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鼠朱定(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第一夜的睡觉,谢安琪很难受,辗转反侧到深夜,最后终于熬不过困意才睡着。虽然她不是那种认床的人,但是当你知道有个男人一直在背后看你的时候,即使你相信他的为人也不可能睡得很好。但唯一的优点就是自己忘记了跟踪狂。

    朱定睡了半夜,他花了半夜的时间在街道上寻找什么可疑人物,徒劳。

    所以现在的剧情就是朱定红着眼睛忍着便意等待谢安琪打扮自己,曾听到有人说女人可以用一天来打扮,这点一点也不错。

    朱定拿起电话,想要点个早餐来满足自己,一个显示未知的电话打了过来。谢安琪从卫生间里出来,看到朱定一个禁嘘的手势。朱定点下录音,按下免提,对面发出了一个尖锐的声音,ICATCHYOU!之后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阵嘟嘟嘟声。

    谢安琪差点尖叫起来,整个脸颊都是绷紧的。这种诡异的气氛,就好像你是一只蚂蚁,无限在纸圈里旋转却失踪逃离不了这个圈套,你始终跑不掉,这是很可怕。

    朱定走过去拍了拍谢安琪的肩膀,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一切都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时间回到前一天,朱定和林桀两个人坐在价值700万的宾利里,拿着小笔记本相互传递着信息。

    朱定:跑不掉的追踪?

    林桀:世界上没有跑不掉的,这是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

    朱定:跑不掉就意味着他一直都知道的位置,亲近的人,比如保镖,经纪人,亲人?

    林桀: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她的身上被定位了。

    朱定:所以?

    林桀:当林静知道这个情况的时候,她会给我们安排一个合适的旅馆的,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朱定:瓮中捉鳖!

    谢安琪看着朱定现在这个努力装正能量的样子,突然间好想发笑。‘

    “亲爱的长官,什么时候告诉我真相。”谢安琪有点泄气,她知道朱定肯定不会告诉计划内容的,他怕她感到害怕。

    事实上也是这样,朱定拿出了他的老人手机,笑嘻嘻的给林静打电话。“林静,我们的计划成功了,他来了。”

    电话那头先是一阵沉默,然后朱定就感觉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这个旅馆的房间对面是一栋写字楼,那里只有四个房间是没有被公司租赁的,其中只有两个地方对你这个房间的视野良好,大概是在你面对窗户的1点和10点方向。而以公司名义租赁的房间,能有你视野的有2个,大概的位置是12点和11点的方向。幸运的事,你上面两层的房间被我们租下来了,上面你喜爱的M99,你现在可以把它拿出来。我们会在30分钟之内联系狙击手过去。现在我和梁进军在去接林桀的路上。”

    “顺便帮我给林桀这个笨蛋的屁股一脚,没人告诉他,手机不用解锁也可以打110的吗?这个笨蛋。”

    由于朱定开的是免提,身后的谢安琪听到了朱定的计划和冷笑话,忍不住噗的笑出声来。

    朱定回头看了下,“现在你放心了?”

    林桀感觉自己的腰部有两千个奥特曼在爆锤,这是长时间一个姿势,导致乳酸堆积而产生的酸痛,林桀很清楚,他只要起来动一动就会舒服了,但是门口两个大汉虽然不望过来,但是也没有给他机会,他只能在心里暗暗的期待,出现吧,琳达快来拯救他。

    “小姐,还在睡觉,你们事很重要吗?”门口的大汉对着林静和梁进军说道。

小白鼠朱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