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威吓(1/2)
作者:清行slyvia
    两个侍女也是有随着阮蓉前往“正堂”参加修仙选拔的,但是那时的“阮家大小姐”表现的和以前好像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和以前一样的软弱,甚至和以前一样的对老爷的话不敢有丝毫违逆。

    所以虽然惊讶于她是怎么突然“活过来”的,但两个侍女也没有多想,只是以为这位“阮家大小姐”有了奇遇,所以才能活过来。

    而她的性格还是如旧时那般,软弱可欺。

    但是现在现实却狠狠打了她们两人一人一个耳光。听刚刚从房内传出的声音,多么的有中气,多么的理所当然,根本没有丝毫的软弱。

    “这真的还是那个任人欺负的阮家大小姐吗?”两个侍女心中都已经震惊不已了。

    “真的没有人吗?你们的二小姐是怎么吩咐你们的?”听见外面没有动静,屋内的人似乎有点不耐烦了,便又喊了一声。

    且不管先前两个侍女心中是怎么想的,但是这一刻,在听到“二小姐”几个字的时候,她们都忍不住下意识打了个寒颤,连忙迈开腿往屋子走去,其中一个还口中还喊道:“奴婢来了,您有什么吩咐?”

    “吩咐?我先前说的看来你们是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啊。”阮姻躺在池子里,看着两个侍女推门而入,面无表情的说道。

    好在池子里的水是温泉水,即便没有人更换,也不会变凉,不然以这两个人磨磨蹭蹭的动作,她早就受凉了!

    “奴婢不敢,只是屋外与屋内实在是还有点距离,所以奴婢们并不太能听的清楚。”

    “你们两个胆子倒也是真的大。”阮姻看着跪坐在地上的两个侍女,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道:“要是面对你们的二小姐,恐怕就不会听不清了吧?”

    这下两个侍女顿时连话都不敢回了,直接跪坐在地上一言不发,只有微微发抖的身体可以表现出她们此时内心的恐惧。

    阮姻挑了挑眉,心中倒是有诧异的。她不过是借助了阵灵的威压,竟然就能造出这等的压力,让两个侍女对她产生恐惧。

    虽然两个侍女不过是凡人,但怎么说也是有效果的。若是等阮姻的实力强大后再使用此法,说不定连更加强大的修士也会被她三言两语吓破了胆。

    “得了,你们去取我换洗的衣物来吧,不必在这里伺候了。”阮姻似笑非笑的命令了一句,任由侍女们唯唯诺诺的快速退出去,然后才坐到池边来开始给自己擦身。

    阮姻本来也想要真的为难这两个侍女。以她上辈子大乘期的修为和心境来为难两个凡人女子那实在是太掉份了。

    她也不过是心血来潮想要使用上辈子秦玄微交的此法。

    秦玄微那个肚子里满是墨水的家伙,可是老用这个办法来坑低阶的修士,偏偏那些修士不仅修为低,脑子还不好用,丝毫没有察觉出秦玄微使用的这些小招数。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阮姻小露的“两手”吓破了胆,两个侍女此次的动作倒是快了许多,阮姻还没有等多久,便见两人推门进来。

    一人手上平举着层层叠叠的整齐衣物,即便还无法看到整体的样式,但是只远远的看见那泛光的布料,便能知晓这些衣物的珍贵程度。

    紧跟着拿着衣物之人的侍女手上同样端着一个木盘,定睛看去,却能看见上面放的是一些金光闪烁,五彩飞霞的首饰。

    阮姻饶有兴趣的端坐在桌旁喝着茶水,她现在身上倒不似刚才在阮蓉面前那般**不挂一丝,而是随手拿了一件乳白色的浴袍穿上了。

    “小姐,这些都是夫人吩咐小的们送来的,不知您可否满意?”

    夫人?阮姻心中一动,站起身来,随手拿起一直珠翠,发现上面镶嵌着的宝石竟然是一枚已经消耗完灵力的低阶灵石。

    可不要小看这低阶灵石的空壳,即便是再低阶的灵石,即便里面的灵力已经消耗完了,但这样的材料对于凡人来说也是弥足珍贵的。

    特别是凡人的女子。

    低阶灵石内的灵力虽然被消耗完毕了,但是里面怎么说也是曾经蕴藏过灵力,灵石的空壳内多多少少也会有些许残留,而若是有女子经年累月戴着由这些灵石所制的首饰,那么日积月累之下,身体也会在这些灵气之下变得更好,容貌也会因为灵气浸染而越发娇艳。

    上辈子阮姻倒是有不少这样的由灵石雕刻镶嵌而成的首饰,而且上面还不是如现在这样消耗完灵力的低阶灵石,都是灵力满蕴的极品灵石。

    只是那也是因为阮姻上辈子的身份地位实在是高,什么珍品灵宝没有见过。

    对于凡人来说,这些从修真界流传出来的灵石是却是极珍贵的,若有机会得到的,拿来当传家宝都绰绰有余了,更不要说可以那么奢侈的用来雕刻首饰。
090 威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