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7 贝儿的怀疑(1/2)
作者:木惜洛
    全场就在这个气氛下沸腾了,没错,这个才是今天比试最精彩的地方!

    之前所有的那些都不过是大同小异,一般所有人都能够猜得出来答案,一点悬疑性都没有,所有人已经在这种情况下不知不觉地麻木了。

    但是在众多的普通中如果出现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都会觉得十分新奇,虽然这次的比赛并不算是精彩,但是正是因为让所有人感到了新奇,所以在所有在场的人心中都变成了最新奇的事情!

    洛冬的情绪也很快被带动起来,“现在才是要结束的时候,马上就要结束了!”

    没错,如果洛冬早些就使用昨天发现的那个功法的话早就会结束了,但是对于自这个可疑性那么大的贝儿,最终还是没用,只是就这样慢慢地消耗,最终发现了破绽!

    就在这里!

    贝儿粗重地喘着气,她已经因为不停地战斗,出乎意料地过了这么久,体力已经快要支持不住了,这个时候破绽才是最大的时候!洛冬终于等到了机会!

    贝儿仅仅两秒钟的反应时间,就被洛冬抓住。

    当贝儿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机会了,因为洛冬下一秒就能够直接要了她的命!一动都不能经举妄动。

    “怎么可能,仅仅两秒钟都不到,这个人的神经反应速度到底是有多快!?”

    贝儿的眼睛,那个庞大的,占据了整个脸部二分之一的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洛冬的脸庞,洛冬坚毅的,充满自信的眼神!

    贝儿的眼神中出现了明显的波动,当与洛冬的目光对视的时候。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能有的眼神!一个普通的,从小都在简陋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有的只能是自卑,有的只能是胆怯!可是这个人,这个孩子的眼神中为什么能看到只有领导者的身上才会出现的眼神?!”

    贝儿的心脏微微疼痛,这个人不是普通人,一定是有预谋哪个星球派来的探子!在思想禁锢的灰色星长大的孩子不可能是这个样子的,不会充满了自信和上层人物才会有感觉!

    “我输了。”贝儿最终说下了这三个字,“是我输了,我输给了你,你这个狡猾的小子!”

    “这样的话事情就结束了。”洛冬顿了顿,向着一边的都快要震惊的眼睛都跳出来的主持人平静地说道:“你听到了没有?现在是否就可以宣布结果了?”

    主持人的话筒激动地都快要掉下来了,但是四条手臂的他很灵巧地没有让话筒掉下去,立刻抓住了。

    洛冬把他的这个反应当做是他没有听清楚,因为主持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再次重复了一遍,“阁下,现在是否就可以宣布结果了?”

    “宣布结果?”主持人愣了一下,他还没有从这个结果中反应过来,随后笑着说:“哦,当然,当然可以了。”

    “快点宣布!”

    “快点!磨磨蹭蹭地做什么呢?”

    “就是,平常怎么没见你这个样子?现在倒是磨蹭起来了!“

    因为主持人持久没有能够正常地说话,场下的人都等得坐不住板凳了,一个个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声的朝着主持人的方向大声地叫喊着。大家都太激动了,完全无法真正地让自己的动作镇静一点。

    “动作快点!不然就投诉你!”

    “竞技场养你可不是让你在这里磨蹭的!”

    “好好好。”主持人激动地腰都快要直不起来,手里面拿着麦最后吼出来妥协的一句话,“这个结果确实是激动人心的,原谅我刚才太过于激动了,因为这个结果是出人意料的!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灰色星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有人能够打破这个限制,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在这次的最后一次比试!这一次看到最后的观众都是幸运的,因为你们看到了这样一个美妙绝伦的比赛!你们更加幸运,看到了别人没有看到的精彩的一幕!”

    主持人激动的说完之后,台下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站起来,想起了震人心肺的掌声!
No.27 贝儿的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