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驱除魔气(1/2)
作者:清行slyvia
    再加上人类修士本来就没有兽修灵活,瞬间被扑了个正着。 .

    阮姻瞬间眼前一黑,整张脸都被魔化虎的毛给糊住了,连一丝光线都看不见。

    “喵!”愚蠢的人类,你到底去哪里了!

    阮姻摸着黑,把门关上,然后才空出手把魔化虎抓下来。又装作一脸后怕的样子,说道:“你可不知道,我刚刚在外面经历了什么。要不是我机智,恐怕就回不来了。”

    魔化虎虎目一凝,倒是没有再叫喊,而是把鼻子凑近阮姻开始低嗅起来。愚蠢的人类身上确实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还有一股杀意,看来确实是碰见什么麻烦了。

    当下,魔化虎也顾不得自己饿了许久的肚子,叫道:“喵喵?”愚蠢的人类,你到底遇上什么麻烦了?

    “唉,一言难尽啊。”阮姻放下食盒,双眼露出一丝愁苦,道:“我午间出去,很快就拿好饭食回来了,但是没想到中途碰见文老头发放【归元丹】,这本来没什么……”

    接下来阮姻就添油加醋的把午间和刚刚碰见青木的事情全给说了出来,只听得魔化虎和一边的阵灵一愣一愣的。

    “所以我们现在又添了一件麻烦事。”阮姻最后下了一个结论。

    “喵!”谁叫你答应他的!愚蠢的人类!

    “不答应没办法啊。”阮姻苦着脸,苦笑道:“若是不答应,恐怕我就见不到你了,我自身就算了,要是饿着你怎么办?”

    “喵~”算,算了,这也不能怪你。

    阮姻笑了笑,把食盒内的吃食拿出来给它。食盒内刻着保温的阵法,一两个时辰的时间,足够保持其内吃食的热度。

    不管是米饭还是鸡腿,此时都还是热气腾腾的。

    许是真的饿狠了,魔化虎连问都没多问,叼着鸡腿就着米饭就开吃。

    阮姻也没管它,自顾自的找地方打坐去了。

    今天体内无意间吸收进的魔气一直被体内灵力压制着,到现在都还没有处理,如果不尽快处理,到时候和“诅咒”之力混合在一起,恐怕会让“诅咒之力”更加强大起来。

    阮姻在闭目之前,一连吞下了五枚【天离丹】。

    丹药入口即化,其内汹涌的灵力在神识的指引下,快速的进入经脉之中。只是五枚【天离丹】包含的灵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即便阮姻有堪比化神期的神识帮助疏导,却还是能感觉到经脉传来一阵阵刺痛。

    这是经脉承受不住浩淼的灵力的征兆。

    随着时间流逝,五枚【天离丹】内的灵力汇聚的越来越强大,即便是有神识疏导也没有什么用处了。此时的阮姻就觉得自己的经脉已经开始要裂开了,那种剧痛,若是一般人恐怕早已经昏迷过去。

    好在阮姻神识强大,她见控制不住灵力的汹涌,就干脆不控制了,直接转而开始操控原本丹田内灵力将那丝被压制的魔气开始释放出来。

    这魔气一出现,一与经脉中的【天离丹】中吸收的灵力相遇。两者就好似水遇到火,直接开始消融。

    不过【天离丹】的灵力虽然多,却并不够“纯”,在碰见这丝元婴期的魔气之时,虽然确实是有将它消减掉不少,但同样的,它自身却也在呈倍数消失。

    阮姻计算了一下,若就这么放任不管,任由它们自己对抗,恐怕最后【天离丹】的药效完全消失了,那缕魔气也才减少一半。

    “这样下去不行,若是不一次解决,恐怕后患无穷。”阮姻沉默,犹豫了一会儿,她深吸一口气,从储物袋中再次拿出一个白玉瓶来。

    随手一倒,便又是五枚【天离丹】。

    阮姻深吸一口气,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将这五枚【天离丹】直接吞下。

    “轰得”一下,【天离丹】瞬间变成大量的灵力,阮姻体内灵力疯狂的转动,不过片刻,她便已经大汗淋漓,浑身湿透。她喘了几声粗气,按照之前的那样,神识引导着体内灵力与那剩半丝的魔气相撞。

    这一次的速度,比刚才明显快上不少,只是痛苦却也是刚才的一倍。因为此时阮姻体内几乎有十枚【天离丹】的灵力,这要一个控制不好,恐怕她就会经脉具废,此生不能修炼了。
134 驱除魔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