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道具的最好职业(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林静的速度很快,林桀一发照片,她就开始处理了。所以,现在办公室内,朱定和林桀不断地看着这个模糊的大图,这个过程繁琐又无趣。

    林桀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竟然所有人都回来了!而且都比我们发现刘宁死亡得早10分钟以上。他们都不具备杀人的时间。”

    朱定也一筹莫展,“厕所我也都找过了,没有能够放东西的地方,他是如何能掩人耳目杀完人还扬长而去。”

    陈雅静拿着两大袋盒饭回到办公室,“再怎么拼命工作也要先把饭吃了。”

    朱定接过盒饭,“谢谢,就是害怕这个凶手会忍不住心里的欲望,继续去‘行侠仗义’。”

    林桀扒了几口饭,“你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陈雅静说:“刘宁的父母和朋友的口供都说刘宁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只是有一些小冲突,不至于杀人。林静,现在还去调查和刘宁有冲突的人。”

    朱定的吃饭速度很快,在陈雅静说自己结果的时候,他已经吃完饭了,把汤一口饮尽,就开始整理好垃圾。“那看来我们现在着急也没用了,还是要先等待梁进军和林静的结果。”

    “等等!”林桀突然盯着朱定大喊起来。

    朱定僵持住,两个手还拿着刚整理的饭盒,“发生了什么。”

    林桀盯着朱定瞧了好久,哈哈大笑起来,“我知道他是怎么隐藏自己的工具了。”

    朱定已经不耐烦了,“快说。”

    林桀说:“我想如果是个清洁工,他带着一大堆工具都不会引人注意了吧。”

    朱定也一拍脑袋,接着林桀的思路往下走,“那可能凶手用血迹挡住的可能并不是口水,而是某种清洁液。我就觉得一个大侠吐口水这种设定太奇葩了,估计梁进军要白做一趟了,这种清洁剂在电影院的地板到处都是,就算检测出也没有什么作用。”

    林桀赶紧拿出经理人给的资料本,找到清洁工的名单。

    刘华伟,26岁,男,未婚,本科文化,2015年9月进入电影做保洁。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

    林桀说:“这个人很符合测写,他的身份很容易让他有愤世嫉俗的感觉。在电影院干了一年,他也知道电影院哪个角落会存在摄像头。”

    朱定笑得非常邪恶,“玩刀具永远是年轻人的乐趣啊。”

    陈雅静打开了办公室的电脑,这台电脑一般都是林静使用,林静不在,这里操作最熟练的就是陈雅静。她把刀行的销售名单调用出来,搜索了刘华伟的名字,有三次交易记录,而且都是在一个店,买的是中国唐刀。朱定凝重地看着这些资料。

    林桀拿出手机,按着资料上面的电话号码拨打了过去,开了免提,朱定和林桀都竖着耳朵听。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喂。”

    “我是XX刀行的老板,您上个礼拜来过我这里买刀。”

    “哦,有什么事吗?”

    “我们这里进了一款新的龙泉唐刀,老客户有优惠哦。”

    “哦?但是我最近手头并不宽裕。”
隐藏道具的最好职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