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口袋妖怪13(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看着超梦:“看来是板木了,板木你这混蛋竟然敢偷我的小精灵!出来啊!看哥哥我不吊打你!”

    超梦搬开一个巨大的房屋碎片以后也看到了王点,第一个瞬间就直接指挥道:“超梦对这个人使用【念力]”

    超梦眼睛散发这蓝色的光芒,念力直接对着王点四周压缩了过去,自我宝石金色的光芒一闪,一个仿佛金色的罩子包裹着王点的全身,板木一愣:"超能力者么!不过超梦可不是你能抵挡的住的!"

    王点就这么看着超梦:"是么!?来啊!来打我丫!"

    巨大快龙看到了王点:"主人,这是什么情况?"

    王点:"哦!没你事,你就在旁边看着!"

    巨大快龙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性格有点老人的迟暮和呆板:"哦!"

    超梦全力的使用念力,却发现这个包裹这人类的金色看起来非常透明的罩子,坚硬的程度简直是自己无法撼动的,王点抬起手:"心灵宝石——给超梦制造忠于我的记忆!“

    刚刚还在全力施展【念力】攻击王点的超梦,一瞬间仿佛头一愣,在板木惊恐的眼光之中,直接飞到了王点旁边:”主人“

    王点下了马,走到板木的面前:”你还有什么底牌啊!竟然敢动你哥我的精灵!本来送你一只超梦算了,我还停欣赏你的!可惜了“

    板木知道自己怕是要死了,枭雄一生的板木根本没有服软和认输,看着王点:”成王败寇,但是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控制超梦的?我就算抓住了他,也是和他是一种合作的方式,而不是像你这样完全的掌控“

    王点对着板木一指:”在绝望和无知之中死去吧,快龙使用【破坏死光】“

    快龙虽然呆板但是还是很听从命令的,张口一道巨大无比的【破坏死光】直接将板木轰的连渣都不剩了,并且板木所的位置直接深到地地三四百米的巨坑,坑洞四周还散发这高温。

    王点右手现实宝石红色光芒一闪,从废墟之中飞来了几个精灵球,分别是美丽花,凤王,巨大毒刺水母,巨大快龙的精灵球,还有超梦的精灵球,加上自己身上的迷你龙和哈克龙自己就有七只了,需要将一只传送回达木博士那里去。

    王点想了一下,巨大毒刺水母和巨大快龙达木博士有可能会和板木一样,在召唤出来的一瞬间就毁了整个达木博士的家,美丽花是重要的啦啦队选手,超梦和凤王是神兽,只有新抓到的迷你龙和哈克龙可以传送回去了。

    嗯!呆萌的迷你龙好玩多了,哈克龙拜拜,哈克龙的大师球化作一阵白色的光芒消失在了王点的手上,将巨大快龙和超梦都收回精灵球之中以后,召唤出来呆萌的迷你龙,王点直接贴者迷你龙光滑的身体摩擦起来:”好软,好软,好软啊“

    小白脸看着仿佛白痴一样的王点,微微叹了一口气,前踢向左右一摆,一脸的无奈:”老大,还去不去下一个目标那里了?“

    王点这才放过,仿佛被挠痒一样眯着眼睛一脸呆萌的迷你龙:”哦对了!差点忘记了,我看看啊!下一个化石翼龙,化石盔,镰刀盔,菊石兽,多刺菊石兽,波克比,都在一起!化石地区!“

    骑上小白龙,让迷你龙缠绕在自己脖子上仿佛围巾一样,冰冰凉凉的滑溜溜的,让王点对迷你龙又是一阵瘙痒式的摩擦,引的迷你龙一阵嬉笑,小白脸直接无视王点开始向着化石区飞去。

    大傻谷,这里是以大峡谷景色而闻名全世界的敌方,现在还没有原著之中发现远古化石而造成轰动,导致大量的人拖家带口的来挖掘古代化石,现在还只是一个大峡谷而以,虽然也有训练家和冒险家会到此处来抓捕岩石神奇宝贝或者去攀爬峡谷。

    看着空荡荡的峡谷,王点很难想象这里会有古代精灵啊,空间之力感应下,地底的深处有着无数的生命,不过这都不是重点,王点发现了一个在地表处的一个生命,王点一笑:“那就是波克比了!小白龙这里!“

    小白龙从天上飞了下来,走到王点指的敌方,踩了踩下面坚硬的土地:”老大!你确定,这里一望无际的都是岩石和沙子啊!“

    王点摸着脖子上的迷你龙,引的迷你龙又是一阵嬉笑:”敢不行你老大!“

    王点右手一伸,现实宝石,红色的光芒一闪,一把铁锹出现,王点对着自己感应到的弱小生命力,开始挖掘起来,小白脸在旁边吃着能量方块,引的迷你龙也跑到了小白龙的脖子上,小白龙直接猛的打了一个哆嗦,仿佛全身都被电了一阵一样:”好凉,好冰,好滑,好舒服!“

    就像是大热天的,放一块冰块到你脖子一样的感觉,而这大峡谷四周连颗树都没有,当然也热的非常,小白龙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大喜欢迷你龙呆在他的脖子上了,小白龙将挂在自己脖子上的食盒往迷你龙那里移动了一下:”一起吃啦!“

    迷你龙开心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而王点则努力的在挖掘土地,口袋中的美丽花精灵球自动的打开了,美丽花出来跳着啦啦队之物为王点加油,但是跳了一下就感觉一阵燥热,又爬到王点腰间精灵球的位置钻了进去。

    这大热天的王点挥舞这铁锹,一心一意的挖掘波克比,路过的训练家和冒险家都擦着汗水,不解的看着王点在那里挖掘,这大傻谷有什么好挖的,既没有黄金也没有白银,而且最重要的这个人竟然在一望无际的陆地中间挖掘。

    一个好奇的训练家走了过来:”兄弟!你在挖什么啊?难道这里有宝藏?“

    王点抬起头,看着没见过的人,应该是路人甲乙丙的货色,就随口道:”这里有远古小精灵化石哟!不说了我还要继续挖!“

    那训练家一愣,擦着身上的汗水,哈着气:“你不会是弄错了敌方了吧,这里可是大傻谷啊,除了石头还是石头,怎么可能有化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