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同居的日子(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林静给谢安琪两人定的是一个小市民套间,这种套间就是该有的都有,住得挺舒服的,当然是对于平民来说。谢安琪一进房间就感受到恶意。进门就看见一个大电视摆在中央,对于那么小的空间实在是有点不够看,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电视的旁边旅馆个给你准备好了收费的泡面,纸巾,茶叶,甚至还有一盒可恶的杜蕾斯!这也太没品了吧,还有这些被子床单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上面有什么吧。

    朱定恶趣味的说道:“最好穿上衣服睡觉,别感染什么病了。”

    谢安琪还真被吓到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自己是一个美女,还有一个看起来饥渴了很久的肌肉男,朱定的形象无限被放恶了。冷静了下心情,“为什么不定个双人房”两个床的房间很难定吗?”

    “因为这一间是最好的房间,它只有前面有条街道可以看到这里,而对面的大楼也阻挡了很大部分的视野,我们现在只需要注意这条街道会出现什么奇怪的人就行了。”朱定找来一个圆盘子,随便找了点东西放在上面,“这里大概有15样东西,给你2分钟记忆,我每30秒拿走一样,然后你给我找出来,这是特种兵侦查的方法,你必须要学会,当我不能监测的时候,就由你找出来。”这是特种兵反侦查的重要手段,朱定当年可是花了很久才掌握。

    谢安琪在安安静静的看着书,虽然感觉这些警察过于夸张了,只是一个疯狂的追求者而已,把她当成国际要员来保护起来,只能感叹现在的警察富有责任心。

    朱定没有告诉她,刚刚林静发给他一个未能侦破的案子,三年前的另一个城市,是一个女明星被一个疯狂的粉丝用一把重型狙击枪射杀,在杀人之前也曾经发过死亡讯息,但是死者并没有当一回事,这是一个非常恶劣的杀人案件,但是由于当时的线索太少,罪犯还在逍遥法外。

    朱定并不想告诉谢安琪,这次说得好听点是保护她,说得难听点是把她当做小白鼠,他现在有罪恶感,只能尽力保护她了。朱定把窗帘掀开一点,一直聚精会神地在看着街道。

    同一时间,林桀机智的拿起被子裹着全身,悄悄的把食物拿到厕所,开始猛吃起来。门口的保安虽然奇怪这个“谢安琪”为什么会有这种怪异的习惯,但是作为保镖也不好说什么。他现在很悲伤,谢安琪的手机有数字密码,他没办法使用,而客厅的电话,应该没有发短信功能吧。还有一点非常惨烈,朱定从没有告诉过他手机号码,他只能在厕所里吃饭和等疯狂的粉丝传真了。

    朱定看了两眼就放弃了,拿出备用的被子放到地板上就趴下了,“你也不需要看了,等林桀的消息,看下你的粉丝有没有发现你身材走样而变愤怒没,越是不理智的时候越能找到他的漏洞。“

    谢安琪白了他一眼,自己在认认真真的练习,他自己在睡觉,这个职业素养也太差了吧。

    她也跑到床上,一阵困意袭来,运动量有点多,很快就要睡着了。

    朱定看见谢安琪睡着了,自己慢慢的爬起来,跑出去买晚饭了,顺便拿点实用的工具。

    林静拿着一堆资料,“子弹上面的编号找到了点线索。它来自保罗公司,而他的销售记录是很保密的,我不觉得他们会把全部的信息都给我们。”

    梁进军拿着三年前案子的资料,“我把三年前的死者和谢安琪做了对比,把他们的相似点都列了出来,比如短发还有演唱的风格。相似度极高,或许真有可能是同一个粉丝。”

    “林桀可能有危险,我们得想办法联系到他。”朱定和林桀的方案她是知道的。“;另外,朱定那边的生活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那么现在能联系到林桀的只有我们两个咯?这个该死的家伙,没人告诉他新式手机的使用方法嘛。明明朱定告诉过我们他把谢安琪的手机交给他了,不能打电话还不知道发短信吗?”梁进军说道。他和朱定用的都是老式手机,根本不知道现在的手机还有密码一说。林桀只能哭死在这个偌大的总统套房里了。

    “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在去帮助一次”谢安琪“了。”

    1小时之后,谢安琪被饿醒了。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发现了床桌旁边的炒面和正在拿着望远镜傻傻的寻找线索的朱定。谢安琪故意发了点声响,朱定听到了动静,但是没有回头,“桌上有炒面,应该还没凉,平民的食物,吃点吧。另外,我不是猥琐大叔,这是红外线夜视仪,我只是在寻找有谁比我还认真的观察你的睡相。”

    谢安琪脸一红,这货就不知道什么叫绅士吗,本来稍微好点形象有没了。

    “你可以干你喜欢的事,看看电视什么的,那里也有一台电脑。现在是我发现嫌疑犯的好时候,该死的林桀,他是不会使用手机吗?”朱定一边观察一边在吐槽,找点事做没有那么无聊,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拿着两包咸菜就能在一个地方蹲着两天执行任务的青年了。万恶的糖衣炮弹已经使他变得腐败了。

    “你们告诉我真相吧,一个跟踪犯不会要你们那么夸张的对待吧。”谢安琪已经猜出了什么了,眼睛死死地盯着朱定的背影。

    朱定愣了愣,“一个有枪的家伙难道不值得我们这样对待吗?”一副信誓旦旦的的说谎。

    “你们就编吧,我才不会相信。另外,你们也别等林桀的消息了,我的手机有密码的。我不相信他会聪明到连这也能破解。”

    朱定回头一拍大腿,“我说他怎么半天不联系我。”

    林桀圈着被子,他第一次感受到智商不够用,心理诅咒了朱定一万遍,你至少留个电话让我联系你吧。

    某个地方,一个男子静静的趴在狙击枪前,聚精会神地瞄准着某地,一动也不动。

    今夜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