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龙转射雕21(1/1)
作者:笑也随风
    柯镇恶已经惊讶的说不粗话了,这TM是人,你告诉我这是人,谁能这玩,立马衣服都无损,谁打架还能将真气内力保护衣服?

    其他六怪也不说话了,或者说我TM能说什么,天空之上一声雕鸣,四个身影站在一只巨大无比的雕上看着下面,汪军龙:”这家伙,难道修炼的是少林的《金刚不坏神功》并已经圆满后在自己演练到了先天之境,这防御怕是我也难的破吧!“

    敏一笑:”朕是活见鬼了,这人一人应该是内力极为的深厚,用内力互助了全身,不然怎么解释衣服都毫无损伤“

    道无极:”不管怎么说,这个人已经有资格站在我们这几人身旁了!“

    独孤求败则微微皱了皱眉头:”他还没有出剑!“

    被独孤求败这么一说,众人才发现,光感叹他的皮厚去了,这人号称酒剑仙,剑法如果也和他的皮这么厚的话,那独孤求败就终于引来了他人生中第一个对手了。

    皇帝李建国也是被王点的防御所震惊了,当时这个事已经做了,就没有回头的余地,如果他今天不死,只要找到证据,那么他的大唐江山可就不稳了,千万不能消失一个先天高手的破坏力,手势一动:“动手!”

    四面八方窜出了十五来人,刀枪剑戟,铁拳,横腿各种杀招齐聚完全全身各个位置的死穴,一时之间这附近的所有武林众人都一呆,我擦你是惹了谁啊,你到底干了什么,可以惹出这么多人?

    看看这都是些什么人,不说前面已经精疲力尽的八个后天高手,这十五人竟然也都无一人是一流高手,全是后天高手,什么开山手冯龙,暴风腿陈蛟,大金刀王烨等等十五个后天巅峰的成名老手。

    黄鹤楼二楼的一个角落里,一个小女孩看气样子十五来岁,一脸的天真烂漫,缺又让人感觉有些跳脱:“爹爹,你说他扛得住么?”

    一身青色长衫,手上拿着一个翠绿色的短笛,刀削的脸上带着一丝令人敬畏的威严:“难!这十五人乃是后天成名高手,且都是雄霸一番的人物,若是五六人我敢说我能打败,但十五人齐上,并且都是施展的各自的杀招,这年轻人会死!”

    这小女孩听到父亲这么说,有一丝不忍的看着那年轻人:”爹爹,你身为东邪都不敢说能抗下这十五人齐攻,那么爹爹你说到底有谁有这么大的能耐能驱使这进二十个后天之境的高手啊?”

    这青衫客不错就是东邪黄药师,黄药师眉头轻轻皱了皱,一副肉有所思的样子,看向了一旁一个坐在地上看着下面战斗看起来毫不起眼的乞丐:”洪七,你说是他么?“

    这毫不起眼的乞丐正是那北丐洪七公,本来他只是想看看这全真教教导出来准备培养成为下一代掌门的杨康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却离奇的看到了这一幕,北丐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们这位皇帝可是神秘的狠,我见过他一次,他的功夫不再你我之下!“

    黄药师一愣:”没想到我大唐皇帝竟然也是一功夫了得之人啊,莫非江湖传闻创造出《九阳真经》的真是他,不然怎么会有人敢叫黄裳之名!“

    北丐:”可能吧!黄裳这个人很神秘,我到现在都为由其现实,他出现的时间很短,但是却让所有的人都深深的记住了他“

    隐藏在暗地里的慕容伏龙,西毒欧阳锋,南帝段智兴,还有他们带来的隐藏在暗地里的无数好手都被这一幕吓的一条,本来计划着一举灭了武林一半以上的散人,以后就算入侵中原,只要利益给的足够多,相信各门各派也不会做出很强的反抗,当时计划赶不上变化,没想到这里竟然出现了二十多个后天高手围攻一个人的情况,三人都相互看了一眼,最终决定等这年轻人死了就动手,将这二十多个后天也一起灭了。

    三人皆是先天高手,一人对付五六人不在话下,只要逐个击破这二十人死了了,这中原武林就会损失大量的武力,到时候给各门各派的利益都能节约不少。

    隐藏在黄鹤楼顶的王重阳抬头看向头顶的巨雕:”没想到我出来暗中保护我们全真教的种子,就能遇见这等大事,就连逍遥三老和剑魔前辈都出来了,是为了这个年轻人么?“

    说时迟,那时快,在场隐藏了众多人物都心事重重,或暗藏祸心,其实这一瞬间很短,很短,短到不到一分钟,十五人的杀招全部倾泻而出,一时之间见灰尘遍布全场,遮盖了种人的视线,等尘埃稍微散去隐约可以看见人影的时候,众人发现只能看见一人站在这灰尘之中,手握着一把长剑。

    王点一脸寂寞如雪的表情潇洒的一挥剑擦如剑鞘之中:”死亡之路,短的超乎你们的想象!“

    这一声轻语,却传遍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就连隐藏在暗地里的众人都仿佛感觉有个人在你耳边轻轻的诉说这这句话一样,等灰尘彻底散去,众人才发现这十五个成名依旧的先天后期高手,全部都脸部带着凶狠或者残忍或者冷酷的微笑失去了。

    这一圈的尸体包围王点,在配上《英雄联盟》(PS:腾许代言的游戏)之中亚索的名言,简直是逼格爆表了,虽然王点的《英雄联盟》亚索玩的稀烂,当时那些装B的话可是记得的很清楚。

    慕容伏龙傻了,欧阳锋傻了,段智兴傻了,就连洪七公,黄药师,汪军龙,敏一笑,道无极,皇帝李建国,曹公公,王重阳,全傻了,就连这一众高手都傻了,那些个来观战的一流,二流甚至三流高手了,简直可以他们现在的心情只有一句话来信任,我还是太天真了。

    王点对自己的表现给与了积极的肯定:”这个B装的我给自己满分,嗯满分是三亿六“

    全场都傻了,为由一人没有,那就是剑魔独孤求败,只见他从独孤雕的身上一跃而下,眼神兴奋的直视王点:“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