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6)(1/1)
作者:不凉Y
    ‘blood injection(注血重生)’是vampire(吸血鬼)为转换人类而在vampire(吸血鬼)祖始时间所意外发现的一个办法。

    ‘blood injection’顾名思义,将人类的血放光,身体就成了一个器皿,再将一个同性的吸血鬼的血注到人类已放光的‘器皿’里,而且必须注满了,再等着被注入的vampire's blood(吸血鬼之血)容入新的器皿里,这样这个人类就‘重生'成vampire(吸血鬼)了……

    只是一般的吸血鬼并不会无亲无故的去浪费对自己都是珍贵的血……而且,重新转化后的vampire会需要大量的血液来适应这个新身份,如果得不到即使的补济,那么他(她)将会变成一个干尸……

    所以,Cyril带着慕容倾心去到匈牙利那里转化是明智,那里有数不清的纯正吸血鬼,还有大量被吸血鬼贵族控制的仆人。

    而那三个吸血鬼女仆,只是为了在无聊的时候寻找一丝娱乐……当然,也有‘失败'的案例,当仆人在转化以后需要新鲜血液的时候,她会坐在一旁,如同一个女王一般,俯视的望着躺在地上求她的仆人,而她只是会拿着装有少女新鲜血液的高脚杯用红唇泯上那么一口,嘴角上翘,然后好笑的望着她。

    慢慢的看着那个仆人一秒、一秒的变成一副干尸!变成干尸的那一瞬间,将已经准备好了的十字架插进仆人的胸口!然后Elizabeth会放肆的大笑!

    哈哈哈哈……把手一转,高脚杯里的红色液体会慢慢的流下来,十字架染上了血色,那画面太惊艳了,Elizabeth顿了一秒,呵!把手一挥,冰冷冷的开口“把她放到外面的太阳下!”旁边的一群仆人身体忍不住的战栗……

    刚刚才醒来的慕容倾心根本没想到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只是莫名的感到口渴和非常的虚弱,一直在疯狂的找水,但把旁边的水都喝到底了,但却还是无法解渴……突然在窗外闻到一股非常美味的味道在吸引着她,鬼使神差不自觉的往窗口走去,在窗口看到了一群穿着仆人的人抬着一具干尸,而她并没有害怕,只是想很快点找到那个她所渴望的味道。

    直到他们把她扔在太阳底下,她才发现那美味的味道是从那具干尸的胸口传出来的,慕容倾心盯着干尸胸口那团红,殊不知,慕容倾心的眼瞳正在慢慢变红……

    而她也慢慢的爬上窗口,这可是有6米!就算是吸血鬼,她的表皮不会受伤,因为吸血鬼的表皮就算破损也会自动恢复,但要是这么高,骨头摔碎了,也就没办法了……

    五秒、四秒、……一秒,就差了那么一秒,慕容倾心就被突然回来的Cyril给抱了下来。但被抱下来慕容倾心并没有安分下来,一只手被Cyril拉着,另一只手伸向窗口,不断往前走,还有一双渴望的眼神。

    Cyril知道她想要什么,立马扯过早已准备好了的女仆,一只手扣住慕容倾心,另一只手扣住女仆的脖子,然后张开嘴,露出獠牙,一咬,獠牙深入女仆的脖子里,但已被控制的女仆,两眼空洞的望着前方,像一个无神的娃娃一般。

    女仆一声不吭,任由Cyril咬,但Cyril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吸允,咬完以后又放开了。女仆瞬间眼神一亮,以为他要放了自己……可笑,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Cyril扣住女仆的脖子,往女仆身边推,当慕容倾心嗅到了食物的味道,突然往后一转,当女仆看到了慕容倾心那饥渴的模样,彻底绝望了!慕容倾心眼瞳发红,表情是那样的渴望!令人忍不住的战栗,而她的确这样做了……

    当慕容倾心看到女仆脖子上的血,两眼放光!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而Cyril也放开了女仆。当感受到自己被放开了,女仆下意识的想跑,但却被慕容倾心那模样吓得不敢动弹!

    女仆也因此被扑倒了,两人都倒了,只是慕容倾心倒在了女仆的身上,二话不说,直接往脖子上的那两团血吸,慕容倾心吸得很认真!生怕放过一滴‘美食’!第一次品尝到血的味道的慕容倾心只是觉得……这嗜血的感觉太爽了!

    而一切的始甬者——Cyril站在一旁满意的看着这一切……这样将dear(亲爱的)转化成吸血鬼就能让dear永远和我在一起了……呵呵!这一切的一切都是Cyril预料之中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恢复体力的慕容倾心用舌头舔完最后一点血后,起身……恢复理智的慕容倾心不可思议的望着这一切“我……不是……死了吗?”Cyril双手扳过慕容倾心的双肩,充满宠溺的望着慕容倾心“dear,你是死了,但……你又重生了,你现在是Angelina还有……你……变成了一个吸血鬼了!”

    现在Angelina心中只想着:重生、吸血鬼、重生、吸血鬼“Cyril,你是在开玩笑吗?”Cyril抚过Angelina的脸,认真的说“是真的,你难道忘了自己之前在房里上吊自杀的事情了吗?还有这具尸体是怎么回事,你都不记得了吗?”Cyril指着那个已经死去的女仆,就是为了刺激她,让她接受这个事实……

    Angelina不敢相信的望着这一切,看到那个女仆正瞪这她的蓝眼大眼睛她,她!死了……Angelina抱着头蹲了下去,眼睛含泪“……我是上吊了……还有这个人,她是我害死的!呜呜……”说着,Angelina竟哭了起来,像是早已知道Angelina会有这反应的Cyril也蹲了下去抱住了Angelina,Angelina身体轻颤。

    刚才,她分明在Cyril的眼中看到了红色,难道……他是……Angelina不敢往后面想了,拉开Cyril的双手,站起身,往后面不断退去,身体忍不住的颤抖“……Cyril…你该不会是……吸血鬼!”直到看见Cyril稍稍点头,Angelina无力的蹲下,将头埋在膝盖里止不住的泪水落了下来“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Angelina说的极小声,这句话不是问Cyril而是问自己…

    而Cyril站在一旁,没有表情,没有动作,只是眼睛里充满了对Angelina的担心,他知道他的dear需要冷静一下!

    一会儿,接受了这一切的Angelina抬头,两眼含泪“你从未告诉过我……”Cyril窃喜,dear问的第一句是这个!Cyril向前走,蹲在她面前“我是担心你会怕我,dear,你知道吗?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心动了…你坐在窗边,美的像个天使……我爱你才会隐瞒这件事,我是怕你会离我而去,dear,你知道吗?当我一想到这里,我就会害怕,因为我好怕我会失去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求你了!我不能失去你!原谅我一次!”说着,Cyril激动的抓起Angelina的手,脑袋埋在了她的手里……

    她看错了吗?Cyril眼里的发光物体是……泪……吗?

    许久,Angelina才开口“你明知道……我不会这样做的……” “但我真的怕……” “啊!!” 后面一句还没说完就听到Angelina的惨叫!Cyril抬头,刚才面色恢复一丝红润的Angelina此时又是一脸苍白,“Angelina!你怎么?!!”

    Angelina用她仅存的一丝力气抽出被Cyril紧握的一只手,捂住肚子“……肚子……”

    听到后,Cyril连忙低头,该死!自己竟然忘了,Angelina已经怀孕了!而Angelina怀的也是吸血鬼的孩子,吸血鬼的孩子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孕期,只要那么十到半小时的样子就可以直接生了!

    刚才为了安抚Angelina的心,根本没有关心肚子。才发现现在Angelina的肚子也已经特别大了!看样子要生了……望着因痛苦而小脸扭曲的Angelina.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的Cyril一下子不知所措……

    “把她放到床上后你就出去”是Elizabeth的声音,其实Cyril早已经感受到Elizabeth已经站在一旁许久了……只是只在乎Angelina的Cyril没时间去管她……听到后Cyril立马按她的话将Angelina小心抱起然后轻轻放在床上,整个过程Cyril非常的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将Angelina给弄疼了,最后担心的望了望Angelina才出了房间……

    Cyril相信Elizabeth因为Elizabeth说过她想要他的孩子,而且……Elizabeth还有经验……

    站在门外的Cyril听到Angelina痛苦的叫声,闭上眼……想着一定不能让Angelina再生了……他宁愿不生孩子也不要他的angel受苦,是他的孩子又怎样?!

    虽然Cyril表面冷静,实际上他的内心已经有一团火正在燃烧……

    不一会儿,门开了,Cyril立马冲进去移到Angelina的旁边,Angelina已经涽了,Cyril握住她的手……突然想到了什么,向后望。

    结果后面已经没人了!

    其实当Cyril进门的那一瞬间,Elizabeth早就带着孩子‘速移'了出去……Elizabeth满意的望着怀里的孩子——多么漂亮的一个孩子啊!……

    ps:速移,顾名思义超速移动,肉眼看不到。

    不懂请看美剧(吸血鬼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