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夜 亚嘎米·莱拓(1/2)
作者:姬殿
    心灵就如同空虚的心境般。

    真想翱翔在宽广的天地间。

    依附着陡峭的山边……

    如果所处的这世界不毁灭的话。

    我内心中的烦恼,是不会停止的。

    大概没有人能了解为何我要将名为圣迦尔的世界毁灭吧!

    连给他们屈服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追求力量的极致就是堕落。

    并不是力量使人堕落,而是在追求力量的过程中,人会一点点堕落。

    当自己不再是自己时,那时候,或许曾经的自己早就是一个被遗忘在过去的陌生人……

    --------------------------------------------------------

    气氛一下降至了冰点,显然这个长得跟夜神逸一样的神秘家伙和此时这个人格的黑羽姬都不是那种能够活跃气氛的存在。

    唯一一个可以制造气氛与活跃气氛的家伙现在却没有这种心情。

    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这个神秘的家伙和黑一样,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只是黑的目的说不定能够理解了,这个家伙呢?

    现在还看不出来。

    对于这一点,夜神逸还是有一大半是确信的。

    就像在这个奇怪的世界相遇的人,洛基召唤出来很快就离开的塔佐、带着柔美微笑的樱玲、使出远古魔法轰在自己身上的水无赖,还有那个没有过多接触,和先前人格的黑羽姬关系不错,被现在人格的黑羽姬打败的不破爱也好。

    夜神逸从这些人身上都感觉不到有半点恶意,似乎对于他们,夜神逸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发自内心的亲切,好像和他们做了很久的朋友,只是想不起来这份记忆的感觉。

    “喂~”一个应该怒刷存在感,然而却一直被所有人忽视的家伙发出了喊声。

    说被所有人忽视,其实也并不是。

    至少他犯贱的时候,可能其他人会无视他,黑羽姬则打飞他,踢飞他……

    被黑羽姬踢飞的洛基又一次跑了过来,只是和之前不太一样,没有怨恨没有嘴贱,似乎还带着点喜悦,就像和主人分散多年的小狗见到了主人模样,就差给他一根可以摇晃的尾巴了……
第三十七夜 亚嘎米·莱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