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8 提出的要求(1/2)
作者:木惜洛
    贝儿十分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坐在她对面的是灰色星的市长,戴维。

    “戴维市长,我要求审判唐洛冬。”

    戴维拧拧眉头,“你好,贝儿,我听说过你,你是奴隶角斗场的人。”

    “是的,先生。”

    “我还听说了你败给了一个领地奴隶。”

    “是的,先生。”

    “据说那个奴隶的名字就是唐洛冬?这个名字这一阵子已经听了很多遍了,应该没有听错。”

    贝儿低下了头,然后又抬起来,顿了顿,道:“是的,先生。”

    “也许我可以认为是你败给了他,所以才想要加上一些罪名让他接受审判。”戴维市长说着自己的揣测,“别这样,年轻人。虽然我们身上一直都存在着罪孽,但是不要让罪孽变得更深,这样连上天也就救不了你。”

    “也许你应该听完我说的话,市长先生,我发誓没有半点污蔑他的意思。现在外面都在说翻了天,说一个领地奴隶竟然打败了我,连那些人都觉得很奇怪,难道你就没有这种感觉吗?”

    “当然有,但是这也是正常现象吧,如果连这点奇迹都没有,竞技场为什么还要开启?直接永久性地封上不是更好吗?这是大家都在期待的事情,而只有你觉得不妥,只要为什么吗?因为你是其中的失败者,你可以出去了,贝儿,你来到这里告状全都是因为你的嫉妒心,也许有问题的不是唐洛冬,而是你的想法。”

    “开什么玩笑?!”贝儿道:“我的想法?我的想法不会因为个人来找你,我的想法只有一个,我是为了灰色星的安全,这个人很可疑,我觉得自己有义务把这个消息传达给你们。唐洛冬,这个人的身份十分值得怀疑,也许他是星际特务!”

    “我当然理解你的意思,我会调查,如果要审判,必须要先调查一下,不是吗?直接就抓捕不是我们的做法。”

    “你说的没错,我等着你们的消息。”

    ……

    经过这一次,洛冬是真的出名了,仅仅是过了一天,灰色星的所有人就都知道了他,不管男女老少,一下子成了风头浪尖的人物。

    只是现在这个风头浪尖的人物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显得开心,就像是以前一样和赫尔曼坐在一起闲聊,赫尔曼现在特别不开心,

    “真的很难想象你的那一次是怎么进行的,好可惜我进不去。在这个星球,奴隶总是没有这种权利。”

    没错,赫尔曼每一次都是送洛冬过去之后,一个人又默默地回去,因为规定奴隶没有这样的权力,只有平民和贵族才有去娱乐的权利,因为一旦奴隶连续几天不工作了,灰色星将面临着巨大的经济损失,贵族和掌权者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很想去吗?”洛冬问道。

    赫尔曼叹口气,“想有什么用?是一个奴隶的身份,再怎么想也都没用,我就每一次送你的时候看两眼就行了,其实本来我也是没有多少好奇心的,只是你这一次闹的动静太大,而你又是我手下的人,你这么一次高调的机会,我竟然都不能过去捧场。”

    洛冬愣了愣,“是因为我吗?”

    赫尔曼激动地说着,“当然了,因为你是我的手下嘛,我身为老大不能过去给小弟捧场,多遗憾呐。”

    “什么你的小弟!”洛冬愤愤道:“竟然敢擅自把我称之为小弟,有这么大胆子的人你还是第一个。不过……你既然想过去看的话,我就帮你争取一次机会。”
No.28 提出的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