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小爷叫狄吴(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我迅速地朝前冲去,我无奈苦笑,自己滥好人的性格,始终改不了。欲要杀我者,我必杀之,可是我所亏欠者,我却仍然要偿之。丁韵被我带出了唐家郡,我还杀了唐森和他的舅舅,这就注定唐芳华不会让丁韵活。

    命比天大,如若我没有带丁韵离开唐家郡,就算她委屈嫁给唐森,但好歹可以保一世平安,如今却不可以了。我暗道自己太倒霉,我一直叮嘱自己到了北冥之后,不可以随随便便惹麻烦,可是这才是我到北冥的第一天,我就捅了这么大篓子。

    唐芳华已经见我过我的容貌,也看见我手持黑木尺,即使我乔装打扮了,但还是会留下把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唐芳华也给杀了,这才能保我平安。我一边想着,一边迅速地往回冲去。

    才没跑一会,我就看到好几个灵者迎面而来。这些人没想到我会回来,顿时嘴里大喝:“贼子,束手就擒!”唐芳华并没有来,我心里冷笑,这个唐芳华倒是太小看我了,竟然只派了一些一阶灵者和二阶灵者来抓我。

    我一手持着黑木尺,一手持着噬灵,体内的阴气和阳气鼓动,灭魂刀和一斩同时斩出。强大的气势,让那些一些灵者顿时吓破了胆,他们转身就想逃。可是,他们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登天步。

    眨眼之间,一阶灵者就近乎全灭。那几个二阶灵者嘴里大喝,虽然与我同阶,但是他们见我竟然如此生猛,已经生了退意。欲退之兵,不足为惧,我嘴里冷笑,闪到了他们的面前,阴阳聚一斩,黑木尺斩出的尺芒里,满满地蕴含着阴阳之气。

    只是,阴气和阳气相互冲撞,相互中和,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感应到一斩尺芒里蕴涵的阴气和阳气。一斩直接斩杀了两个二阶灵者,剩下的一个人彻底没了战意,他惊得朝着唐家郡的方向冲去。

    我不慌不忙地在他的身后追着,经过原先的地方时,唐森和他舅舅的尸体已经不见了。远处的唐家郡,已经灯火通明,非常喧闹。就在那个二阶灵者快要冲进唐家郡的时候,我手起刀落,要了他的命。

    唐家之中,最强的也不过唐芳华,她是三阶灵者,她的手下,更加不成气候。一下子被我杀了这么多二阶灵者,对于唐家来说,必然是元气大伤。我进了唐家郡中,街道上,已经人满为患,所有人都在谈论着刚刚发生的事。

    我把黑木尺和噬灵放回了纳天囊里,装作普通人,一边偷听着人们的谈话,一边悄悄地朝着唐家靠近。那些人说,就在不久前,唐芳华的手下们抬着唐森和他舅舅的尸体进了唐家郡,唐芳华嚎啕大哭,失魂落魄。

    还有普通的百姓悄声说那唐森平时仗势欺人,霸占民女,死了活该。可是,他的话刚说完,他就紧张地四处瞟着,生怕被人给听到了。唐家郡乱成一片,但是却没什么人注意到我。任凭唐芳华再聪明,也想不到我竟敢回到这唐家郡。

    她已经方寸大乱,否则不会在我斩杀了唐森舅舅一个二阶巅峰灵者之后,还派出那些实力微弱的灵者追杀我。任谁死了兄弟和儿子,都要方寸大乱。我的目光阴冷,这倒给我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很快,我走到了唐家府邸外头。唐家府邸,非常宽阔,府邸之中,哭闹声一片。我到了唐家府邸后头,翻墙而入。我收敛了气息,躲在一处墙角后头,小心翼翼观察着府内的动静。唐森和他舅舅的尸体,被摆放在院子里,唐芳华正瘫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刚刚没时间看清唐芳华的容貌,这下,我看清楚了。唐芳华看上去,四十多岁,脸上有些许皱纹。她看上去很富贵,却又很强悍,一看就知道是个不简单的女人。唐家上下,都因为连续死了两个人而满脸阴霾,丁韵被捆着,一句话都不说。

    就在这个时候,丁韵的父母被带来了。他们显然已经听说了发生的事情,一进唐家,他们就跪在地上,不断地对唐芳华磕头,请唐芳华饶了他们的性命。唐芳华只顾着哭,暂时没有去理会他们。

    这下,他们从地上站了起来,指着丁韵就怒骂:“你这红颜祸水,竟敢做出这样大逆不道的事情来!”丁韵的父母,嘴里能骂的难听话,全给骂尽了,丁韵始终低着头,一句话都没有回应,我在她的身上,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恐怕此时的她,已经彻底对她的父母心寒了。

    终于,一直瘫坐在地上的唐芳华猛地站了起来,她的大手一挥,狠狠把丁韵的父母都给打翻在了地上,唐芳华掐住了丁韵的脖子,冷声问道:“帮你的那个小子是谁,说出来,我让你死个全尸。”

    丁韵被唐芳华掐着脖子,喘息都变得很困难了。不过,丁韵却没说出我的名字来,她对着唐芳华冷冷笑道:“唐家不仁,仗势欺人,霸占民女,我恨不得把你们全家都给杀了!”

    丁韵的话,惹恼了唐芳华,唐芳华一巴掌打在了丁韵的脸上:“再给你一次机会,说出那个小子的名字,否则我现在就扒光你的衣服,把你丢到街上去,让整个唐家郡的男人,看你的身体!”

    可是,丁韵却一直冷笑着,就是没有说出我的名字来。我的眉头微皱,起初这丁韵逼我帮她,可是在真正关键的时刻,她还是决定不拖累我。我长舒了一口气,看来这次回来帮丁韵,我的决定不算错。

    终于,唐芳华准备出手了。我手持噬灵,一斩顺势劈出,噬灵从手中脱手,如流星般高速旋转着,朝着唐芳华飞去。唐芳华不愧是三阶巅峰灵者,她很快察觉到了异常,猛地转身,推出一掌。

    强劲的掌风打在了噬灵上,噬灵又旋了回来,我也不再隐藏身形,跃了出来,接回噬灵,我稳稳落地,嘴里冷笑:“唐芳华,你不是想知道小爷的名字吗,记住了,小爷我叫狄吴!”

    丁韵见我回来,满脸诧异,唐家上下,顿时炸开了锅,唐芳华盯着我,嘴里喝道:“你是谁,为何杀我弟弟和儿子!”

    “你们这种恶人,杀再多,我也不嫌多。”黑木尺已经被我持在了手上,如果不是必要,我并不想用黑木尺,毕竟黑木尺太过招摇。只是,面对一个三阶巅峰灵者,我不使用黑木尺,无异于送死。

    黑木尺在手,我和黑木尺心意相通,身上的气势陡然上升。唐芳华看着我:“二阶中境灵者?”但是,她马上又摇头:“不,你隐藏了实力,以你二阶中境的实力,怎么可能杀的了我的弟弟!”

    “小爷是五阶灵者,你信吗?”我嘴里嘲讽道。

    唐芳华大怒:“我管你是几阶灵者,我要你血债血偿!”

    说着,唐芳华朝着我冲了过来。她的速度很快,和她实力相对应的,是殷洛的鬼仆和鬼兽,当日,有黑木尺相助,加上我的出其不意,我胜了殷洛,但是这个唐芳华显然没有对我大意,想要胜她,非常困难。

    纵使黑木尺在手,我可以越阶杀敌,但这二阶中境和三阶巅峰之境,相差实在太多。但是,已经决定出手,我丝毫没有惧意,我一手攥着噬灵,一手提着黑木尺,迎了上去。

    说实话,我并没有打肿脸充胖子,比唐芳华强大的灵者,我都对抗过,我是真的一点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