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刑法(2/2)
作者:清行slyvia

    说罢右手扬起,一鞭狠狠的挥下。

    “啪!”一声巨响,那是鞭子与皮肉的接触声。

    一鞭结结实实的落到了阮姻的背上,持鞭的手缓缓抬起,那鞭子上的倒刺便把背上的衣物连带着血肉一起刮下一片,伤口触目惊心,隐约之间似乎还可以看到阴森森的白骨。

    如此疼痛,即便是前世经历过无数的阮姻也忍不住闷哼出声。

    但是这般惨状,屋内的其他小厮却好似完全没有感受到,依旧冷冷的旁观着,就好似眼前的阮姻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倒还硬气。不过越是硬气,就越让我想要好好折磨你。”阮安氏不停的挥动着长鞭,冷声嘲笑道:“就和你那短命鬼的娘一样,让人看着那般恶心。”

    长鞭一鞭一鞭抽下,不时有电光闪过,那是阮安氏在挥动鞭子的时候使用了灵力。

    阮姻也是直到这时才发现这编辑竟然也是一件法宝,虽然不过是下品灵器,但是打在人身上却比普通鞭子要疼得多。

    每一鞭下来,皆有一道灵力顺着鞭痕进入她的体内。这道灵力不是来给她修复身体,却是来进一步损害内脏的。

    阮姻趴在地上一动不敢动,现在打的还只是背部,要是动了,值不得得打到其他地方,要是四肢被废,那可就真的惨了。

    这阮安氏好狠毒的心,不仅从外部折磨,竟然还想从内部直接废了她。要不是阮姻这些日子和魔化虎天天在林中锻炼身体,更是在后来服用了【碎骨丹】勉强拥有了一个斑驳的根骨和些微灵气,恐怕今日还真会被打死在这里。

    现在阮姻唯一庆幸的是自己在那些人冲上来的时候,就眼明手快的把缩小版的魔化虎藏在了衣襟之中,不然要是让这阮安氏看到了魔化虎,到时候说不得会把魔化虎给拨皮拆骨了。

    时间缓缓流逝,落下的鞭子好像没有穷尽。

    阮姻也已经数不清到底有多少鞭子落在她的身上了。此时她体内那微薄的灵力早已经在对抗鞭中灵力时消耗殆尽,身体也差不多到了极限。

    神思模糊的阮姻断断续续的计算着,差不多还有三鞭就会真的经断骨折,彻底归西了吧。

    难道今天还真要交待在这里吗?

    但就在这时……

    “夫人,老爷催您快去正堂迎客,留仙宗的仙长们已经来了。”一个小厮推门而进,急急话道,脸上满是汗水,想来是疾跑着过来的。

    阮安氏听见他的话却是一喜,连鞭子都停了下来,道:“仙长们已经来了?不知师尊今日可一同来临了?”

    “这个小的不知,老爷只说让您快去。”

    “如此……”阮安氏沉吟了一番,将鞭子扔给一旁的小厮,冷声道:“今天就先放过这个小杂种,你们留下两个好好看着她。待本夫人处理完事情再回来。”

    “是!”屋中小厮齐声应诺。

    瘫倒在地上,已经处于半昏迷的阮姻默默的看着阮安氏带着家仆们离开。木门吱呀一声被关上,紧接着传来上锁声音,想来这间屋子就这么被关押起来了。

    屋中寂静无人,阮姻强忍的一口血终于还是忍不住喷了出来。

    她堂堂一个大乘期魔尊,上辈子那些正道的修士哪个见到她不闻风丧胆的,如今竟然落魄到被一个凡人给踹断了好几根肋骨,还和死狗一般被扔在这样狭小的小房子里。

    喘了好一会儿粗气,阮姻总算是缓过来一点,眼前也总算不再阵阵发黑了。

    “出来吧。”

    “喵~”已经缩小到不过手掌大小的魔化虎慢慢的从阮姻的衣襟中爬了出来。

    阮姻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开口道:“我腰间的布囊中有一粒鲜红色和一粒乳白色的丹药,你取出来给我。”

    魔化虎显然也知道她现在情况不对,倒没有什么推脱的情绪,快速的将身形变为胳膊长短,在阮姻腰间的布囊中取出药丸。

    还顺便将捆绑着阮姻的绳索给咬断了。

    这绳子已经捆了许久,再加上鞭打的缘故,她的手脚早就麻木不堪了。阮姻哆嗦着手,拿起那枚乳白色的丹药一口吞了,闭目养神了一会儿,觉得恢复了一些气力之后,才慢腾腾的坐起来,拿着那颗鲜红丹药艰难的往背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