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章 你自求多福吧(2/2)
作者:河岸风凉
    一个时辰之后,董宁越终于把十个玉葫芦中的灵水都复原回来了。

    他长舒一口气,长身而起。笑吟吟地对白千裳道:“怎么样,美人儿,我这门神奇术法,可还看得过眼?”

    白千裳淡淡一笑:“勉强可看吧。这摄魂葫,就这样可以使用了?”

    董宁越点头道:“是的。”

    白千裳又问道:“也即是说,这套摄魂葫,若是在我手上,我也同样可以拿来摄取别人的魂魄?”

    “正是如此!”董宁越给她点了个头,但突然反应过来这话里有点不对劲,脸色倏变:“你这是什么意思!”

    白千裳漠然道:“没什么意思。”接着又补上一句:“你可以动手了。”

    董宁越一怔,随即哈哈一笑:“是吗,美人儿,我以为入了你的圈套呢,可吓了我一跳。嘿嘿!动手,先让我想想,该从哪个地方动手呢。你浑身上下,都是那么的迷人呐!简直要让人疯狂!”

    突然,他感觉背心一痛,砰地一声巨爆,把毫无防备的他,直接掀出十来丈远。

    他骇然转身,就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缓缓显现出真形来。

    这人正是一直隐身的莫宁生。

    莫宁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美人儿是让我对你动手,不是让你对她动手,你这蠢猪笨蛋!”

    董宁越一眼将莫宁生的面貌认了出来,不禁又惊又怒:“你不是不是应该死在地龙阵中么,怎么会凭空在这里冒出来!你是人是鬼?”

    莫宁生啐了他一口:“你他娘的才是鬼呢!”

    董宁越毕竟不是常人,经过短暂的震惊之后,很快就恢复过来。

    “既然不是鬼,那你就是受死吧。”

    他也不敢丝毫耽搁,急聚一招掌法,向莫宁生拍了过来。

    “放我出来!”白千裳提点了一句。

    莫宁生自不需她提醒,眼看董宁越要杀来,一面汇聚伏魔掌力相迎。空着的一只手,将一个锁龙环上的插销一拔,给白千裳松了一只手臂出来。道:“剩下的你自己开!”

    接着便虎吼一声,伏魔掌悍然向那董宁越迎了上去!

    他要把董宁越阻上一阻,给白千裳争取一点时间。

    两人轰然交掌,莫宁生终究不敌那董宁越聚元大成的功力,被他一掌击得倒飞而回。

    突然背心一稳,被白千裳轻轻托住身子。

    白千裳脱出一只手后,便恢复了这只手的功力,然后轻而易举就脱掉其他三肢的束缚。此时赶上来,正好助了莫宁生一把力。

    只见她玉脸上结着一层冰霜,把莫宁生拦在身后,切齿道:“你站着,让我杀他!”

    莫宁生在她身旁,已然感受到她身上砰然而生的一股寒冷森然的杀气,不禁打起个冷颤!

    这婆娘,要发飙了!

    便对那董宁越笑道:“完了,老白脸,你已经得罪了你不该得罪的女人。你自求多福吧。”

    ps:今晚还有一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