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袭击(1/2)
作者:浮浮浮浮肿
    信仰不只是异种受头脑支配的思想,它也是一种可以支配头脑的思想。

    一辆黑色的别克车违章停在火车站口,司机在里面静静的闭着眼,警卫一直在旁边敲窗,却无人理睬。警卫打开了手机,随着比不比不的警笛声,一群,交警来到了别克车旁,准备把车拖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中央火车站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案,凶手以及6名普通民众当场死亡,30多名受伤,目前伤亡人数还在上升。”梁进军拿来了一沓报告,愤怒的对着朱定说道。

    报告里面,凶手的遗照完美的呈现了出来,焦黑的全身,或许不叫全身,散落的肢体令人恶心。让人在照片外都好像感受到了一股热浪,周围有许多被爆炸所

    朱定表情肃穆,“这次应该归属于恐怖袭击了,是IS还是X独份子,竟然还没人出来承认。你是没看XX报纸,******,事都没发生多久,就铺天盖地来个之本主义好。你说他不是美帝国扶持的傀儡都没人相信。”

    梁进军也冷静下来了,“在没恐怖分子对这件事负责之前,这件事的归属范畴还是属于我们,真是个难题啊,搞不好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会达到最低谷。”

    “林静,凶手照片确认身份没?”朱定转向后方,对一个带着眼睛的女人说道。

    滴滴答答的敲击键盘声牵动着大家的思绪,“DNA比对无法找到,没有前科记录。”林静干脆的说道,“凶手面部损伤过于严重,复原技术还在继续,预测明天会出结果。”

    “还有面部吗?”朱定拿过林静手上的照片,看到了嫌疑人的照片,上面只有牙齿是白的了。

    林静扶了下眼镜,“我们国家的人可没有定期看牙医的习惯,无法根据化验的牙齿情况在牙医那里找记录。”

    “你,你,你去走访死者家属,看会不会有什么新线索,虽然估计是仇家复仇的概率很小,但一天没有结果,我们就要负责下去。”梁进军有条不紊的发号着指令。“还有把炸弹专家找来,看看从炸弹碎片方面是否能找出点蛛丝马迹。汽车也别忘记了,看能不能找出这辆车的来源。”

    “还有一点,全城戒严,在人口密集区域增加人手,我感觉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朱定补充道。一时间,警局沸腾起来,各项工作开始密切安排。

    “朱定,你和我走访这个死者家属。”梁进军指了指一张照片,“死者身份被认出来是一个律师,貌似挺黑心的,去走走吧。”

    爆炸没有给这个城市带来压力,X城市的晚上还是那么醉人,五光十色的灯光,时不时来自广场的争吵声,和上班族释放压力的糜烂,都给这个城市带来了夜晚的魔幻。朱定驾驶着那辆别克轿车,穿梭在路灯下的阴影。“好压抑,要不是我有着我的小坚强,我也想来次爆炸炸。”朱定调侃说道。

    梁进军拿出自己的小本子,上面记录了以前犯罪者的信息,在本子上重重的写上了朱定/爆炸案几个字。“唉唉唉,不要那么认真好不好,我就是在抱怨一下。”

    梁进军说道:“具统计,有接近30.7%的人在犯罪之前,在他人面前说明过自己即将犯罪的行动,防范未然。”

    “好在我是警察,不算在里面。”朱定单手操作着方向盘,从车柜里拿出支笔,把梁进军上面的字给划掉。这是个危险的司机。

    …..

    死者妻子——田雨。

    田雨这两天以泪洗面,“我天天告诉他,不要去掺合这种热闹,他就是不听。”

    朱定歪歪嘴,眉头皱了一下,问道:“最近您先生有没有仇人,或者是什么特别奇怪的状况。”

    田雨惊讶的望着朱定,顿了顿,回答:“他是个有名的律师,有几场打赢的官司是比较,怎么说呢?比较令人无法接受,但最多也是财产纠纷,绝对不会有人想要杀他的。”

    “那他最近的情绪怎么样?”梁进军问道。

    “没有,他出事之前我们生活也没什么改变。”田雨又忍不住哭了,“我先生对我很好,怎么就走了呢?”

    ….

来自地狱的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