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 刘馨翎(1/1)
作者:听不一般的风
    皇家修身馆内

    大家热情的向阿乐打招呼,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则旁敲侧击的打听阿乐和张家的关系。在确定阿乐不是张家的人之后大家纷纷抛出橄榄枝,阿乐也变的奇货可居。阿乐不是那种善于打交道的人,不会委婉的拒绝大家的好意,只能匆匆进入一间格斗室才算结束。

    聚集的人反而越来越多,这间看似普通的修身馆内确有一个帝国年轻一代真正恐怖的人。如果说赵枫张义坤是他们那个时代的顶级天才的话,那么这间修身馆内的人就是他们这一代的传承者,大家普遍认为这一代唯有八皇子能够与之娉美,奈何八皇子被终生囚禁在地狱里面。(地狱毁灭只有帝国真正的大人物知道,而且皇庭早已经下达过封口令,一个王级高手的陨落可能会引起民众的恐慌)像帝国的张三李四之流碰到她躲都躲不及,大家纷纷摆出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帝国新一代第一天才和天赋极强的赵天乐相碰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阿乐张开双臂嗅着清新的空气,这两天压抑的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了起来。同样都是森林,这里却是鸟语花香,一片生机盎然,给阿乐一种全新的感觉,进来似乎不是战斗的,更像是一种旅游。这让阿乐对这个对手充满了期待,这该是一个怎样的人?

    阿乐在林间开始散步,看着九点钟的天空,阿乐感慨道:“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

    “好一个花影重。”清脆而又儒雅的声音传到阿乐的耳朵里,寻声望去,林间的尽头,一个看似十五六岁的小姑娘轻轻的荡着秋天,容颜不似张芊芊那种惊艳,一种恬静,优雅的气质迎面扑来,秋千的动少女的静汇成一副最美丽是画面印到阿乐的脑海里。

    阿乐走到少女的前面打了一声招呼,说道:“你好,小妹妹。”不禁开始思考,这里不是格斗室吗?这个小姑娘是怎么进来的?刚有一种想法生出就立刻被自己否定了,这是此间的对手?别开玩笑了,一个犹若邻家小妹妹一般的女孩怎么可能是过来赌斗的,而且阿乐用元力探索了一下,发现女孩的身上没有一丝的元力波动,也许是喜欢这里清幽的环境才进来的。

    这少女看阿乐打完招呼就在原地一会点头一会摇头的着实有些有趣,不禁“噗嗤”笑出了声,说道:“你这人真是好玩。”

    听到这少女的话阿乐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这也是阿乐标志性的动作,一到尴尬的时候就开始饶头。

    场面有些尴尬,阿乐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又运用起他那情商极低的开场白,说道:“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

    那少女听到阿乐的话笑的更厉害了,原来这个人不仅有趣,还有些呆傻,笑着回答道:“我叫刘馨翎,你呢?”

    阿乐恭恭敬敬的说道:“我叫赵天乐,你可以叫我阿乐。小妹妹你的名字真好听,你的声音也特别好听。”

    刘馨翎娇笑道:“你不是帝都人?”

    阿乐说道:“不是,我来自帝国北部的一个名叫斯托克小镇上的人,前几天才来帝都,准备报考帝都军事学院的。”

    刘馨翎点点头说道:“是这样啊”难怪这人听到自己的名字一点反应都没有,原来才到帝都,听那个斯什么小镇的,也应该是北境的边荒地区。

    刘馨翎展开自己的领域,将这片区域锁定起来,免得被外面的人看到。她的领域也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叫做梦境。最大的特点就是无声无息,可以在领域中制造一切幻境,令人防不胜防。当然阿乐对于这一切都没有察觉,现在的阿乐元力只有二品下级,只有元力修炼到三品才有机会凝聚出属于自己的领域。虽然刘馨翎的元力也只是二品巅峰,可她却提前凝聚了领域,这种战绩也就当年的赵枫和张义坤才能做到。

    外面的人一阵失望,整个水晶屏像是涂上了一层浓雾,就连声音也被隔绝了,只有一个苍白的水晶屏不断传出叽叽喳喳的鸟叫。

    刘馨翎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做完这一切刘馨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阿乐自然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如果两人开始交战的话估计阿乐人都找不到在哪就落败了。

    刘馨翎一跃而起,轻轻的坐在树枝上,朝着地上的赵天乐招手,催促道:“阿乐,快上来。”

    阿乐觉得这小姑娘实在可爱,其实刘馨翎的真实年龄和阿乐差不多,不过从长相来看还要更小一点,而且她行事都是随心所欲,小女生性子十足。

    阿乐也学着刘馨翎的动作坐到树枝上,离刘馨翎的距离大概一米。阿乐闻着刘馨翎淡淡的幽香有些陶醉。

    刘馨翎开口问道:“那个叫什么斯什么什么的小镇的,好玩吗?”刘馨翎从小到大就没有离开过帝都一步,对于陌生的地方自然充满好奇。

    阿乐笑了一下,没有介意,望着远方,开始一点一点的说起,从斯托克的春天说到冬天,当听到阿乐说冬天可以划雪橇的时候刘馨翎兴奋的跳了起来,差点把阿乐晃了下来,刘馨翎信誓旦旦的说道,以后一定要去斯托克划雪橇,再问后面,阿乐又把如何来帝都,火车上的事情,帝国后的遭遇统统说了出来,就连阿乐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么多,可能是刘馨翎给阿乐的感觉真的很好吧,他愿意给她讲这些。

    刘馨翎非常开心,从来没有人跟她聊过这些,听到阿乐将火车上的那个姑娘刘馨翎十分调侃的说,你们是有缘无份,你这个呆瓜还是早早的放弃吧。这才是真正的刘馨翎,从来没有人知道,人们要么敬重她,要么畏惧她,从来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她喜欢什么,现在阿乐给她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这大概就是快乐吧,今天是她出生以来最高兴的一天。阿乐虽然不出众,可是他笑的那么纯洁,那么天真,就像一片没有被污染的雪花令人觉得舒服,美丽。

    愉快的时间过的飞快,“咕咕咕”肚子不合时宜响了起来,阿乐饶了饶头,说道:“馨妹妹,你饿不饿。”

    刘馨翎笑着摇摇头。阿乐轻声的说道:“我现在有些饿的受不了,我去吃饭了,等我回来给你带份饭。”

    刘馨翎笑着说道:“去吧去吧,别饿死你了,记得回来。”

    阿乐点点头,一跃而下,朝着出口飞快的跑了出去。

    刘馨翎看着阿乐离去的身影满是笑容,等到阿乐消失在了树林深处,刘馨翎的脸一下子沉了下去,冷冷的说道:“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