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8 楚儿……(1/2)
作者:木惜洛
    “去哪一家啊?”司机问道。

    “啊?”克雷文疑惑地问道:“不是只有那一个吗?我记得上一次来还是只有一个,难道现在发展到很多家店了吗?”

    “小伙子好久没来了吧,现在健康路和夜安路以及周围好几条路都有夜色天空的店。”

    “是嘛,现在发展的挺好了嘛,那就去总店,去最大的那家好了。”

    “好的,坐好了——”

    “等下!”克雷文突然间大叫一声,司机差一点没有反应过来,因为一个急刹车的原因差一点发生车祸,现在半空中漂浮着的都是小车,因为交通的车辆比较稠密,很快就听到身后来自其他人的咒骂声。

    气氛立刻就变得尴尬起来。唐洛冬看了一眼身后已经拥堵的车辆,眼神更加无神了,但是还是一言不发,就像是没有一点思想的玩偶,但是相对的,也没有一个人可以看得到他的思想到底是想的是什么。

    克雷文尴尬地说:“额……真是不好意思,给你造成麻烦了。我是真的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你先带我们去一家高档服装店,离这里最近的就行。”

    克雷文的声音有些慌乱,唐洛冬的眼睛微微倾斜,正好看到克雷文手足无措的手掌在大腿上搓来搓去,很明显是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

    唐洛冬的眼神依然没有任何色彩,眼神在克雷文的手掌处停留了两秒钟,随后便向身后看过去,后面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咒骂了,似乎每个人的头顶都冒着热气,那热气都能用来煎蛋。

    司机慢慢调整,于是这个小型交通工具慢慢开始升起来,本来是离地面并没有多远,慢慢地越升越高,最后高过周围所有的其他交通工具,然后很自然地掉过头,开向了另外一个地方。

    克雷文苦笑着:“给你添麻烦了,早知道这个样子我就不会中途提出来要求了。”

    “没事的,这种事经常发生,调整好状态就好了,这个时候的情况还不算差,如果被交警抓到那才叫真的惨,这个样子一点损失也没有。”司机扭过头,笑着说:“特别是你们是夜色天空的顾客,当然不会计较这么个小事了,我和那里的老板娘还认识呢,如果服务态度不好的话传到她的耳朵里,这对我的影响多不好啊。不过如果你们能稍微提一下我今天这么好的服务态度,那就更好了。”

    克雷文十分有礼貌地说:“这个是一定的,十分感谢您。”

    总体上来看,克雷文对这个司机的印象还是很好的,最起码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做这样的车会觉得很舒服,如果是其他的司机可能就吵起来了。

    唐洛冬在一边忍不住地撇撇嘴,看着旁边两个人这么互相客气的样子。

    这种人情世故的打交道,对他来说是最不屑的做法,只会动动嘴皮子而已,他不喜欢。或者是说,他根本无法做得出来,所以也不喜欢别人这个样子。

    唐洛冬转过脸,冷漠的眼神打量着周围街道上的地球人,确实都是地球人了,大多数都是地球人,中间夹杂着一些外星人,人流涌动的样子,似乎熟悉,又似乎陌生得很。

    车慢慢地在路边空地处停下,克雷文抬起头,正好看到一个购物商场近在眼前。于是拉着唐洛冬的手就下去,

    “我们先下去一会,请等一下,很快就来,因为坐你的车感觉很舒服,所以中途就不打算换车了。”

    司机微笑着回答,“好的,先生。谢谢你的评价。”

    克雷文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中拿出来一些钞票,放在司机的手里,“这是小费,很感谢能够等我一下,我们很快就回来。”

    克雷文说完就拉扯着唐洛冬的手往购物商场中走。

    唐洛冬明显不是太高兴,“到底是要做什么?这里人太多,而且很吵杂,我不喜欢。”

    克雷文道:“你身上的这一身衣服还是从灰色星带来的吧,实在是穿在身上有些不合适。你如果就这个样子跟着我去那边的话会被轰出来的,所以现在有必要给你换一身衣服。毕竟人出门,都是最先用形象示人的,一定要爱护好自己形象才是让别人尊重你的资本。”

    “哼,那好吧。”洛冬还是一脸的淡漠的表情,“那就麻烦你了,我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一切都由你来看着办吧。”

    “我可是第一次陪别人买衣服的,本来还想着第一次会是一个妹子,没想到会是你。”

    “别把话说得这么有歧义,克雷文。很容易被人误会。”

    克雷文一把把唐洛冬拉到一边,把一件衣服贴到他的身上比比大小,“来试试这一个!”

    唐洛冬无语地脱下身上的衣服,然后把手里面的衣服套在身体上,这是一个深蓝色的T恤和一个黑色的短裤,很普通的一身衣服,衣服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穿在唐洛冬的身上总让人觉得像是和刚才换了一个人的样子。

    因为本来身体就保持得很整洁,换上一身衣服之后,身旁有姑娘路过都会忍不住往这边看一眼,眼神中散发着波波粼光。

    一个路过的女孩子拉着她身边的另一个女孩,小声地说着:“哇,姐姐你看,好可爱的男孩子!”

    “是红色的瞳孔呢,好特别!”

    “好漂亮啊,从前没有见过呢。”

    仅仅几分钟之内,就有吸引了很多妹子的眼神,唐洛冬仅仅只是站在那,都有很多妹子眼睛直勾勾地看过来。

    克雷文去柜台付了钱,带着唐洛冬一起出去,一边说道:“你看,外表还是很重要的吧,你刚换了一身衣服,都已经吸引这么多女孩了。女人啊,和男人一样,都是视觉动物,所以好好关心自己一下,一会才能和我一起玩得好,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会招很多姐姐喜欢的。”

    唐洛冬也是无语了,他的这个身体也就是十岁吧,克雷文竟然都已经这么对他开放了,“我还这么小,你还真下得去手。”

    “我可没把你当做过是小孩。”克雷文说得很认真,“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就没有把你当做是小孩,这种感觉也很奇怪,很自觉地就认为你是个大人,也许是你太成熟了吧。”

    “不对,成熟这个词语还不适合用来形容你。”克雷文一脸坏笑着,“不管是什么了,那种地方你现在也可以去了,你会感谢我带你去的,小子。”

    洛冬十分无语,“没有半点那样的想法。”

    “那是因为你还不懂。”克雷文一脸贼笑着把唐洛冬推上刚才的车子,“一会就到了,耐心的再坐一会。”

    唐洛冬很明显他的重点没有在克雷文所说的事情上,指着乘坐的车子问道:“这个交通工具叫什么?竟然可以飘在半空中。比起来你说的话题,我还是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克雷文回答道:“就像是外表这样,就叫悬浮车,因为使用的燃料比较实惠,而且用起来也很简单,所以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使用的这个。”

    克雷文说得很起劲,好像在用最大的力气和唐洛冬解释着。

    唐洛冬淡淡地“哦”了一声,似乎根本没有在意。克雷文没有得到激烈的答复,但是他也毫不在乎,因为唐洛冬在他的面前总是这样漠然的样子,再怎么说也是习惯了的。

    唐洛冬高冷地坐着,眼睛默默地看着窗外,也不知道是在思考着什么,克雷文看了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眼神了,他一瞬间都觉得自己好像就是和那些怀春的少女没什么两样,在看唐洛冬的脸颊的时候微微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心跳声。

    心跳声……就是心跳声,面对着唐洛冬这样可爱的男生,他似乎觉得……有些沉沦了。

    唐洛冬……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那些女人好像没有一个可以比得上这个男孩子……多么可爱啊,像是水晶做成的一样,这么珍贵,这么清纯。

    圆滑的轮廓,可爱的鼻子,明亮的眼睛……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在这一次,竟然有了这样的想法,简直不可思议……我到底是不是个变态啊!

    “我怎么会有如此龌龊的想法!”克雷文不停地提醒着自己,“他是男生啊,他是男生!我可没有那样的倾向的!变态……”

    “真是可耻。”克雷文在想着的时候,一把掐住自己的大腿,使劲地掐进去,让自己保持精神上的清醒,可是每当看到唐洛冬的侧脸还是忍不住多看两眼,根本控制不住的……

    “你在想什么呢?”唐洛冬瞟了一眼克雷文,看着他的样子似乎有点不对劲,于是开口问道。

No.48 楚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