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你确实适合卖脸(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刀听了王倾城说的,不得不慨叹人生何处不相逢啊!一面抬头怕怕地问王倾城,你不会把我带到京城去吧?

    王倾城听到这里,也不由楞了,自己开始听到文刀的名字就上了心,现在左追又追,还把自己的初吻追没有了,难道真的就是为了抓住他带到京城去交给李木子出气吗?一时间竟然呆在那里。

    嘿,嘿,王大美女,王大美女,你怎么了?文刀见王倾城紧蹙娥眉不说话,赶紧喊她。

    啊,王倾城才回过神来,你愿意却见李木子吗,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紧盯着文刀的眼,心里却十分矛盾,如果去见李木子,两个人一见钟情,那我算什么呢,要知道李木子在圈子里也是出了名的美女,加上他们有名分在先。不去吧,自己迟早是要回去的,再说不为了李木子,又有什么理由还去找文刀。但是自己对这个文刀好像特别好奇不反感似的,近年来,什么官二代、富二代什么没有见过,还是这个文刀最顺眼。难道就这样放过他,哎,不就是和他交个朋友吗,有什么婆婆妈妈的,我又不和他相亲,想起相亲两个字,王倾城觉得粉脸有点发热。

    哎呀,大美女,你高抬贵手放过我,我是一介草民,见不得大世面,你把我当作一个屁给“放”了,我将永远消失在你的视野中!

    文刀急得直作揖,唯恐王倾城非要自己陪她去京城,到时候,无论是撕破脸还是被老爷子抓住强迫结合,那怎么对得起无双和蔷薇呢?

    王倾城看着文刀着急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你就那么不愿意跟我去京城啊,你以为李木子人家上杆子等着你吧?李木子可是圈子里出了名了知性美女。

    那好,知性美女我是高攀不上了,我就是一高中老师,也与燕京无缘,这样,我们后会有期,来,服务员,买单!文刀听了王倾城的话,赶紧就像走人。

    哎,谁叫你走了?不准走,王倾城站起来,双臂一张,拦住文刀的去路,这时很多人都把眼睛看向了这个男人,看这情形,怎么像是女人倒追男的,天啊,没有天理了,这个长得一般还是老土打扮的男人有什么好,为什么鲜花总是插在牛粪上。而自己 又不是那坨牛粪。要是文刀知道自己被这样议论,铁定会说,少爷是弘扬民族文化不是,再说了,鲜花没有牛粪滋润,她能长久、开花啊!

    文刀说,“大小姐,麻烦你带句话,叫人家不用等我,我也不是她的菜,我也不去,这不就两清了吗?你干嘛还拦着我。”

    “哼,就不准你走,我,我为了你们找了你这么久,你陪我一下子,你就想走,罚你请我吃饭、逛街!”王倾城撒娇似的道,真是迷死人不偿命啊!文刀觉得自己的小心肝都在扑通扑通的跳。

    “啊,吃饭可以,能不能不逛街!”文刀觉得人家姑娘追你这么久,请吃个饭是没有问题的,反正融城国际酒店可以签老姐d单,诳街就算了吧,自己都还不熟悉,还逛什么街。

    “不行,我喊你回去,你才能回去,否则我就天天缠着你,我还要把李木子喊过来。”

    “文刀一听,好好,听你的!千万别惊动了李木子小姐。”文刀不得不妥协,心想,再喊一个李木子来了,那就真的乱成一锅粥了。

    就在这时,旁边传来一个阴恻恻的声音,“美女,既然这穷酸小子不愿意陪你逛街,那就由我来代劳吧,而且随你买什么,都由本少爷买单!”文刀、王倾城扭头一看,一个油头粉面的年轻人带着两个保镖摸样的人,双手插在裤口袋里斜着眼睛在那里说话。估摸着这小子是认为王倾城要文刀买东西,文刀没钱舍不得不愿意去诳街,于是看着王倾城倾国倾城的脸,赶紧就上来秀优越了。王倾城斜了一眼这小子,说了一个字“滚!”文刀在旁边说道,“别啊,他确实比我适合卖脸”!王倾城听得文刀这样说,娇滴滴地道“可是奴家就喜欢你这样的!”

    对方一听,怎么这话就不那么好听,突然回过神来“你骂我是小白脸?”

    文刀说:“我可没有这样说,是你自己说的。”

    那人也不答话,从口袋摸出一本支票,唰唰写了一连串数字,扔给了文刀,“今天本少爷心情好,拿着滚蛋!乡巴佬。”文刀接过一看,“乖乖,二十万”,于是也不答话,牵过王倾城的手就走。王倾城见文刀突然牵着她的手,心里怦怦直跳,但是内心却又不愿意松开,一脸陶醉地痴痴地跟着文刀往外走。

    那人看着王倾城的沉醉样,心里说:“这世道真是变了,这些矮矬穷也能泡妞了。”一使眼色,两个保镖拦住了文刀的去路,口里喊道:“小子,你玩我啊!”

    “没有啊,我玩你干什么,一个小白脸,再说我的性取向很正常啊,你看拿了钱,我和女朋友逛街多好啊”!又扭头对王倾城说:“是不是,倾城!”王倾城看着文刀的得瑟样,虽然知道文刀在演戏,还是觉得挺甜蜜的。

    那人再也忍不住了,有点气急败坏,“那是我的钱。”

    “你自己说要我拿走的啊 ,你们都可以作证啊!”文刀对周围围观的人说。

    周围的人都点头。

    那人知道被文刀玩了,脸色唰的一下就变了,“你知道我是谁?”

    “你自己说的小白脸啊!”

    “给我上,打断他两条腿!我要他永远站不起来。那人气急败坏地对身后保镖说。

    两保镖见文刀单瘦的样子,根本没有放在眼里,四只手伸过来,直接就想卡住文刀。文刀站在那里动都没有动,等两人过来,飞快出脚,两人还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飞出去两三米远。那人脸色一变,知道目前逃不了好,但是嘴巴上却不示弱:“饭桶,把杨继承喊过来,小子,你今天不死也要残,我是颜叔同,我爸是颜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