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6 激烈的战斗(1/2)
作者:木惜洛
    “但是你至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小看了我,其他人在艾柯的嘴里面还得不到这样的评价。”

    贝儿没有理会,道:“这个只是凭嘴上说是不顶用的,我一招就能结束这次战斗,所有人都等着结束呢。”

    洛冬闻言提高了注意力。就像是贝儿所说的,她想要一招结束这次战斗,于是出手就是下了狠手,直接用功法逼近。

    “看来要结束了,又是一个一开场就能预料到结果的比试。”

    “就是,没有什么意思,这几年的活动越来越没有意思了。”

    “这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强的人会一直强下去,弱的人也只会更弱,所以那还会有什么人能带来一些刺激的事情呢?现在看多了每个人都快变成了预言家,从刚开场就能知道是谁赢谁输。”

    场下有很多人在谈论着,大家都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兴奋念头,十分漠然地看着场内的战斗。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笃定了洛冬一定会输掉比赛,也都在等着洛冬输掉之后比试结束的那一刻,大家都只是关注着什么时候能结束。

    洛冬没有闪躲,还是站在原地,结实地站在原地。

    场内的一个小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对着妈妈说:“妈妈,你看,那个人都不知道躲一躲,贝儿的攻击他是绝对抵挡不住的呀。”

    “也许是放弃了吧,毕竟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据对不会战胜贝儿的,这样快点解决还会结果出来的比较快,对谁都方便。”

    这个母亲收拾了一下身边的东西,一只手拉着孩子的手,“估计用不了多久咱们就可以走了。”

    与此同时,贝儿也注意到了洛冬不动摇的身姿,不自觉的加大了攻击强度。

    “你是在等着被我打得惨败的吗?竟然都不知道躲!还是你自认为能接住我的攻击?”

    洛冬不甘示弱,他现在也已经不是和艾柯战斗时的那个实力了,战斗力提高了很多。于是他没有躲闪的意思,再说他也想要试一下这两天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是不是像预期一样大。

    洛冬硬生生地接了贝儿一招,就在全场瞩目之中硬生生地接了一招!

    那个在场上正要带着孩子离开的母亲愣住了,两只眼睛发愣着盯着场地。

    她旁边的那个孩子还是用稚嫩的声音说着:“妈妈,那个人接住了贝儿的攻击,战斗还没有结束,还要继续!”

    母亲十分镇静,大人总是比小孩难以接受范围之外的事情,“骗人的吧,他竟然接住了贝儿的攻击,而且还是正面攻击!身上也没有什么损伤!”

    可以说,在这个时候震惊的不只有那个女人,还有那个没有多少心思,正在为了看到了令人吃惊的事情欢呼跳跃的孩子,还有留下来的更多的人。

    所有人,都震惊了!这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之外的!

    女人震惊了几秒钟,然后缓缓缓过神来,本来想离开的想法陡然间抛弃了,带着年龄还小的孩子又重新回到了作为上继续欣赏比赛。

    “哇,那个人竟然直接接住了贝儿的正面攻击!真是出乎意料,看样子这一次会有一些看点了!”

    “谁知道呢,也许是巧合呢,贝儿就算是在奴隶角斗场也是中游的存在,或许是贝儿没有用多大的力量呢!”

    “刚才发生什么了?”一个刚睡了一觉,刚醒来到现在还二和尚摸不到头脑的家伙愣头愣脑地问了一句,引得全场的人发笑。

    “不,不是的!”贝儿的脑袋也是轰的一下炸裂了,因为他比谁都明白自己刚才用了多大的力气,本来用的力气并不大,但是后来看到唐洛冬挑衅的眼神,就把力量调大了,就算是艾柯那样的人,挨了这一击也绝对不会想他这样若无其事,但是他就是什么伤害都没有,而且就这么还站在自己眼前!

    “这个人,比艾柯强多了!比艾柯形容的也强多了,不只是身法,就连本身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No.26 激烈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