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口袋妖怪23(1/1)
作者:笑也随风
    “凤王代表创造,他创造出了三神鸟,三神君,雪拉比代表时空,也就是说神奇宝贝是有这多个次元宇宙一起组成的世界,每一个次元都有一只雪拉比,梦幻(PS:梦幻是从古代就存在的小精灵,可以变化为一切小精灵的样子,包括神兽)代表着幻想,洛奇亚(PS:栖身在海洋之中,传闻只要大海有风暴就有可能是它制造的)代表这风暴,盖欧卡(PS:古代深海远古神奇宝贝,能够控制大海,随意的制造海啸)代表海洋。“

    ”固拉多(PS:古代陆地远古神奇宝贝,常年居住在火山之中,可以控制和制造火山爆发)代表大地,烈空坐(PS:常年飞舞在天空之中,有是有也会降落在一些隐藏的地方,在天空之中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代表天空,基拉祈(PS:拥有可以许愿的能力,虽然很不靠谱)代表了梦想,代欧奇希斯(PS:在宇宙之中诞生的神奇宝贝)代表着未知。“

    ”骑拉帝纳(PS:是存在于反转世界的神奇宝贝,反转世界支撑这显示世界,反转世界是现实世界的反面)代表这反面,克雷色利亚(PS:拥有进入梦的能力,并且可以驱散噩梦,制造美梦使人得到幸福)代表这美梦,霏欧纳和玛纳霏(PS:被称为海王子,但是却只能制造和控制水源)代表这水,达克莱伊(PS:可以驱散美梦,制造噩梦,并且从噩梦之中伤害现实)代表影子,谢米(PS:可以使用新城代谢,净化空气)代表植物,阿尔宙斯(PS:拥有十八块石板,每一块拥有一种属性,可以使用神奇宝贝所有的属性)则代表了属性“

    ”帝牙卢卡(PS:拥有时间的力量,可以穿梭时间)代表时间,帕路奇犽(PS:拥有空间的力量,可以构建空间和穿越空间)代表空间,雷希拉姆(PS:拥有无穷无尽一般的火焰的力量,全力实战身体会变成火红色,尾巴也会和喷射机一样喷射火焰)代表火,捷克罗姆(PS:代表雷电的力量,全力施展的时候,可以使得全身都覆盖雷电)代表雷,土地云(PS:有着两种形态,可以身边的控制土壤)代表土。

    ”酋雷姆(PS:全身由冰覆盖的龙形态神奇宝贝,是冰的代表)代表冰,凯路迪欧(PS:拥有感应正邪的能力,并且必杀叫做正义之剑)代表了正义,盖诺赛克特(PS:仿佛一个机器多过像生物,有着多重形态,可以左右的变形)代表机械,美洛耶塔(PS:拥有舞蹈姿态和歌唱姿态,两种姿态,实力并不强大)代表歌舞“

    这一数下来,神奇宝贝宝贝的神兽还真多,而且每一只都带有各自的属性,不过超梦算做什么属性了,难道是人造,或者改造,算了也有可能是偶然形成的!我现在只想试试,如果我将一只神兽抓走带去另外一个世界,会怎么样?“

    小白龙听着王点高深莫测的话,表示自己完全不懂:”老大别说了,我头晕,你就说该怎么做吧!“

    王点直接空间宝石的绿色光芒闪起,小白龙心领神会直接走了进去,画面一转,出现在一片扭曲的时间隧道之中,帝牙卢卡趴在虚空之中睡觉这,王点的忽然出现,它猛的睁开了眼睛:”人类?“

    现实宝石红色的力量直接构建出一个大师球,直接被王点以光速的速度甩了过去,帝牙卢卡眼睛一瞪,一阵波动以极其迅速甚至超越了光速的速度佛过整个扭曲的时间隧道之中,顿时间整个时间隧道的时间停止了。

    大师球悬浮在空中,王点和小白龙都停止了动作和呼吸,但不过万分之一秒的时间,自我宝石金色的力量从王点的右手自动闪烁起了金色的光芒,一阵金色光芒以零点几秒都不到的时间,迅速的覆盖过整个扭曲的时间隧道,使得停止的时间再一次回复了他本来的轨迹,继续刚刚被暂停了时间之前的事,就仿佛有人按下了视频的暂停键后再按下了播放键。

    在帝牙卢卡惊愕之中,大师球将毫无疑问的将帝牙卢卡抓住了,而这一切的发生太快了王点根本没有察觉到,在王点的眼中,自己以光速的甩出了大师球就直接的收复了帝牙卢卡,王点握着这个大师球:”那么就试试吧!空间宝石——穿梭时空“

    一个扭曲的旋窝出现,小白龙被王点一系列的做法震惊的不敢多语,托着王点就直接冲了进去,就在小白龙带着王点离开的瞬间。

    这个失去了时间之神帝牙卢卡的神奇宝贝世界,时间开始混乱,古代和现代交替重叠,远古的神奇宝贝出现在了都市,都市之中出现了古人,现代人人去往了远古,随后过去的时间开始消散,未来的时间也开始崩溃,仿佛开始和结束正在比赛看看谁先跑到现在。

    在随后的下一秒,整个世界就就仿佛被关掉了的电视机,所有的实物,过去,现在,未来都迅速的被拉成一条线,接着缩成了一个点,然后一个闪烁后消散于虚无之中。

    王点却是已经出现在了另外的一个神奇宝贝世界之中,在到达的一瞬间,王点就猛然的从空间宝石之中感觉到了,之前所在的神奇宝贝世界的空间坐标消失了,王点看着手上装着帝牙卢卡的大师球:”难道神兽是一个神奇宝贝世界构成的主要规则之力形成的生物,掌控这规则之力的同时也代表这规则之力,所以我带走了帝牙卢卡,也就表示我带走了那个世界的时间,没有了时间的世界,是根本构成不了世界的,所以它消失了?或者说崩溃了?“

    小白龙震惊的听着王点的分析,自己老大刚刚那一下灭了一个世界,我的个天啊,老大到底在想什么,一个世界啊,那可是一个世界啊,有着无数生物和生命的世界啊,而且刚刚那个大木可是在哪个世界啊,但是小白龙不敢说,它怕,它怕死。

    王点一遍思索,一遍将大师球往空中一抛一抛的,仿佛在抛着一颗星球一般,让小白龙心惊胆跳,老大这是在想什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