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线索(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林静在投影上面点开了刚刚找到的资料,众人在下面观看着。“死者身份已经确定了,她叫赵雅婷,35岁,离异,是XX公司的财务部经理,是一个高级白领。有一女儿,赵诗熙,8岁,现在在易武路清风小区,我们警局在暗中保护。前夫叫李佳儒,38岁,目前是一家财政公司的高级会计,两人在三年前就离婚了,目前没听说还有任何交集。”

    朱定说:“赵雅婷的女儿知道这个消息吗?”

    林静点开了下一页,出现了几张照片。“不知道,赵雅婷比较忙,所以一般都是赵诗熙的舅妈照顾她,只是晚上赵雅婷会把她接回家住。赵雅婷死亡这个消息他们还没有告诉她。”

    朱定掐着自己的睛明穴,“她是最了解赵雅婷的人,我们必须告诉她这个消息。”8岁,说大不大,但这个年纪已经懂得什么是悲伤了。案件遇到小朋友是最头痛的事,因为一旦处理不好,就会造成不可磨灭的童年阴影,这是重案组成员都不想看到的。

    陈雅静站了起来,“这个坏人就由我来做吧。”

    一路上,陈雅静都在平复自己的心情,她在整理自己的思绪,朱定在前方开着车,“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这不是你的错。”

    “或许吧。”

    到达赵诗熙舅妈的家里,已经到了午饭时间。舅妈看着来人,停顿了一会。朱定看到她的眼里有血丝,她一定也很无奈。

    “世熙,回房写作业吧。大姨和这几个叔叔阿姨有些事要谈。”大姨把重案组成员请进家门,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热水。赵世熙很懂事,单亲家庭缺少一部分关爱,他们似乎永远都是两种极端,一种特别乖巧,另一种特别叛逆。林静微笑着牵着赵世熙的手,两人朝着房门走去。“阿姨和世熙一起写。”

    大姨手抬起来就放下了,欲言又止。朱定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陈雅静会处理好的。现在我们有一些问题,需要你帮忙。”

    大姨说:“好的,警官先生。”

    林桀问:“最近赵雅婷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比如特别开心,或者生气。”

    大姨说:“没有,雅婷一直都是女强人的外表。这个孩子特别执拗,什么事都是自己解决。”

    林桀说:“她大概什么时候失踪的?”

    大姨说:“三天前她没回来接世熙,我以为她出差了,她经常这样。”

    林桀说:“她对家庭怎么样?”

    大姨说:“很好。她非常疼爱孩子,虽然她平时比较忙,但是一抽出时间就来陪孩子,她总是担心世熙这个孩子会走弯路。”

    朱定问:“她们平时都会去哪儿?”

    “一般是公园,或看电影。唉,明天周末,世熙已经期待很久妈妈陪她去玩了,我该怎么办?”

    林桀问:“她有打算再婚的打算吗?或是有男朋友什么的。”最容易了解死者状况的人不是别人,而是男朋友啊。

    大姨说:“没有,我们劝过她,她担心世熙会委屈,没有答应。”

    朱定问:“那你们感情怎么样?”

    “我们从小父母走得早,我是姐姐,一直照顾她,她也很争气,长大后生活好过了,经常给我很多钱,比如我照顾世熙,她每个月都给我一万。”说着说着,大姨就哭起来了。

    原本低头的朱定猛然点了一下头,这个工资刺激了一下他,“吼,还真是挺多的。”

寻找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