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原定让朱定休假一个月享受生活的乐趣,在朱定的严词拒绝下,高层们取消了这个打算。好像是因为林桀的一句‘你想当柯南吗?’让朱定放弃了去海边享受泳装美女,日光的打算。所以呢,现在朱定就以一个伤员的身份占领了林桀的太师椅。轻快的摇着椅子,笑呵呵的看着林桀,猥琐的就像一个老大爷看着自己的婢女。

    “我老早就想把这个太师椅拆了,今天坐一坐发现感受还不错。”朱定笑着说道。

    “如果你再添一个,我肯定拆掉他们。”梁进军把言情小说用力的摔在桌子上,看来他是对朱定这么严重的摇晃凳子产生了很大的不满。

    这时,林静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还是老样子,带着一大堆文件。

    “真正的柯南来了。”朱定开始了自己的冷笑话。

    林静选择无视了朱定,“今天我们要迎来一个新同事。”

    林桀接过了林静手中的资料,“陈雅静,92年的妹子。看起来挺年轻的,新闻部?”

    “本来就年轻,好吗,你这个猥琐大叔。为什么又叫陈雅静,我记得上次的陈雅静还是高中生吧,这和小说里作者的词穷了有什么区别。”朱定抢过资料,“但是新闻部来我们重案组是个什么梗。是林桀上次抓犯人的照片,没有P过,影响了警局的形象吗?如果是,请踢出林桀,我们自己干就行了。“朱定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男人,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让他觉得女人来重案组并没有什么用,或许真是修修照片的功能。

    ”她在前一个月对收集资料线索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对于案发现场的线索保存以及对嫌疑人的行为录像。“林静解释道。“这样会有助于我们的测写。“

    “换句话说,她是来监视我的小动作的?“朱定吐槽道,在他眼里新闻部就是起到美化警察形象的作用,”难道我下黑手的事暴露了,是不是你举报的,林桀。“

    林桀在一旁无可奈何的笑着,看来朱定对于新同事充满了期待。“好的,看来我们的新闻部小姑娘要经过我们的考验才能加入小组了。“

    朱定把凳子移到办公司门口,就像一个门神。40平米的办公室突然就显得很拥挤了。

    朝着门神走来的是一个怀里抱着一叠文件,秀发束起,扎着个马尾,黑色丝袜包裹着风情万种的双腿,标准OL风格的女人!这不对啊!照片上明明是个清纯的小妹子啊!按照气场心理学,朱定现在已经输了,如果是一个扎着双角辫的小姑娘,自己这个阵仗就能把她瞎跑了。社会才是一个养人的好地方啊。朱定默默地把凳子搬走,就如同一个斗败的公鸡。陈雅静进入办公室,微笑的扫视了一圈,简单了介绍了一下自己,”我叫陈雅静。“是真的简单,风风火火的,看得出来神经也是很大条的那种。

    林桀伸出一个手指头,长长的食指摆出了1字。朱定心里吐槽道这是什么意思,是代表了只花了1秒就打败了我吗?

    “1个问题,你只要能经过他的考验就能加入我们的team。”林桀把手指指向了朱定。

    听到林桀的话,朱定就像得到了表扬一下,瞬间站起来,春风得意的说道:“很简单,你只需要把我们这里智商最低的他问倒,我们就同意你进来。你只有三次机会哦!“说完朱定也骚包的竖起了食指,指向了林桀。

    陈雅静眺了一眼笑眯眯的林桀,从他进来这个家伙的废话就那么多。完全是对自己能力的质疑嘛,自己明明在休闲的时候就学习了很多行为分析。“好的,我要和你打赌。”陈雅静思索了一下,“如果今天是0度,明天比今天冷两倍,请问明天是几度。”

    刚问完,朱定就傻眼了,这是开挂啊!这个问题有答案吗?是-2度?也不是两倍啊,0度怎么可以冷两倍,肯定是少穿了两件衣服,导致人体的感觉觉得降温了两倍!这个肯定是答案。林桀怎么可能回答的出来,朱定手中握的被子都差不多被他握出裂痕了,可见他现在的紧张。

    林桀思索了下,“我们所说的0度是0摄氏度,如果转化为华氏度就是32华氏度,除以2就是16华氏度,再由于摄氏度=(华氏度-32)÷1.8=-8.8889度。”

    不愧是邪教头子啊,这个解释我简直给满分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朱定崇拜的看着林桀。

    陈雅静愣了下,这是她的一个小学妹妹在学数学时候跑过来问她的一道应用题,当时她觉得很扯,但用了一个简单的除法得出的0度是小学的正确答案。这才是正确答案啊!

    看着微笑的林桀,陈雅静感到很气愤。

    “一个人半夜回家,他的家住在14楼,他走进电梯,过了几秒,发现八楼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楼的人要坐电梯,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按下了345楼,门打开就冲了出去,待在大楼附近的便利店直到第二天。请问为什么?”

    “要在电梯内部按电梯才能把按键按亮,广电总局不能出现鬼的话,那么就是他突然间精神分裂,被自己吓到了。”林桀懒洋洋的回答道,甚至还开起了前几天看到的新闻的玩笑。

    这是什么反应啊!陈雅静气愤的看了朱定,他乐滋滋的在为林桀进行无声的鼓掌。

    这货不会什么都知道吧,看着林桀自信的表情,她有点慌神了,小心翼翼的问道,”电视剧宫心计的主角叫什么名字?”每个人的语气都无时无刻表示着自己的感觉,如果女性说话变得小心翼翼了,就只有两种情况,要么就是害怕,要么就是已经打算好反悔的准备。

    “恭喜你,过关了,陈雅静同志。”林桀没有丝毫犹豫,语气平静的就像他在说一个正确答案一样。就连林静都傻眼了,林桀的前面的表现已经让所有人都产生了期待。

    “这你认输也太快了吧!”朱定大声吐槽道,“就算再不会,你也要装装样子思考一下嘛。”

    “没看过电视剧的悲哀。”梁进军中肯的评价了一句。

    朱定和林静走到陈雅静的旁边,友好的伸出手来,朱定说道:“抱歉了,这只是我们重案组的小游戏,别见怪。周围都是测写师,要学会表演才能生存下去。组织上的安排我们相信,你肯定不一般。”

    昨天拉肚子拉了一天,整个头都是痛的,本来说写朱定前传的我没有写完,朱定前传会在这几天写好。喜欢朱定的朋友想知道在朱定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