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兽碎齿!(1/1)
作者:大黑哥
    “咔咔!”李浩健捂着嘴巴一直躲在爪子里!外面的情况简直就是恐怖至极啊!一阵一阵的吼叫声!一阵阵的嚼咽声!中午的时候李浩健醒来就发现那个倒霉巨人丧尸被几个老虎分尸了!李浩健看到的时候都懵毙了!这老虎简直就和大象一样大!那么的狰狞!尖锐的虎齿!吭哧吭哧的咬着丧尸巨人!

    李浩健伸出头看着倒霉巨人丧尸被分尸!心里念叨着:“丧尸老兄!这不怪我!你要怪就怪那些吃你肉吃你骨的老虎把!”

    突然那些吃红眼的红色毛发的老虎瞪着猩红的双眼!舔舔舌头看向了李浩健!李浩健顿时一惊!唰的一声又赶紧的缩了进去!不敢出去!

    外面那些红色毛的老虎不断的围着金毛鹰转着圈圈!金毛鹰还是和以前一样!眼睛紧闭着!还抓着李浩健紧紧不放!要不是李浩健还能听到他的心跳声!还以为他就死了呢!、

    “咔!”“嗷!”一声像是被人爆菊的妖孽声音竟然从老虎嘴里传出!这些老虎才4级!一般异兽到5级就会开口吐人言!

    和巨人丧尸一样!那写减弱的虎牙竟然断裂了!大量的红色血液不断的从口中流出!

    “嗡!”

    “沙沙!”

    李浩健从利爪的缝隙看到森里到处都是怪物!巨大的蟒蛇!吐着蛇信子!红的发紫的眼睛!看着老虎警戒着!这时又从蛇旁边来了几头狮子!狗熊!每个都是庞然大物!但是和金毛鹰比起来就显得那么的弱小!

    “嗷!”老虎不断的发出让敌人离开的信号!不然就对他们不客气!虽然嘴里不断的留着红绸的血色!但是根本不影响老虎的威严!反而徒增凶杀之萧!

    巨蟒盘起了蛇身!身上那闪闪发光的鳞片!尖尖的舌头!猛然的缠住了一个没有牙齿的老虎!“嗤!”一声!蟒蛇吐着绿稠稠的毒液!在老虎的毛皮上冒着阵阵白眼!老虎不断的挣扎!不断的抽搐!不到30秒!老虎就被勒死毒死了!一动不动!蟒蛇一口变吞下了!其他的动物看到蟒蛇攻击都纷纷的加入了战斗!5米大的狮子咬住蟒蛇的尾巴使劲的拉扯!

    “啪”的一声!蟒蛇从中间被狮子用脚踩着用最拉扯给弄断了!绿色的毒液!剩下老虎骨架子都从蟒蛇的肚子直接的崩裂而出!

    李浩健躲在爪子里眼睛陡然的一缩!太厉害了!老虎不断的撕咬着蟒蛇!跟巨大的蟒蛇一起来的其他几条大蟒蛇也纷纷的加入了战斗!她们都知道!谁存活到最后就能独自吃食这个8级巨鹰的脑核!就能升为这片森林的更高级!

    “嗷!”有的异兽都升级了!就像5级的狗熊!异能一发!就像土之铠甲!李浩健不用看都知道那个土之异能!狗熊穿着土之铠甲不断的用着拳头拍着狮子头颅!而蟒蛇又缠绕着狗熊和狮子!狮子被蟒蛇不断的缠绕越来越紧!这个5级的蟒蛇异能就是木之异能!缠绕术!狮子和狗熊被缠绕的翻着白眼!咔咔作响!狗熊的土之铠甲几乎要崩溃!狮子没有任何的防御措施!就要被勒死了!狮子忍不住了!他也使用出异能!

    “噗!”一口大火从狮子口中喷出!顿时烧的蟒蛇蜷曲在一起!不断的翻腾!惨叫着!

    来的异兽等级低的早都死完了!剩下这3个5级的庞然大物!不断的自相残杀!狮子不断的用利爪死割着狗熊!狗熊的土之铠甲不断的遭受伤害!他的异能等级本来就不高!“撕拉的一声!狗熊的土之铠甲被狮子破开了!狮子一爪子戳进狗熊肚子!一拉!狗熊红红的肠子就被狮子直接拉了出来!”

    “吼!”狗熊痛苦的肌肉凸起使出了巨大的力量使劲的拍向狮子!

    “嘭!”狮子被狗熊一巴掌直接就拍的站不起身!双方统统倒下!

    大约过了十分钟!这一片阴森的安静!一个猥琐的眼睛左瞄又瞄的看着四周!这才抬起头!:“哈哈哈哈!老子又没死!我真是命大!这么多的异兽我还能活着!这就是命!哈哈!”

    突然的一声。“啾!”抓着李浩健的爪子又紧了紧!差点把正在激动的李浩健抓吐血!

    李浩健惊恐的指着金毛鹰:“你!你!你装晕!”

    “当然了!不然姑奶奶我能渔翁得利!小子看你这2天很嚣张啊!”一声清脆好听的女声从金毛鹰口中发出!金毛鹰说着还在紧了紧爪子!

    “咳咳咳!别抓了!再抓就死人了!”李浩健听到金毛鹰竟然能说话都惊呆了!蒙蔽了!这特么的还是他的地球吗,?这不是妖怪吗!

    金毛鹰看到李浩健惊呆的眼神不屑的鄙视着他!:“臭小子!姑奶奶在天上只不过就是觉得那个飞来飞去的铁很好吃!你就把姑奶奶的毛炸没了你说怎么办?”

    李浩健眼珠子转着圈不断的想着坏主意!:“这样!鹰兄你把我放了!你不是爱吃铁吗!你把我放了!我给你找很多很多铁让你吃!好不好呀!”

    金毛鹰听到他叫他兄!顿时气的爪子又紧了紧了!抓的李浩健满脸通红!喘不过去来!恶狠狠的看着李浩健说道:“我在说一变!姑奶奶我叫金凤!”说完金凤的爪子松了松!

    李浩健刚能喘口气又被金凤的名字逗笑了!:“哈哈哈!这么土鳖的名字!还金凤!就是一头老鹰!”顿时他就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杀气看向他!李浩健灿灿的笑着!:“那个金凤姑奶奶!你先放开我好不好!”

    金凤用着她那独特的眼睛看着李浩健!感觉他也跑不出自己的手心!就放开了爪子!李浩健走出了堡垒爪子!出来的那一刻!李浩健脑海里还想着在里面住一辈子!太安全了!

    李浩健的肚子不断的咕咕叫!他看向地上巨大的狗熊!还不断的抽搐!他拿起激光剑朴茨的一声就插进了巨熊的脑子!使劲的转动剑刃!昏迷的狗熊还不断的蹬着腿!

    终于!李浩健费了很大的劲才把狗熊弄死!

    “废物!”一声清脆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李浩健也不管她说什么!径直的走到金凤嘴前!

    金凤看着他问道“干嘛?”

    李浩健害羞的灿灿笑道。“金凤姐姐!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老鹰!哦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凤凰!你比世界上....”

    “停!”金凤实在受不了李浩健肉麻的马屁!打断了他!“你想干什么?”

    李浩健低低的说道!“我请你帮个忙!喷个火!我吃烤熊掌!”

    “什么?”一声尖锐的声音从金凤口中传出!

    震得李浩健脑袋发蒙!“你要我喷火!你竟然让我喷火!那我就喷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