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口袋妖怪1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不管他,继续疯狂的挖掘,不停的有石块被王点扔了上去,忽然这个训练家看着自己脚下被王点仍上来的石块,一愣,拿起来仔细一看:”兄弟!这里真的有化石!你看!这就是远古小精灵的化石!你挖到了!“

    王点看着兴奋的训练家:“送你了!这不是我的目标!“

    那训练家又是一愣:”你不是说你是来挖化石的么,这可是真的化石啊,这可是无价之宝啊!“

    王点感应到了就在自己的旁边,挥舞铁铲的速度都满了下来,最后挖掘出了一个巨大的椭圆形石头,就像是一个蛋,王点一看哈哈一笑:”终于被我找到了!波克比的蛋!“

    那训练家一愣:”兄弟,原来你找的是这个啊!这是什么啊,波克比是新的小精灵么?“

    王点一笑,轻轻的敲开外面的岩石外壳,露出了带有斑点花纹的蛋,那训练家懵哔了:”一颗远古时期的蛋?难道会孵化出远古小精灵?“

    这时候蛋的上面如花一样的打开了,然后中间生出两个小手,下面生出两个小手,看着王点(>^ω^<)的晃悠着两个小手求王点抱抱,那个训练家脑袋当机了:”一个远古的化石蛋,竟然孵化出了小精灵了!天啊!这一定是古代的神奇宝贝!我要用图鉴记录下来!“

    精灵图鉴:”古代小精灵波克比,似乎壳里塞满很多幸福,据说被温柔对待的话,就会赠出好运。已经绝种“

    训练家不顾炎热,款热道:”兄弟!你发现了大东西了!这可是古代已经绝种的神奇宝贝啊!真是好运啊!我也要挖挖看“

    王点将铁锹一甩给他:”加油吧!你也可以的!“

    波克比也是一脸的呆萌不过相比迷你龙,他更加的好动,虽然被王点用双手抱着,但是短短的四肢却在不停的摆动,脸上露出了婴儿般的微笑,作为一个萌萌达的萌宠,他绝对够资格。

    王点一个跳跃从自己挖的十米多深的坑洞中跳了出来,那训练家看着丢在洞口的铁铲,一脸兴奋,直接在旁边开始挖掘起来,王点则骑上小白龙,抱着不安分的波克比,迷你龙围绕在小白龙的脖子上,弹出脑袋看着波克比,波克比变叫着变深处小小的手想去抓住迷你龙,但是因为手实在是太短了根本就够不着。

    王点哈哈一笑:”波克比安分点,走我带你去看远古小精灵!“

    波克比虽然不知道王点在说什么,但是还是很开心的笑着叫着,王点骑着小白龙,让小白龙按照自己探索到的位置:”对,就是这里,小白龙用力践踏地面,下面就是一个地洞!“

    小白龙很听话的将地洞踩了出来,王点和小白龙掉了下去,引的波克比一阵开心的笑,小白龙张开翅膀稳稳的落地,王点感应了一下四周墙壁仿佛化石一样的浮雕,王点对着小白龙:”攻击那里!使用【风刃]“

    小白龙也懒得吐槽王点了,这个敌方怎么可能有小精灵,翅膀一扇四五个风刃就挥舞了过去,将墙壁轰炸开了,岩石的碎片四处散落,那一个个如浮雕一样的化石,仿佛只是一层皮或者壳一样的出现了裂纹,然后破碎,二十多只菊石兽仿佛蜗牛一样的生物。

    王点:”好丑啊!我都TM不想抓了!“

    菊石兽们看着打扰自己沉睡的王点,直接都聚集在了一起,喷射出了【高压水枪】,王点直接伸出手:”自我宝石——否决伤害“

    在王点控制下的自我宝石闪烁起了金色的光芒,金色的光芒化作了一个罩子一样罩住了王点和小白龙:”小白龙走,不管这几个丑哔,我们去抓化石翼龙,那家伙才帅!“

    小白龙看着这一个个仿佛是蜗牛一样的古代小精灵也是一脸的嫌弃:”好的老大!这也是小精灵么!真是丑炸了!“

    王点逗着波克比,不是的用手搓了搓迷你龙,将外面二十多只菊石兽奋力喷射的水枪全部无视了,扛着水枪往前去,让这一群菊石兽大惊,吓唬的它们赶紧成群结队的跑了。

    小白龙看没人打扰了也乐的轻松,来到王点指定的位置,看到一头全身灰土色的神奇宝贝盘这身体,正在睡觉,是形态的神奇宝贝,王点拿出精灵图鉴。

    精灵图鉴:“化石翼龙,因为有锐利的獠牙,而被确认为肉食性神奇宝贝。想像中它是利用锐利的爪子来捕获猎物的。是几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神奇宝贝,不过还有少数的科学家认为他们仍旧活在世界的某处”

    王点拿出一个黑暗球(PS:黑暗球,抓捕黑暗中或者洞穴中的神奇宝贝,效果奇佳)甩了过去,将睡着的化石翼龙装了进去,不过黑暗球扭动了两下就化作白光炸了开来,化石翼龙睁开了眼睛愤怒的看着打扰自己睡觉的家伙。

    张口怒吼一声,一扇翅膀就飞了起来,翅膀化作一阵白色的光芒,就俯冲向王点,王点拿出精灵球一甩:“哎呀!真是麻烦,还是要走老套路,出来吧,超梦,对化石翼龙使用【念力】”

    在空中飞舞的化石翼龙忽然被定在了空中动弹不得,化石翼龙眼中露出了一丝恐惧,王点:“就这样将他撞向墙壁,将它打晕!”

    超梦手一挥,化石翼龙就直接平行这飞快的撞向左边的墙壁,强大的力量甚至将墙壁都砸碎了,化石翼龙也直接晕了过去,王点再一次拿出一个黑暗球,丢了过去,成功的将其收复了,王点抱着非常好奇精灵球的波克比:“别闹波克比!”

    波克比~>_<~一脸兴奋的在哪里小手小脚的动来动去,王点没有去捡取黑暗球,让黑暗球自己化作了白色的光芒消失,被送去了大木博士那里去了,王点蛋疼的看着手上的小家伙,太好动了,就像是一岁的小宝宝一样,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小孩子果然最不好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