬向李浩健!李浩健见他咬来又唰的一声缩进去了!

    “咔!”巨人丧尸这次是真的流了血泪!“嗷嗷嗷!”不断的惨叫着!

    “哈哈哈”

    “嘭!”李浩健还没有笑完!就被丧尸用着巨人的拳头砸向头!

    李浩健被巨大的拳头咋的晕头转向不断的吐着外星语骂着!@@#%¥%……#……¥%……

    李浩健晕倒了!又缩了进去!

    “嘭!”巨人丧尸也晕倒了!他是疼晕的!作为丧尸!他是第一个咬别人晕倒的!

    就这样!在这片巨人的森林!2个巨大的庞然大物躺在地上!如果仔细的看就会发现鹰爪里还有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