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1 奇怪的小女孩(1/2)
作者:木惜洛
    克雷文给洛冬戴好之后,像欣赏艺术品一样欣赏着洛冬的形象,“话可不能这么说,不过就像是我说的那样,这个颜色真的很适合你。中间用不着拿下来,就算是洗澡也没关系,一点也不碍事,还是防水的,一直在上面就行。”

    洛冬的左耳朵上于是就出现了一个粉红色的大约有一厘米直径的小圆圈,在本来就很可爱的小脸上显得更加可爱,相得益彰。

    老板娘忍不住惊呼,“好看,好可爱啊!漂亮的小正太!”

    唐洛冬用手摸摸自己的耳朵,尴尬地说:“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克雷文解释着说:“你这是不习惯,习惯就好了,真的很适合你,就像是装饰品一样吧,你这个样子比很多小姑娘都漂亮呢,自带的颜值肯定就可以吸引好多妹子。你这个小子!”

    唐洛冬完全没有在意,自顾自地说道:“既然都已经准备好,我现在要去那个地方了。”

    “你还是多休息一下吧,伤势这么严重就不要乱动了。多爱护一下自己啊,你这个小子!”

    唐洛冬活动活动自己身体,“我已经没事了,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就这点伤还影响不了我。”

    “那也不行!”老板娘立刻说道:“你是因为我变成这个样子的,为了你的安全,我绝对不允许你还带着伤就出去。”

    老板娘坚毅的脸色让唐洛冬一愣,多么像楚儿啊!这个表情,关心的表情,和楚儿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她不是楚儿。

    可是这个神情——是多么地像啊!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女子。

    唐洛冬忍住让自己不再回想起原来的事情,眼神波动了一下,“我没事,不要管我。”

    唐洛冬说完之后紧紧地盯着老板娘的面孔,这么突然间地被盯着,让老板娘娇艳的脸庞又忍不住的变得红红的,不知道唐洛冬到底要做什么。

    唐洛冬的眼神突然变得特别吓人,紧紧地看着老板娘红润的脸庞,硬声说道:“别让我看到你,特别是别一直露出那样的表情,那个表情不属于你!”

    “啊?”老板娘完全不懂唐洛冬是什么意思,一声娇呼,还没有反应过来,唐洛冬就已经离开了病房。速度快得连一个背影也没有留下。

    克雷文立刻也紧跟着跑出去,离开了房间,这个病房里瞬间只剩下了老板娘一个人,十分安静,安静地让她不习惯,让她想要哭泣。

    安静的气氛变得悲伤,像是弹奏着一曲哀伤的音乐,逐渐影响着老板娘的心底,似乎是用着她的心脏为琴弦,一个轻盈的手指慢慢地在上面弹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拉动着她的心脏。

    寂静,寂静,而且哀伤,而且伤痛——

    她不知道唐洛冬为什么突然间就变成了那个样子,明明一直都那么可爱,虽然有些冷漠高傲,但是却一直那么可爱,为什么突然间就对自己变成了那样的态度?

    难道是做错了什么事吗?可是那仅仅是进行了关怀啊,表情也是关怀的表情,这有什么不对吗?病房静悄悄的,只有墙壁上的时钟对她的心境进行配乐,有一种说不清的撕裂感。

    那个孩子的眼神——就像是看穿了什么东西。

    唐洛冬刚出去,就看到克雷文从后面追过来,慢慢停下来脚步,“有什么事吗?如果让我回去那就算了吧,我现在已经身体没问题了,回去只会像是尸体一样躺着,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是为了这个,就算是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你这么执拗的性格是不会听我的话的,我只是想给你你的衣服,出去之前先换上吧,不然你就先在穿着病房的样子走在路上会很奇怪的。”

    克雷文说完就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唐洛冬怔了怔,随即接过,“谢谢。”

    “你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客气了?就像一直的样子就行,要不然突然客气起来我就开始不习惯了。”

    “没有,就是突然感觉你很像是我之前的一个朋友。”唐洛冬沉声说道:“特别像,这种感觉越来越重。他也是这么对我,我亏欠他的太多了。”

    克雷文笑了笑,“是吗?那我倒想要好好地认识一下了,都有你这么一个奇怪的朋友,一定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

    “他在灰色星,大旅行家,如果你有一天还会去的话一定会见到他的,毕竟灰色星一共就没有多大。”

    唐洛冬说完就离开了,他说的是赫尔曼,那个小个子,是他自从来到这个时代以来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和克雷文一样也都是小个子外星人,这么仔细的想来,他们确实有很多的共同点。

    也确实是这样,除了他们这样的人,还有谁能够和唐洛冬这样无理取闹而且还心高气傲的人做朋友呢?一般人都会无法忍受的吧!

    但是唐洛冬似乎并不知道该如何去珍惜,他依然还是本性不改,还是一脸高傲的样子和别人说话。

    当克雷文付了款之后去病房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老板娘此刻还在这里,背对着他,身体好像是僵尸一般,一动不动。

    克雷文觉得十分奇怪,他对老板娘这样的美女还是很关心的,于是直接就走过去,先没有说话,而是观察老板娘到底是怎么样了,她似乎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到来。

    老板娘确实是没有察觉到,一直到克雷文坐在已经没有人了的病床上的时候,看到她的眼眶隐约有些湿润,似乎盛满着泪水,两只眼睛全神贯注,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你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看来最后还是问了出来,用温柔的声音问道。

    “我没事,我没事……不,我还是有一个问题的。可以问你吗?”老板娘好像在挣扎,最后开口说道。

    克雷文腼腆地笑着,“当然可以了,有什么事只要我知道的都可以帮你的,所以不要让自己一个人陷入苦恼啊,这个样子才会让所有人都苦恼的。”

    “我的样子很难看吗?”

    “啊?”克雷文因为这个问题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忍不住“啊”地叫出来。

    老板娘揉了揉两只有些湿润的眼睛,想要让眼睛快点恢复正常,可是眼睛似乎并没有像她想的那样变化,变得红彤彤的了。

    她看着克雷文,继续问道:“我的样子很难看吗?你只需要直接回答就行。”

    克雷文立刻回答道:“不,你不难看啊,你这么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绝对是一个大美女,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他似乎不喜欢我的样子,看到我就会烦。”老板娘低下头,很苦恼的样子,“所以就会想到也许是以为我太丑了遭他嫌弃了。”

    “唐洛冬吗?你是因为喜欢他吧。”

    “啊?你别乱说!”老板娘因为克雷文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尖叫着,“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啊!”

    “我没有乱说啊,你这么在意他的想法,按照常理来说不就是因为喜欢他吗?这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克雷文说得很随意,完全没有因为老板娘的反驳而有任何停顿,“这孩子长得这么可爱,自然是很受女孩子喜欢的,所以这很正常。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说实话就连我这个男的有时候还会被他迷住呢,更何况是你们这些小姑娘,有时候真的怀疑他身上是不是有某种******药。”

    “啊?也许吧……”老板娘低下额头,“也许是因为我太在意了。”

    “对啊,用不着太在意的,他这个人平时说话就这个样子,我也快习惯了,昨天在你的店里面的时候,这小子还差一点杀了我。相对于我而言他对你已经够好了,习惯就好,他就是这么奇怪,但是也有可爱的地方,不是吗?”

    …………

    唐洛冬的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换上衣服之后就像是来的时候克雷文做的那样用磁卡叫来了悬出租车,一切都用得很熟练。

    经过了慢慢的摸索之后,也大致知道了磁卡该怎么用,他打开了磁卡的控制版面,又在这里看到了克雷文的名字,他还记得克雷文说过的话,就在这里点过去就可以呼叫克雷文了。

    克雷文……总觉得在这个世界里看到这个名字就会觉得很熟悉。也确实目前在地球最熟悉的就是他了,控制页面上也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

    虽然这些玩意对于他来说都是很神奇的事情,但是唐洛冬盯着控制页面一段时间之后什么也没有做,眼神依然淡漠,紧紧地盯着克雷文三个字,几秒钟之后还是没有做任何事,直接收了回去,然后放在自己的口袋里,就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做。

    他摸了摸自己身上的雷达,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行走方向,给司机说了之后就坐在车上,然后两只眼睛淡漠的观察着四周的环境,人来人往,还有各种各样的车辆,有在半空中的,也有在地面上跑的,因为半空和地面分开了,所以整体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拥堵,就像是划分了两个行走空间。

    这一切都这么神奇,和原来的那个世界比起来,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周围的环境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他,地球——早就不再是原来的那个样子了。

    这里也不会再有以前的朋友,也不会有以前那些活泼可爱的弟子,没有几个老头子陪他一起聊天打屁,一切,都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

    他甚至都不敢相信这里还是地球!

    唐洛冬摸摸自己的胸口,似乎还有些疼痛。
No.51 奇怪的小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