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两鬼相争,我不得利(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实力是一道大坎,弱者注定逾越不过,弱的一方,或许在短时间内可以牵制住强的一方,但是败却是注定的,只是时间问题。←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幻化鬼的时间,到了。任淼的脸色,已经阴沉到了极点,任素素被我们所灭,而现在,二十多个任家人,也被王磊杀得只剩下寥寥几个了。

    对于一个原本就很小的家族来说,这无异于灭门。任淼的语气里,带着滔天怒火,他大喝一声:“我要他们全部都死!”接到命令的鼬鬼,第一时间朝着幻化鬼冲去,看样子,他是想灭了他眼里最大的威胁。

    幻化鬼倒地后,身上的阴气微微变弱,我正要绝望的时候,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我只感觉眼前一花,原本丑陋至极的幻化鬼,突然变成了任素素的模样。那只鼬鬼的攻击已到,任淼及时制止,喊了一声:“住手!”

    鼬鬼收手,落地后,他的眼神里,也满是疑惑,这是这只鼬鬼第一次开口说话:“你是谁!”幻化鬼也开口了,不仅是模样,就连声音,竟然也和任素素一模一样。在场的人都愣住了,特别是任淼。

    看的出来,任淼对已经化鬼的任素素疼爱有加,否则也不会使用阴冥之魂这等邪术,以阳补阴。幻化鬼很特殊,她幻化成别人的本领,非常强,当初,就连孙然也差点被幻化成小蕾的她给骗了。

    “父亲,这妹妹是假的,是刚刚那只鬼变的!”任慧慧马上说道。←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

    在场的人,都看到幻化鬼变成了任素素,这是没有疑惑的,只是,幻化鬼变得实在是太像了,就连身上的阴气,也是一模一样的。幻化鬼当初被孙然制服的时候,自己也说过,只要她有幻化对象身上的气,就能幻化成任何人。

    所谓幻化,不仅是模样和声音,也包括身上的气息,这对其他人和鬼来说,是难以想象的。因此,幻化鬼才非常特殊。果然,任淼摇了摇头:“她身上的阴气,的确是素素的,不会有错。”

    就连任淼都有些不确定了,我在心里默默感叹,幻化鬼还是很聪明的,她一定是在空气里,捕捉到了任素素的阴气残留。说来也可笑,任淼明明亲眼看见幻化鬼幻化成任素素,但却竟然还不敢确定眼前的这个任素素,究竟是真是假。

    看着幻化鬼,任淼暂时不敢动手了,他突然转身,指着我:“吴迪,你在耍什么花样,此女可是我的女儿?”

    我没有回答,只是冷冷一笑:“你猜猜。”

    “父亲,妹妹已被灭,吴迪难道还能有起死回生之术?刚刚那只鬼,恐怕特殊,这一定是她的障眼法!”任慧慧对任淼说道。

    任淼想了一会,这才点头,鼬鬼得令,又朝着幻化鬼冲了过去,可是,幻化鬼却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只是眨巴着眼睛盯着任淼,就在鼬鬼马上要得手的时候,幻化鬼突然开口:“父亲,救我!”

    刚痛失爱女的任淼,精神似乎有些恍惚,听到和任素素一模一样的人叫自己父亲,还让自己救命,他竟然又大喊了一声:“停手!”任淼的鬼仆似乎也觉得憋屈,但有任淼的控鬼咒,他没有办法违抗任淼的命令。

    就在鼬鬼停手的那一刹那,异变突生。前一秒还求救的幻化鬼,突然张大嘴巴,嘴里发出一声歇斯底里的长啸,而她的脸也开始蜕皮,任素素的模样,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声长啸,震得我的五脏六腑都要移位了。

    趁着鼬鬼不备,幻化鬼双掌推出,拍在了鼬鬼的身上。那只鼬鬼尖叫一声,任淼的嘴里也吐出了一大口鲜血。鼬鬼受伤了,伤的比幻化鬼还要严重。幻化鬼立刻从地上站起来,主动攻了上去。

    受了重伤的鼬鬼,此时没有了实力上的优势,在任淼的控鬼咒下,他再一次和幻化鬼缠斗在了一起。王磊提拳,朝着任慧慧和任淼攻上来。整个任家上下,也只有任慧慧还养着一只小鬼了,其他鬼,都已经被我和王磊灭掉。

    只是,任慧慧的那只小鬼,哪里能挡住已经发了疯的王磊。王磊一拳把那只小鬼打到我的身边,我黑木尺一挥,嘴里念起渡鬼咒,把那只已经受了伤没法挣扎的小鬼,直接强行渡化了。

    体内一阵冰冷,我感觉身体的难受恢复了一些。王磊已经冲到了任慧慧的身边,他一点都没有留情,偌大的拳头,打在了任慧慧漂亮的脸蛋上,霎时间,任慧慧的脸骨塌陷,她被王磊打翻在地,再也站不起来了。

    之后,王磊趁胜追击,又冲向了任淼。还活着的几个任家人,都涌上来,他们想保护自己的家主。只是,谁都没想到,王磊猛地一跺脚,强大的力道把婚堂的水泥地给震开了,几颗大石头顺势飞了起来。

    王磊一拳一个大石头,把那些大石头,全部打飞。石头一一砸在了任家人的脑袋上,鲜血飞溅,场面非常血腥。才转眼间,整个婚堂就只剩下任淼一个任家人了。此时,鼬鬼和幻化鬼的战斗,也进入了尾声。

    这两个,全部受了伤,各自拍出一掌之后,两只鬼全部都倒地,怎么也起不来了。王磊可没有留情的意思,没有了鼬鬼保护的任淼,对于王磊来说,根本就弱的像一只蚂蚁。王磊一眨眼就到了任淼的身边,任淼脸上满是惊恐,大声求饶。

    不过,王磊不管不顾,掐住了任淼的脖子。王磊身上的血不停地往下淌,他的嘴角向一边高高扬起,随后,他冷哼一声,手上一扭,任淼的脖子,被王磊给捏碎了。任淼死前,还瞪大双眼,死不瞑目。

    我能从他临走前的眼神里,看出后悔、不甘和怨恨。

    解决了任淼,王磊随手把尸体一丢,看向了最后一个还有一口气的任慧慧。任慧慧趴在地上,手指微动着。王磊慢慢朝她走了过去,看样子,他是真的不准备留任何活口了,我的眉头紧皱,刚想开口,又憋住了。

    王磊已经到了任慧慧的身边,他高抬起自己的脚,随后一脚塌在了任慧慧的脑袋上。王磊的力气之大,就连石头都能踏碎,更不要说任慧慧的脑袋了。婚堂之上,充斥着还未散去的阴气以及刺鼻的血腥味。

    幻化鬼和鼬鬼两败俱伤,全部都想动也动不了了。

    解决了所有的任家人,王磊身上的杀意终于有所减弱,他吐出了一口热血,瘫坐在了地上。刚刚的王磊,实在太可怕了,很难想像,他受了那么重的伤,竟然还能这样大杀四方。我也终撑不住自己的身体,倒在了地上。

    任淼已死,鼬鬼和任淼之间的联系已经切开。鼬鬼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站起来,王磊扫了他一眼,冷冷道:“怎么,你还想打?”

    此时的鼬鬼,也已经没有多大威胁了。他摇头,说他只是受控于控鬼咒,并非真心实意想要替任淼做事,他求我们放过他。不过,王磊却舔了舔嘴唇,强行又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站了起来。

    他慢慢地朝着鼬鬼走去,嘴里说道:“河蚌相争,渔翁得利,这么好的补品,我可不想浪费了。”

    我盯着王磊左右摇晃的背影,感觉他身上的杀意,又回来了。王磊竟然是想趁机炼化了这只鼬鬼。那只鼬鬼慌了:“小子,你的实力还不足,炼化我,就不怕被反噬了吗!”

    这也正是我所当心的,王磊却根本不怕,他扭头看向我:“吴迪,一人一只,要不要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