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战陪练(1/1)
作者:蜡笔小安
    第二天清晨,叶云皇早早起来修炼,对了!把杨叔给我的灵元丹服用了先,他取出一个锦盒打开,里面装着一枚绿色的药丸,药丸散发着一镇清香,叶云皇把药丸放入口中,端坐在床上灵元丹的药力,相对比较霸道,当药力进入身体,体内的灵力开始暴涨起来……

    当然,这样的药力对修炼《战龙决》的叶云皇还是有点不够看的,叶云皇催动《战龙决》,这功法带给叶云皇的不止战龙化和战龙破空而已,更大大提高了叶云皇的身体素质,叶云皇的身体强度甚至堪比玄阶下品的武器。

    药力加快释放,一丝丝暖流,带着些许酥麻感。叶云皇的灵力从三阶,上升到三阶巅峰,叶云皇加快催动《战龙决》一举突破到了,灵武四阶,药力还剩不少,看看我全部练化完能突破灵武五阶吗。

    最终叶云皇还是失望了,整个灵元丹的药力都消耗完了,而他的修为才涨到灵武四阶巅峰,离第五阶还差不少,果然修炼《战龙决》突破所需的灵力比普通人要大很多,不过我现在对抗一般的灵武七阶巅峰应该不成什么问题,而八阶,九阶的就算我打不过,走也还是走的掉的,叶云皇对他自身的实力做出了一个评估。

    不过这些是在我不动用青龙偃月刀的情况下,如果使用青龙偃月刀我应该能斩杀普通的灵武八阶,不过青龙偃月刀是次地阶的兵器,对我的消耗十分的大,如果不是我的战龙体的话我可能也无法使用这把青龙偃月刀,而普通武者恐怕就算是地武也不一定能完全发挥这把刀。

    云皇哥哥!杨苑儿直接推开了叶云皇的房门,这么早就起来啦?找我有什么事吗?没事啊,我就是过来看看你,你不也这么早就起来了。

    云皇哥哥我们今天要去哪里玩?不如我和你去烟雨阁怎么样。

    这烟雨阁可是我们枫叶城最好的酒楼了,里面的东西可好吃了,以前爹爹经常带我去吃的,你和我去好不好?

    你就别要扰你的云皇哥哥了,杨战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杨叔早,爹爹早,早!

    云皇你发现那套武技了吧?呃……嗯你练过了吗?还没有。、

    我来陪你练一下吧,把青龙偃月刀给我,叶云皇把手中的青龙偃月刀扔了过去,杨战一把抓住,看好了,落,叶,劈,月,斩。

    杨战飞身一跃到半空中,青龙偃月刀上布满青色的真气,一刀落下时霸气无比,仿佛能听见青龙的怒吼声,青龙真气盘旋在青龙偃月刀,落到地面时,地面被劈砍出一个巨大无比的大坑,尘土碎石飘散而出,烟尘散去后杨战站在巨坑里就像一位绝世武将在战场杀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那种无敌的气势。

    如果杨战全力施展这门武技,恐怕叶云皇和杨苑儿,要被弹飞出十几米外,甚至严重受伤,杨苑儿和叶云皇还处在一片惊讶的状态,爹爹好帅!杨苑儿叫道。

    叶云皇心想这才大成就TM这么牛逼,真不知道圆满的落叶劈月斩是有多么的无敌啊,叶云皇幻想着如果他把这门武技修炼至圆满有多爽。

    杨叔真是气宇轩昂,霸气无比啊,就像一位绝世武将天下无敌一般。

    云皇!这门武技杨叔没有修炼圆满,接下来就要靠你了,嗯!我会尽力的。

    接着!杨战把青龙偃月刀扔回给了叶云皇,回忆一下我刚刚使用落叶劈月斩的技巧,这对你刚开始练有很大的帮助。

    接着杨战又从空间戒指取出了一把普通的关刀,来吧!我把修为压制到灵武四阶巅峰,我陪你打一场。

    那我就不客气了!叶云皇斜提着青龙偃月刀向杨战冲去,杨战也拿起关刀冲向叶云皇,云皇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我也是!哈哈哈,好!

    云皇哥哥加油喔!!杨苑儿在一旁喊道,知道!这丫头,难道真的不是我亲生的?

    第一次交锋,杨战就开始流汗了,卧槽这小子力量太夸张了吧。

    他真的是灵武四阶巅峰,而不是灵武七阶巅峰?打了二三十个回合杨战就开始有点顶不住了,他把修为提到了灵武五阶巅峰,你小子可以啊,叶云皇心想,不愧是能做城主的人,一般灵武五阶巅峰如何顶的住我这恐怖的身体轰炸,何况我还是用次地阶的兵器,杨叔的战斗本能和经验就是他对抗我的资本。

    你小子到是练落叶劈月斩啊,好!叶云皇按照青龙偃月刀传达给他的招式一点一点的学,到了第两百回合时,杨叔你准备好了!我试一下。

    落叶劈月斩,杨战也大喊一声,落叶劈月斩,当两人碰撞在一起时,真气四射,形成一个真空的地带,叶云皇和杨战都弹飞开来,大量的烟土弥漫,杨苑儿被弄的眼睛都睁不开来,杨战恢复修为一挥手,全部的混乱都平息下来。

    你小子把我的关刀都给劈烂了!叶叔武技大成真是厉害,我现在的手还是麻的,杨战内心其实很惊讶,我大成的落月劈月斩竟然才和这小子初成的落叶劈月斩打平,虽然他用的是青龙偃月刀,但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你就别嘲讽我了,好了!你继续练我还有点事情就先走了,对了!这个你拿着,杨战拿出一枚戒指丢向叶云皇。

    这是?时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