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两个男生的小暖心(1/1)
作者:叶一嫙
    于皓拿来了水,本想喂云烟的,云烟死活不肯,他只好拿了水递给云烟,让云烟自己喝,云烟喝过了一杯水,嗓子好多了,她笑了笑,然后想到了什么,对着慕辰,苦恼地说:“大老板,今天我可是旷工了捏,怎么办?千万不要辞了我啊”

    云烟还没有发觉,她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了!

    慕辰摸着她的头发,说:“傻瓜,我怎么可能辞了你呢?对了,你不是今天上的班,你是昨天去上的班,你已经睡了一天了!”

    啊?......我有睡那么久吗......云烟苦恼地想,唔,好像真是?

    于皓看着慕辰和云烟的相处,开心地笑了笑,慕辰这个家伙,不错嘛!不过……要是你对小烟烟不好了,我绝对拿把刀上门宰了你~

    慕辰感觉背后一股凉意,但他没放在心上。

    三人的相处方式让家长们又疑惑了,啊哈?这小姑娘是喜欢慕辰而不是喜欢于皓的嘛?......真的是醉了,这小姑娘不会想脚踏两条船吧!

    众家长郁闷着,要是这小姑娘真的有想要脚踏两条船的想法,那我应该怎么办呢?儿子喜欢啊?怎么办?!

    家长们在这里尽情地猜测中,而他们并不知道......于皓其实并没有那种意思,于皓只是把云烟当成了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仅此而已啊!

    要是于皓听见了众家长的心声,那还不要害怕死??要知道......云烟看起来这么乖巧善良,要是她恢复记忆了,一直到他喜欢她,那么他不要死的惨不忍睹??!!

    哎呀这里真是太可怕了,我要回家!众家长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小孩子们的感情就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我们就不操心咯!

    家长们走了后,病房里就只剩下了于皓,云烟,慕辰三人。云烟要下床,想去上班,两个男生都制止了她。

    “你现在是伤者,不能去上班!”慕辰说,“我又不扣你工资什么的!怕什么!”

    “就是就是。”于皓说,“你现在应该好好休息,专心调理身体!”

    云烟真的要引天长啸。

    我没有生病!我现在精神百倍啊!“那我打个电话给我妈,要不她会担心的!”云烟说。两个男生妥协了,然后云烟打完电话后,两个男生一直照顾着她......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