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僵尸杀人案件(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威廉R阿吉尔(美国外交官)说过:男人尽管情倾于理,却总倾泻与怒。

    最近一个报道引起了重案组的注意,新闻上说广西金德村出现了僵尸杀人案件,刚开始一些家庭出现了家禽消失,第二天发现脖子被咬断扔在村口,起初村民以为是躲在大山里狐狸干的。直到出现了第一个死者,死者在脖子处都有两个孔,死因是失血过多。僵尸的传言弄得沸沸扬扬,警方一再强调是凶手的伪装,但村民似乎并不相信。

    朱定说:“扔在村口?我不相信一个牲畜会有那么高级的智商。”

    梁进军说:“可能是经过训练,现在让只狗去定点送东西是可以做到的。”

    林桀说:“家畜都被咬断了脖子,但是人只有两个孔,或许是他咬不断。他没有那么大的咬合力,可能他在模仿,利用这些僵尸传说杀人。”

    林静说:“这类杀人犯一般有幻想症,他们通常把自己认为是真正的僵尸,他们会按照僵尸的习性生活,但有一点相同,这类杀人犯不会停止自己的幻想,会一直按照角色做下去的,手段会越来越熟练,会越来越残暴。”

    陈雅静扔了一件外套给朱定,“不管怎么,广西的警方已经求助我们了,1个半小时后的飞机。”

    ….

    朱定等人刚下飞机,就有地方警察来接他们,车上已经把案件的记录报告放在上面,每个重案组成员都拿到了一份。

    一名警员给每个人都准备了一杯咖啡,“说实话,这里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现在一次性出现了三个死者。全城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在了这个人身上。”

    林桀说:“连续杀人犯就喜欢这样,他们把自己当作神,无所不能。”

    陈雅静说:“没有目击者发现过这种事吗?”

    警员说:“我们正在对村里的人做记录,暂时没有发现这个情况。”

    朱定说:“他弃尸的地点都在村里人的必经之地,而且距离只有1公里左右,他完全没必要冒如此大的风险。他很熟悉村里人的作息时间,他很大胆,他可能就是这里的人。”

    林桀说:“这些地方可能对他有特殊的意义,或者说比较方便。而且他有很好的伪装,在夜晚没有人认出他来。他的身材应该比较普通,在人堆里不会被一眼发现。不会太高太胖,或是有某种特点的身材。”

    梁进军说:“这些资料没有验尸报告,尸体体内没有检测出其他伤痕吗,凭借这两个孔,就算是咬到了动脉,短时间内也不会死亡。死者应该有时间呼救,又或者是他们在死前已经晕眩过去。”

    警员说:“死者血液有安眠药的成分。可能是在睡梦中死的,尸检还没有结束,也需要大家的帮忙。”

    林桀说:“他很温柔,或许他不是僵尸,而是吸血鬼。这种来自西方的吸血鬼更加英俊,有魅力。那么他可能是单身,长相普通,性格内向,大约在30岁左右。”

    林静问:“那些死亡的家畜有保存下来吗?它们的脖子是被什么拉扯断的。”

    警员回答道:“没有,那些都被村民处理掉了,他们以为是狐狸或黄鼠狼干的。”

    在重案组的讨论下,他们已经到达了警局为他们准备的房间。林桀直接在看金德村的地图,金德村很大,大概有5公里的,600多户人,这对于城市化的社会来说,是很少见的了,上面划X的标识是弃尸的地点。他拿着尺子在量距离,把三个弃尸点距离三公里的地方都找出来,把嫌疑人可能在的位置都划出来。林静在帮他查地点,朱定和陈雅静也在一旁记录,设计准备走访的路线。梁进军直接去验尸房,他要跟进验尸房的报告。

    验尸房里,梁进军也穿上了一身的白大褂加入到验尸行列中去,一名检测人员说:“死者毒物检测呈阳性,并不是安眠药,与新闻报道的死亡原因不一样,并不是由于脖子上的伤,他们头骨有破裂的痕迹,可能是被某种硬物重击死亡,死亡时间都是5天左右,三个死者的间隔不久。脖子上的伤口没有外翻,是死后造成的。他可能在利用吸血鬼的传说杀人。”

    “三名死者都是吸毒人员?第一个死者脖子上的伤口血洞比较大,他可能重复进行了这个动作,他很犹豫。”梁进军拿着一个毛球棒,在死者头发,指甲,耳朵旁打扫,嫌疑人吸血的时候,很容易在这些位置留下自己的皮屑。

    “对,另外两个尸体的位置就比较精准。”一名法医说道。

    “随着死者的数量增加,他的手法越来越熟练,信心也越来越膨胀。”梁进军看着死者鞋的破损程度,“没有拖尸的磨损痕迹,上面也没有沾染汽油等物质,凶手可能采用了背尸的方法。他的道具服装很可能留下了血迹。另外,这个村子的吸毒位置,有目标吗?凶手很可能是吸毒的一员,吸毒的快感让他感觉自己成为一个优雅,高尚的吸血鬼。”

    …

    拿到报告的朱定第一时间询问了警员,金德村贩毒的位置可能在哪里,这种小村子很多都存在吸毒的固定位置,越是落后,这些贩毒人员越猖狂。

    朱定说:“我们首先得找到这个地方,警察并不知道这些位置,没有群众敢举报他们。他为什么要选择这些吸毒人员。”

    林桀说:“我们可以从弃尸的位置周围附近寻找,凶手可能是一个吸毒人员,他的体力并不好。选择这些吸毒人员,他能更加轻易地操控他们。”

    陈雅静说:“而且一般的贩毒位置,总会有几个瘾君子躺在那里混时间,所以应该很容易发现。”

    林桀问:“为什么不处理掉呢?”

    朱定说:“这些贩毒人员通常很谨慎,甚至在警局里面都有人帮他们通风报信。就像在我们这个国家还有很多传销村一样,如果进入那里,很可能一辈子都出不来了。”

    陈雅静说:“现在我们的问题不是这个,出发吧。”

    朱定借用了一辆警车就往金德村赶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