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口袋妖怪21(1/1)
作者:笑也随风
    被王点打了一下,竟然还面露口水(ˉ﹃ˉ)的盯着老奶奶手上准备给雪拉比的面包,雪拉比一看连忙飞过去,双手抱着面包用细小的嘴巴咬了起来,王点:“那个不好意思啊,小白龙就是这样,我等下会好好的教训它!”

    大木连忙摆了摆手:“不用,不用!就只是一个面包而以!”

    老奶奶也是一笑:“跟我来,我家里还有很多!”

    小白龙再一次露出了流口水的样子(ˉ﹃ˉ),王点一脚踹了过去:“没出息的家伙!”

    结果等到了老奶奶的家里,王点吃下面包以后,竟然露出了和小白龙一样的样子(ˉ﹃ˉ),让大木和老奶奶一脸的汗颜,真不亏是有其主,他们终于知道了这个不知名叫做小白龙的小精灵为什么这样了。

    一条快龙带着一个人在天空之中飞舞这过来,看样子是追赶这前面这个带着面罩的人,两人在书屋的附近停了下来,那个带着面罩的人对着天上骑着快龙的渡:"渡!别以为你是四大天王我就怕你!我只是不想浪费世家而以,既然你非要打!那么就来吧,出来吧,班吉拉,圈圈熊,玛狃拉"

    不同于普通的精灵球召唤出来的小精灵,蓝色的光芒,这个带着面具的人,使用的是一种全黑的精灵球,叫做邪恶黑暗球(PS:邪恶黑暗球,使用高科技制造出来的,使用这种精灵球抓捕的小精灵,会使得小精灵发挥出全部的威力,但是会减少小精灵的寿命,并且会使得小精灵一直处于暴怒之中"

    这面具人丢出的邪恶黑暗球,召唤精灵的时候是一阵黑色的光芒,漆黑并且邪恶,随后三头小精灵被召唤了出来,班吉拉怒吼这对着骑在快龙身上的渡,张口就是一招【破坏死光】,快龙灵敏的躲开了,【破坏死光】直接毁灭了后面几颗四五人抱的大树。

    雪拉比看见大树倒塌,发出一阵愤怒的叫声,引起了这面具人和渡的注意,渡大惊:"传说中的时空小精灵雪拉比!“

    面具人则是狂喜:”找的就是你!上吧玛狃拉【疯狂爪击】“

    玛狃拉点了点头,通红的双眼,双手的利爪反射这寒光,身形虽小,但是速度极快,从一颗树上窜到另外一颗上,飞快的接近在空中的雪拉比,渡一看直接丢出精灵球:”你的对手可是我!去吧,哈克龙,使用【屏障】“

    哈克龙的身体在空中一阵扭动直接飞快的飞到了雪拉比的面前,一个透明的罩子出现在了面前,挡住了玛狃拉的连续七八次爪子的疯狂攻击,随后玛狃拉因为不能飞行,而被迫在空中落下,落下后迅速的一踹树木又冲了过来。

    渡:”快龙对班吉拉使用【龙之怒】,哈克龙对玛狃拉使用【石化功】“

    快龙吼叫一声,张口巨大的赤红色如岩浆一样的高压能量喷射正面攻击到班吉拉,一击就将班吉拉打晕了过去,而且玛狃拉也被哈克龙的【石化功】,在空中被定住了全身,僵硬的不能行动,从高空之中掉了下去,狠狠的砸在地上晕了过去。

    面具人一看:”不愧是四大天王的龙使渡,实力就是强,不够我可不是只有这三只被邪恶黑暗球强化的垃圾神奇宝贝,出来吧我的伙伴,信使鸟,盔甲鸟,天蝎王“

    渡一看,这三只神奇宝贝一出来,就不想圈圈熊,玛狃拉,班吉拉一般通红这双眼一副暴躁的样子,神志清醒,并且看状态和样子,培育的非常的好,应该实力不若,渡再次丢出了一个精灵球:”竟然是三VS三,那么出来把暴鲤龙“

    王点在树屋上看着下面的战斗,那失去控制的圈圈熊暴怒的疯狂的向着四周无人的树木无乱的攻击被雪拉比从大地之中召唤出来的树藤捆绑住了,随后渡和这蒙面人激烈的交战,两人都不是不同的精灵训练家,操控三只小精灵作战,竟然都很很快的发现战机,不停的指挥。

    雪拉比看着双方六只神奇宝贝的交战使得树木大片大片的毁坏,着急的在空中乱飞,最后飞到了王点的面前:”请帮助我阻止他们,不要让他们在毁坏森林了!“

    王点点了点头:”好吧!现实宝石——给我对这六只神奇宝贝使用【石化功】“

    话落如圣旨,六只神奇宝贝瞬间都被定在了原地不能移动,渡这才看到了站在树屋上的王点:”原来是王点君啊!“

    蒙面人一看自己从小培养的三只小精灵竟然都抵挡不住,这是什么神奇宝贝的攻击,视线从雪拉比的身上看了过去,随后看相在王点身边的小白龙,没见过的神奇宝贝,难道是这一只,不过没有了神奇宝贝的自己,不能在和他们纠缠了,迅速的往旁边的草丛跑去,准备离开,连自己的小精灵都不要了。

    雪拉比看着这个坏人,伸出了手,一条条的藤编从土地之中将他捆绑起来,渡对雪拉比点了点头:”谢谢你了!雪拉比!“

    随后渡来到这个面具人的身边,将他的精灵球都那了出来,按下了释放按键,精灵球猛的炸碎了,三只被邪恶黑暗球强行控制的小精灵也回复了神智,喂喂有些虚弱,但是看向人类的表情之中带着恐惧,随后窜入了树林之中消失了。

    反而信使鸟,盔甲鸟还有天蝎王没有直接离开,而是眼神复杂的看了看面具人,最后离开了,虽然他们从小就跟随这他,但是毕竟他做的事是伤害小精灵的,作为小精灵的一员他们其实根本不认同他,但是因为精灵球有着催眠的功能,长期的催眠下让他们觉得他的主人做的事理所当然,所以都全力帮忙。

    但是现在精灵球粉碎了,所以对他们的催眠都消失了,他们为自己这么多年坐下了这么多邪恶的事感到羞耻,但是却还记着这个面具人对他们的好,所以没有想前面三只是直接被邪恶黑暗球强行抓捕的小精灵那样直接就跑了,而是眼神复杂的看了他几眼,才离开。

    渡拿出手铐将他铐住,王点在树屋上:”渡!你不是一直都在剿灭火箭队么,怎么追起这个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