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內视(1/2)
作者:清行slyvia
    “如今我却是有了一个不小的机缘,若是没有太多意外,说不得便能够在门派大比之前,成功的将修为提升到一定的境界。”阮姻说着,又计算了一下自己储物袋之中的丹药,心中的信心又多增强了几分、。

    “喵?”那我呢?

    魔化虎看着她并不提到自己,不由有些着急,便开口询问了一句。阮姻的那些丹药,对它来说,味道实在是太好了,而且灵力非常充足,若是这些丹药能够匀上一些给它的话……

    “你怎么了?既然我闭关,你就随意吧,不过最好不要出了这小院,不然若出了什么事,我可来不及救你去。”阮姻看了它着急的表情,故意不将真正的计划说出,只是调笑道。

    “喵喵喵!”

    魔化虎顿时更加焦急了,口中连连呼喊,但喊了半天,却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

    这幅画面看的阮姻只觉得好笑,等到逗的差不多了,才按住魔化虎不停转动的身体,笑道:“好了,我是逗你的。身为我的灵宠。我要上场,你自然也是需要的。所以在我闭关之时,你也必须要闭关。如今你不过炼气五层的修为,虽然依靠兽修强悍的身体可以堪比炼气八层,但在那些内门弟子的眼中还是算不得什么。”

    “喵~”怎么可能,我的身体,他们以灵气根本就刺不破。

    魔化虎不屑的叫了一声。

    也无怪它这么自信,也不知道魔化虎到底是什么品种。肉身竟然比一般兽修还要强悍,不要说这些炼气期修士了,即便是昨夜的筑基期魔修,也极少能够在它身上留下伤口。它给魔化虎造成的伤害,更多的却是因为那缥缈无影的魔气。

    但凡事却无绝对。

    “你以为那些内门弟子会如外门弟子一般那么贫穷吗?”阮姻嗤笑了一声,嘲讽的解释道:“就昨夜的那个卢欣,她是仅仅只是内门的九代弟子,身上便有一把下品灵剑,你想想,若是我们碰见了身上拥有中品灵剑,或者如明月牙那般受宠的弟子,他们身上如何会没有什么好东西。到时候他们轻易便可破了你这身皮肉。”

    这一通分析有理有据,魔化虎听的愣神,只能茫然的盯着她看,一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模样。它此时还保持着小猫的形态,浑身雪白的皮毛在阳光下闪闪反光,透着一股柔顺之感,再加上那双琥珀一般的瞳仁,这样直勾勾的盯着人,只看的人心痒难耐。

    阮姻此时也顾不得装出严肃的表情了,一把抱住魔化虎,狠狠在它的脑袋上摸了一把,笑着安慰道:“你也不必太过担心,能有中品以上灵器的内门弟子,他们的实力至少能够进入前十,我们只需要保证不要太早碰见他们,便能够在大比之时,占的前十的位置。”

    “至于如何占的前十。”阮姻笑了笑,左手一翻却是从储物袋中一连拿出了数十瓶的丹药放于床上。这些丹药都放在白玉瓶之中,在阳光的照射下,隐隐只能够看清每瓶白玉瓶之中大约有着三到五枚的丹药。

    “昨日我偶感机遇,便是已经到了突破的时候。”阮姻说到这里,把这些白玉瓶分为两部分,又笑道:“这些丹药,乃是我前些日子炼制出来的。如今我们一人一半,在这半个月内闭关修炼,依靠这些丹药,至少也能够将修为提升到一个让内门弟子们都可以侧目的境界。”

    “喵~”

    魔化虎的虎生也没有太多的追求,也就只有睡觉和修炼。此时听闻要闭关修炼,还有阮姻免费提供的各色丹药随便服用,顿时就更加兴奋了。一口一个便将分配给它的那些白玉瓶拖到枕头边藏了起来。

    那一副守财奴的样子,直看的阮姻哭笑不得。

    “你可小心着点,丹药我多的是,不够再炼制就是了。但这白玉瓶你可别给我随便浪费了。”阮姻手疾眼快的把一个快要掉下床去的瓶子捡回,教育道:“如今白玉价贵,若是你再浪费瓶子,我可把你卖掉去换瓶子了。”

    魔化虎不屑的嗤叫了一声,但到底还是把那些瓶子藏的更加安全了一些。

    阮姻这些话倒也不全是调笑魔化虎的。她现在身上除了这些丹药以外,那确实是一穷二白,连多余一块灵石都没有,就身上这些白玉瓶还是文老头送给她的。

    而且这些白玉瓶还是每月定额的,若是用完,恐怕就是文老头也没有多余的可以给她。毕竟每月要分配给内门弟子的都是要用白玉瓶装的。

    那数量实在是不小。

    所以如果阮姻身上的白玉瓶真的不够用了。除了会出现丹药炼制成功后没有容易承装这个问题以外,恐怕还会出现倾家荡产去买白玉瓶的窘状。

191 內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