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 决斗奖品(2/2)
作者:木惜洛
    洛冬一动不动,目光直视着前方飘落着雨的地方,这个在雨水中活跃着的雨滴。相对着这些活跃的雨滴,他就像是一个僵硬的木头人,呆住了,像是和整个世界融为了一体。

    赫尔曼看了他一眼,道:“咱们回去吧,要下雨了。”

    洛冬没有答应,甚至都没有看一眼赫尔曼。“再让我一个人呆一会,我现在想一个人和这个世界对话,对这个快要熟悉了的世界。”

    洛冬的表情太过于投入,赫尔曼拧着眉毛用着十分夸张的语气说:“你又在犯什么神经呢,越来越搞不懂你了,做的事情永远都这么奇怪。”

    如果是平常的话,洛冬一定会说回去,“TM说什么屁话,不懂就别说出来,说太多只能凸显你的愚蠢。”这之类的话。

    赫尔曼都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是洛冬竟然什么也没说,还是十分冷静地双眼看着门外,就像是真的陶醉其中了,都完全无视了赫尔曼的所有话语。

    赫尔曼也明白了洛冬似乎真的有什么事,于是没有再自顾自地说下去。

    其实这一切洛冬都看得清清楚楚,包括赫尔曼刚才故意刺激他的话,全部都听得一清二楚,但是他还是没有一点反应,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毫无反应,不是不想去理会,而是在这一瞬间身体就像是凝固了一般,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动弹,嘴巴也张不开,眼睛的目光就只能注视着从天空飘下来的黑色雨滴。

    神经就像是被固定了,身体也不能控制,只想静止不动,连嘴巴也不愿意动,只有脑袋在运转着。

    也许是因为赫尔曼提到了可以回到地球的事情。

    他想回到地球,太想回地球了,这里灰色的天空,灰色的环境,灰色的一切,就连此刻飘散下来的雨滴也是黑色的,这样的环境他不喜欢,他想念以前的环境,那里和这里比起来就像是天堂。

    非常非常美,非常非常让人着迷。

    这里灰蒙蒙的一切,映照在内心里也会不然而然地变得不愉快,变得不高兴,这样的环境应该没有人会喜欢吧,特别是在这里做一个奴隶。

    奴隶……该死的身份!

    雨哗啦啦地下着,因为很大,虽然没有到瓢泼大雨的程度,但是灰蒙蒙的天空飘荡着哗啦啦的黑色液体,这样看着也会觉得特别恐怖,就像是有人被冤枉了,或者是鬼出来的日子一样。

    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逐渐的浮现在脑海里,这样的生活,每天过这样的生活,不,不想。

    还是充满着绿色的地球更加美好,不只是环境美好,还没有这么多奇形怪状的异族,一个比一个长得奇怪,虽然说快要习惯了,但是长此以往下去真的是无法想象。

    “真的可以回到地球吗?赫尔曼,这太不可思议了,一切的一切,都这么不可思议,就连我来到这个世界都觉得很不真实,现在都还没有站稳脚跟,你又告诉我有机会可以回到地球,这么多的信息,我的脑袋有点胀痛。”

    赫尔曼此时也清楚了洛冬是为什么一瞬间变得那么奇怪,还是因为可以回地球这件事吧,赫尔曼想。

    “是的,第一名就可以获得一张星际飞船的票,有通往地球的票。而且还可以解除奴隶的身份。多么棒的事情,令人垂涎欲滴的奖励。”

    “既然你觉得这么垂涎欲滴,你为什么不参加?而是让我参加。”洛冬面不改色地问着。

    赫尔曼尴尬地笑着,“你在开什么玩笑呢?!我走到那第一个淘汰赛可能就撑不下来,我也不是练星者,没本事能说什么呢。而你就不一样了,连艾柯都被你打败了。”

    “就算这样又能如何,你也说过,只有第一名才能有这个奖励,难道你认为我可以获得第一名吗?”洛冬冷笑着,“就凭我一个刚入门的练星者?也许就会惨死在里面了!你怎么就想不到这个呢?”

    “咱们不是朋友吗?”赫尔曼说的特别勉强,“既然知道了这个消息一定要给你说的,况且你这样就有机会回家乡了。”

    “对,我想回去,我想回地球,所以我既然要参加,就一定要做第一名,无论怎么样也要做第一名,不然就没有任何意义。”洛冬的语气很平和,从中看不出任何情感。

    赫尔曼被吓了一跳,他没有想到洛冬会这么说,连忙说道:“没有必要,你只需要试试就可以了,一切安全为主。”

    洛冬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如果做什么事还要考虑这么多的问题,那么还有什么用处,想要安全,不参加是更好吗?所以既然去了就用不着想为了安全,有这样的想法太幼稚了!”

    洛冬是很厌烦的,他觉得赫尔曼是在抱着某种目的在和他说话,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目的,但是这样的感觉让他厌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