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好处(1/2)
作者:清行slyvia
    “若是没有听错,难道这便是阮家的那个大小姐,阮凝?”楼姓女修兴奋的说道。(品#书……网)!

    柳姓女修却是皱了眉头,不安的开口道:“你先不要那么兴奋。还是多动动脑子,那阮安氏刚刚离开这里,此人便蹦跶出来了,此地人数众多,然而先前甚至都没有人发现她的存在,要知道能前来参加选拔的人都是要登记在册的,突然出现一个大家没有见过的人,无论是谁也是要惊讶一番的。”

    楼姓女修也不是什么愚笨之人,此时听了她的话,震惊的反问:“你是说?!”

    “不错。”柳姓女修点了点头,道:“此人能在这里躲藏那么久而不被发现,要么便是有特殊的隐藏自己的技巧,要么,便是在这堂中有能与她里应外合之人。我本人更趋向于第二种,而要真的是第二种的话,今日这事便是一件有预谋的事情,那么必然不会草草结束。”

    怎,怎么会这样?!楼姓女修是欲哭无泪。

    她和柳姓女修本是其他城池的修士,此次前来参加修仙选拔也是想要来见见“市面”的,哪里想到热闹没有看到,便先陷入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阴谋里了,怎一个糟心了得。

    正当楼姓女修着急之时,却见人群中,有一身形“矮小”之人缓步从走了出来。

    出来之人身形不足七尺,一身粗布麻衣,只是现在粗布麻衣也被撕扯的破破烂烂,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众人视线往上,想要从面容上辨认一下来人,但入目之处却是一片茭白纱绫,迷迷瞪瞪的根本什么都看不清。

    唯一让人安慰的是,此人身上的衣服虽然破破烂烂的,但好歹身形凹凸有致,有点经验的便能看出来人是个女性。

    只是也就这样了。

    “你是何人?”尹玉枫皱眉问道,他和在场众人一样,除了能看出来的人是个女人,其他的都看不出来。

    毕竟修为不够,神识不高。

    面纱下,阮姻嘴角缓缓勾起,朗声道:“晚辈便是阮家家主的嫡女,阮凝。”

    “你是?”尹玉枫微微皱眉,觉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他不动声色的看了眼“乔羽书”,见他没有多大反应,便只能硬着头皮反问道:“你以轻纱遮面,我连你的脸都看不清,如何能得知你便是阮家大小姐?”

    “还望前辈恕罪。”阮姻盈盈大方的福了福身,轻笑道:“晚辈的面容已毁,若是摘下面纱,说不得会吓到他人。若是前辈想要知晓晚辈到底是不是阮家大小姐,只需父亲来辨认一番,父亲自然是最知道哪个是他的女儿的。”

    一番话说的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天底下除了孩子的母亲,与孩子最亲近的便是孩子父亲了。只要是个慈善的父亲,没有理由会认不出来眼前的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女儿。

    围观众人纷纷觉得这话说的有道理,又见阮姻虽然身上狼狈,但是举止谦和有礼,便纷纷心生了些许好感。

    而所有人中,应该也就只有隐身在一旁默默保护的阵灵知道,在做出那一番动作,说出那一番话之后,阮姻其实已经暗自搓了搓身上冒出的鸡皮疙瘩,还有她是如何嫌弃阮蒙正的。

    “本尊修道那么多年,自小便是孤儿,还从未叫过他人父亲,而且还是叫一个人渣父亲,真是便宜这阮蒙正了,以后定要一笔一笔的讨回来。”阮姻在心中暗暗起誓。

    只是她的这番嫌弃是心理活动,表面上根本没有丝毫表现出来,不要说动作了,连面色都没有变上一变,故而其他人却是不知道的。

    众人只觉得她说的有理,便将视线都转移到了阮蒙正的身上,还有一部分则是转移到了尹玉枫和“乔书羽”身上,端看他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前辈,您怎么看?”尹玉枫却没有如众人所料那般去与阮蒙正商议,而是转头躬身问了那看起来快要睡着的“乔羽书”。

    这倒也是正常,事情发展到现在,只要眼睛不瞎的,就能看出来,这“乔羽书”在留仙宗的身份地位必然是不低的,说不得便是留仙宗那位神秘前辈派遣来的。遇到这般奇异的变故,尹玉枫先问他一句,那也是正常。

    只是此人一直端坐高台之上,看起来好像并不喜欢管这些琐事,他应该不会理会这个问题吧……

    众人们心中纷纷有了猜测。

    而事实也果然如众人所料那般,“乔羽书”并没有开口说话,只是抬眼示意尹玉枫前去,然后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067 好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