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1 希望与失望(1/2)
作者:木惜洛
    莱特利这几天特别忙碌,简直就是灰色星最忙的人了,他这两天在想着一个重大的事情——他想杀死唐洛冬!

    因为洛冬,他本来计划好的能够永远远离这个管理亚士奇的活的计划已经完全落空,不但已经落空,而且还被他的领主赖克一顿训斥。

    整个人被搞得体无完肤,本来完美的那些幻想,都变成了残忍的现状。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唐洛冬!

    唐洛冬,你害我失去了一切,你害我最重要的一次机会完全落空,你害我失去了对未来全部的规划!

    你为什么会出现!扫把星!

    莱特利使劲地咬着牙,十分气恼。一直都在思索着怎么样才能干掉洛冬,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但是一直没有思路,一直到听说洛冬要参加灰色星的竞技!

    “你真会给我找机会,唐洛冬,这一次你死定了!竞技场里面就算人死了都没有人会觉得意外,是最好的杀人方式了,还不会让任何人觉得怀疑。”

    可是这个想法本来是很好的,但是莱特利是一个处于最底层的奴隶,没有办法接触到太多的奴隶角斗场的人,就连那一次的艾柯,还是废了很大的力气才叫过来的,没想到最后还是败给了唐洛冬。

    这一次本来是不想再找艾柯了,可是实在是找不到其他人,于是只能低声下气地找到艾柯,没想到直接被艾柯打了一顿然后轰出来。

    而且被轰出来的时候,周围和艾柯在一起的那一群人都在哈哈地大笑着,都在嘲笑着莱特利可悲的动作,可悲下贱的语气,但是最后还是被艾柯一脚给踹出去,就像是踹一只皮球。

    “你竟然还有脸来找我?你还记不记得你上一次对我说的话?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家伙!不记得我就让你想起来!”

    话刚说完,艾柯又是一脚踢到了莱特利的肚子上,莱特利痛苦得哀嚎,但是却没有任何力量去反抗。

    在地上挣扎的动作引起了周围所有人的笑声,在这周围所有人的嘲笑声中,莱特利只觉得自己一点面子都没有,脸颊火辣辣地疼痛,就像是脸皮被丢到了九霄云外。

    想到这里,莱特利的脑海里就又浮现出了唐洛冬的脸,恨,恨意全部爆发出来,都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已经没有脸了,那么还在意这个有什么用?!这一切都是唐洛冬带来的,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这所有痛苦的一切!

    在所有人的嘲笑声中,莱特利就像是完全都没有在意,顶着所有人玩弄式的嘲笑匍匐在艾柯的脚下,用着卑微的语气诉说着:“你帮帮我吧,你不是说过吗?唐洛冬上一次只是因为用了一些小花招才赢的你,你比他强多了,当时都是因为我目光短浅才没有看清楚事实说出了那样的话,艾柯,你就帮我一个忙吧。帮我杀了那个贱人,他不是用小花招赢了你么?你应该证明一下啊!你才是最强的。”

    艾柯周围的那些人中像看笑话一样看着这一切,还有人在那打趣,“我说艾柯,你看人家都这么求你了,估计你现在让他叫你爸爸他都能叫出来,你就帮他一下吧。”

    看似这话是在帮莱特利说话,可是配合上那样轻飘飘嘲讽的语气,就是在玩弄莱特利。

    艾柯没有说话,也没有表示自己的意见。

    莱特利直接抱住他的脚腕,一把抱住,吓了艾柯一大跳,一边死死地抱住不放手,一边不停地说着:“爸爸,你如果帮我你就是我爸爸,比我亲生爸爸还亲!”

    这样卑贱的语气没有让艾柯有多大的反应,而且又引起了所有人的嘲笑声,“艾柯,你怎么多出来一个这么大的儿子?哈哈~这一次都找你找到这里来的,看样子比你小不了多少呢,几岁生的啊?真厉害!”

    这个人笑完之后走到莱特利面前,一把拽起他的脑袋,使劲地嘲笑着:“来来来,你爸不管你,叔叔管你,让叔叔看看你长得怎么样。”

    这人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言语之间全部都透露着嘲笑,因为见到一个这样的人太有意思了,如果不好好玩玩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有这个机会。

    艾柯看了一眼在一边笑哈哈看笑话的众人,无奈地说了一句,“别闹了。”

    莱特利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只能趴在地板上,头都抬不起来。但是事情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只能继续走下去!

    唐洛冬,这一切都是你给我带来的,都是因为你,我一定会让你这么卑贱地向我跪拜,然后吐你一脸唾沫!
No.21 希望与失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