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小看女人(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朱定一直很讨厌夜店,农业重金属音乐,满屋洒泼的酒味和烟味,男性女性各种疯狂的扭摆,令人厌恶。其实他骨子里是个保守的男人,他曾在一个夜总会强行查几个混混的水表,而出手暴打。这会,他面无表情的拒绝了很多借酒来搭讪的女人男人,目光一直盯着全队唯一的希望——林静的状况。林静是局子里最符合那三个死者形象而又有胆量下套的人。林静在夜店变得很疯狂,你实在想不到一个冰山会在夜店里跳舞而大放异彩,很多男性都被林静陶醉着,都在一掷千金的为他买各种昂贵的whisky。甚至梁进军这个要奔40的老头也跟着在上面扭摆,让朱定产生了色老头的想法,如果梁进军的职业不是警察,而是什么校长,他搞不好就忍不住上去一顿打。朱定在胡思乱想中发现了2个带着黑色皮包的目标,他们也在目不转睛的望着林静。朱定咬了下手指,正步走到了一个穿粉色衬衫的家伙,如果是梁进军看到的话,肯定会大喊道“你这个以貌取人的2货”。但朱定没有想那么多,直接拉着这家伙来到厕所。

    同一时间,林静面前一个很符合侧写的男性在请他喝酒,她答应了喝下了那杯百利甜酒,睡意突然袭来。….

    “查水表!把你的包给我打开。”朱定拿出了警员证,“不要和我谈什么隐私,连城管都有打死人的。”

    粉色衬衫的家伙显然是被惊吓到了,他颤颤抖抖的问朱定:“长官,我犯了什么事。”

    “别给我废话,打开包。”朱定都差点要掏出手枪了。

    男子战战兢兢的打开了包,把里面的口红,化妆品一件一件的往外翻出来。

    “卧槽,你个人Y,看美女看那么认真干什么?”

    “我只是在研究他化妆挺漂亮的。”

    “卧槽,找教育!”

    ….朱定回来后,发现林静不在了,梁进军还在释放压力,直接给了梁进军后背一闷锤,大喊道:“林静不见了!”

    “什么?”梁进军才反应过来,拿出手机,看到了林静的定位一直在移动。“快出去开车,追。”

    ....

    林静醒来发现自己被皮带困住了双手绑在了一根柱子上,她冷静的检查了自己和这周围环境,是一个废弃的养猪场,看来他确实是想要侮辱女性,在她的旁边放着锯齿,铺满螺钉的木板,就像是要肢解自己一样,让人感到害怕,不过唯一确定的是她找对人了。

    “很刺激吧。”

    林静寻着声源,望着这个正在吃某种药物的男人,他正在浑身颤抖,显得十分激动。

    “你这样是犯法的,我是警察,我可以抓捕你。”林静冷冷的说道。双手在试图挣脱皮带。

    “你们女人都是这样,都这样了还要恐吓我。”林静下意识的话刺激了男人,突然就变得疯狂起来,拿起了带螺钉木板,“为什么都要这样?你什么我都满足你,你还这样对我?”林静看着男子发疯了一会。突然,男子就冷静了下来,慢慢的露出了微笑,“来,亲爱的,我会让你忏悔的。”然后用手慢慢的抚摸着林静的脸,头也靠近想要吻向林静。

    事后,有很多人都问了林静,你是怎么在被绑住双手的时候打败了犯人的。她都会笑着说:“永远不要小看12CM高跟鞋的伤害。”

    男人抱住了林静,使劲的想亲吻她。林静突然把头用力的撞向男人,沉重的冲击使得两人都有点眩晕的感觉。但林静知道不能停止,用力的踩向凶手的脚上,直接给那软质的皮鞋穿出了一个血洞钉在一个木板上。林静几乎是瞬间甩掉鞋,手抓着柱子,奋力一脚扫向男人脖子,男人应声倒地,昏迷过去。

    砰…焦急的朱定等人跟着林静身上的定位系统找到了,惊讶的发现只有站着,但是一只脚肿成猪脚的林静,和昏迷倒地的男人。看到了朱定等人的到达,林静也昏迷了过去。梁进军摸着林静的脚,“没有骨折就还好。”哈哈的大笑起来,长时间的精神紧绷状态突然间的释放,让他的皱纹无比的明显,朱定对他嗅之以鼻,而是悄悄的给疑犯踢了一脚,再把他抬了起来。

    “凶手已经抓到,DNA匹配对了,这个王八蛋,袋里两盒这个。还有这个。”朱定把两盒性药扔到梁进军面前,“这次真是好险,如果林静不能出手,搞不好就…也不用他录证词,直接打了他一顿,人证物证俱在。”

    梁进军也有点后怕,那天晚上他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在上面热舞,刚回神就发现林静不见了。看到了朱定的小动作,小心的提醒了一句,“没留下什么痕迹吧。”

    ....罪犯的抓捕成功,人民和电视报道铺天盖地,都在说连续作案三次的罪犯已经抓到了,不断的喜庆传来,然后剩下的就是领导们该干的了,如何把民心安抚好。而林静这种以身去引诱犯人的事迹也被报出来了,不过她还是很淡定,直接告诉了大众一个手机号,然后朱定的手机被打爆了。

    “前妻每天都嫌弃他不行,让他吃过很多恶心的食物,还是不能使得成功。每天的歧视使得他的性格扭曲,很标准的成因。另外,我们要不要告诉他结果,毕竟是根据他的描述找到的。”朱定边说话,但是手机的铃声也没有停过。

    “有必要么?搞不好连凶手的长相都在那个人脑子里了,这种神棍少接触点好,搞不好被策反了。”梁进军对于让一个罪犯帮忙的事一直神神叨叨的,朱定觉得梁进军太滑稽了,问道:“这个家伙是不是我们警局养着的啊?”

    “嗯?”

    “还和我装傻,微信和陌陌可不是那些无期徒刑的家伙懂得的啊。”朱定一只手搂着梁进军的脖子,“而且你和他挤眉弄眼,瞎子都能看得见。”说完,就直接把手里的酒灌进了梁进军嘴里,呛得梁进军不断的咳嗽,拿着手里的电棍一直追着朱定满警察局跑,警局里都弥漫着庆祝的气氛。

    ….

    XX精神病院,很多男子都对着一台放新闻的电视机开心的笑着。

    某个地方,5个结婚戒指正在闪闪的放着光辉。

    “真的只有三个吗?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