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叙旧(1/2)
作者:清行slyvia
    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更难买“早遇见”,只能说时不待人,现在的“乔羽书”的芯子已经换了个人。 (.  . )

    里面说不得就是留仙宗哪个长老前辈。

    听说留仙宗内的化神期也没有多少,加上掌门也不过三个而已,那么如今“乔羽书”体内的那个人是谁,便基本上有了结论。

    “看这模样,与传说中那位长老倒是很像。”阮姻感兴趣的摸了摸下巴。

    在原身的记忆中,自然也有关于留仙宗内部的成员分布。虽然多是传说,但是大概也是没有多少变化的。

    说这留仙宗有一掌门,三长老。其中掌门为化神后期的大能,而三长老中有两个也是化神初期的大能,其中修为最差的一个虽然没到化神期,但也是元婴后期了,随时便能够冲击那传闻中极为恐怖的五行灵劫,成就化神期修为。

    不过传说终究是传说,到底如何,还是要亲眼见到才是,如今眼前便有个活生生的例子摆在面前,可不能放过。

    于是阮姻睁大了眼睛,继续饶有兴趣的“观察”。

    而那厢,阮蒙正自然是知晓自己夫人在留仙宗的地位,本来以为夫人一开口提及对方的师尊,乔羽书必然会放下身段与夫人好言详谈一番。

    但是等了许久,却见乔羽书连神色都未变化一丝,依旧面无表情的将视线放在一个地方,甚至连看都没有看阮夫人一眼。

    不,说是“看”,那都是抬举了,严格意义上来说,根本是连余光都没有给阮安氏。

    这样的场面看的阮姻那叫一个乐呵。

    虽然这个世界的阮家和她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她现在好歹用着阮凝的身体。怎么说也要和阮凝同仇敌忾不是?

    能让阮蒙正和阮安氏吃瘪,也不管是谁让他们吃瘪,反正能让她看到,那真是发自内心的舒爽,再开心不过了。

    “这个小娃娃我喜欢,以后有机会的话,定要好好结交一番。”阮姻兴致勃勃的与身旁的阵灵说道。

    阵灵只能会一个苦笑给她。

    它之前因为阵法的关系,也是看见过阮姻上辈子的记忆的,自然知晓自己现在这位主人曾经的强大,所以自然也是知晓对于曾经的阮姻来说,大乘期以下修为的修士,都只是道行浅薄的“小娃娃”。

    但是!

    阵灵很想冲阮姻咆哮,‘您老好歹看看自己现在的实力啊!您老现在连炼气大圆满都还没有达到,就这么叫一个疑似化神期的老怪小娃娃真的好吗?真的不会有丝毫维和感吗?!’

    然后阮姻以自身行动告诉了阵灵,她真的不会对此有丝毫违和感。

    阮姻兴致勃勃的往前挪动了几步,几乎是直接站到了人群的第一排。这个位置是能够更好的观察到“乔羽书”的。

    于是阵灵就眼睁睁的看着阮姻以一种欣慰的,看着有成就的后辈的目光,十分慈祥的看着“乔羽书”。

    这样的诡异感觉,不说阵灵了,即便是此时附身“乔羽书”的那个化神期修士也感到一阵不适,脸上一直没有丝毫波动和表情的他终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唉,这就对了,小娃娃年纪轻轻,老是和那些老怪学面无表情做什么,年轻人的朝气都没有了。”阮姻一脸严肃的点评着。

    跟在她身后的阵灵一脸的不忍直视。

    唯有酣眠的魔化虎对所有事情一无所知。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阮姻口中所说的,“乔书羽”在皱了皱眉头之后,双目终于不再只是盯着一个地方了。

    他缓缓将视线放到了最近的一个人身上,面无表情的冷声道:“汝是何人?”

    寂静,一片寂静。

    不过短短四个字的问话,瞬间将火热的场面变得一片冰冷。先前喊得激动的那些被淘汰的世家子弟被这一句话问的连呐喊都忘了。

    都忍不住面面相觑,为此感到不可思议。

    于是下一秒,如潮的声音翻涌而起。
062 叙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