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成龙历险记42(1/1)
作者:笑也随风
    老爹一愣:“圣主还有儿子?”

    未来的小玉肯定道:“是的老爹,八个恶魔被封印以后,他们身上所具备的魔气都流转在世界上,圣主则因为被封印在石像上,所以他的魔气一直没有流出,直到我那一次将圣主的石像摧毁了,将圣主彻底的杀死了,他的魔气也从他的身上流转了出去,就像其他七位恶魔一样,而着个小龙则是一个恐龙化石的蛋,得到了圣主的魔气,并且得到了圣主的一部分智慧,成为了圣主的继承人,自称圣主的儿子小龙。”

    王点站在旁边则若有所思的样子,圣主不是被我杀的么,怎么这个未来的小玉却说是她摧毁的,奇怪,老爹是听完未来的小玉的化后,马上就抓住了未来的小玉话中的关键词恶魔,魔气和重要信息魔气能够被别人所用:“你是说八个恶魔虽然被封印了,但是他们的力量确还流传在世界上,并且小龙就是其中获得圣主魔气的一个生物,那么其他七道魔气也就是说也可以制造另外七个恶魔?”

    未来的小玉点了点头:“虽然话是这样说的,但是小龙的野心很大,在未来他就一直的想要抢夺具有其他七个恶魔魔气的神明信物,但是都被我阻止下来,并且和未来的老爹将他们封印了。”

    老爹一听:“什么!他是想吸收其他几个恶魔的魔气,让自己具有其他恶魔的力量,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恶魔么,真是让人不省心啊,不久前解决了一个圣主,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小龙,真是麻烦啊。”

    未来的小玉:“是的!所以老爹最好尽快找到其他七个恶魔遗留下的魔气,将他们封印。”

    小时候的小玉看着长大了后的自己,英姿飒爽,不输给小蛇和劳拉:“酷!未来的我,你是十三区的探员么,就像龙叔那样?”

    未来的小玉一笑,对着小时候的自己一笑:“是的!小玉,我是十三区的特别探员,偷偷告诉你,我比你龙叔的探员等级还高哦!哈哈。”

    布莱克一听对着成龙笑着,锤了他胸口一锤子:“成龙,你看,小玉未来会做的很出色,比你还好哦。”

    成龙也没话说了,毕竟虽然自己不想让小玉手上,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意志,一但别人做出了决定,最好的方式不是去阻止,也不是去劝阻,而是给与他最大的帮助,毕竟你怎么想是你怎么想,而别人怎么想是别人怎么想,不能用自己的意志去束缚别人的意志,这简直就像是你爸妈常常对你说,都是为了你好,让你去做一些你根本不想做的事的,正义绑架一样。

    未来的小玉随后又严肃起来:“对了,刚刚我在保险库之中还遇见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刀龙!”

    老爹大惊:“刀龙,怎么会是他,他怎么可能还活着,他在保险库去做什么?”

    王点吃着薯片:“除了抢符咒,还能干嘛了。”

    特鲁:“老爹,那个刀龙,难道就是打败师傅的师傅大法师方的那个邪恶巫师么?”

    老爹一弹特鲁的头:“那是他偷袭,我师傅怎么可能会输给他!”

    未来的小玉:“是啊!特鲁,老爹在未来就打败了他!作为老爹的师傅,怎么可能会输给那个老头。”

    老爹哈哈大笑起来,对着特鲁和戴维道:“听到没有,老爹在未来已经打败了他。”

    成龙则又道:“那,那些黑影兵团的忍者兵又是怎么会事了?”

    未来的小玉想了一下:“那可能是塔拉!”

    老爹震惊的看着小玉:“塔拉,邪恶大法师塔拉,曾经差一点统治了全世界,最后还是被岁月史书所打败的,他怎么可能破开岁月史书的力量封印?”

    未来的小玉:“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能控制黑影兵团的除了恶魔魔法书之外,就只有塔拉了。”

    老爹摸着下巴:“看来有必要去寻找恶魔魔法书查看一下它还在不在那里了。”

    布莱克眉头紧皱:“小龙,刀龙,塔拉三个敌人?”

    未来的小玉:“不!或许更多,小龙拥有魔气,可以制造出邪恶的龙化手下,刀龙的魔气也可以制造黑暗杀手,而且塔拉则拥有召唤黑影兵团的能力,所以我想可能不会是一个两个的敌人,并且刚刚,小龙抢走了四枚符咒,而刀龙抢走了两枚,他们都拥有将符咒的力量融入自身的能力,他们会变的更强大,我和小玉只抢下了羊,猴,兔,虎,蛇,鸡。”

    成龙一脸的崩溃:“天啊!又要去找符咒了么,真是倒霉,倒霉,倒霉啊!”

    王点则一脸的无所谓,吃着薯片,毫不在意道:“怕什么,一群渣渣,怎么样都是一拳的事,如果一拳解决不了,那就两拳。”

    未来的小玉好奇的看着王点,这个过去的时代,好像和自己了解的历史根本不一样,这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口气这么的大,而且老弟和龙叔听到后竟然没有反对:“你知道他们的强大么?刀龙是一个活了数千年的邪恶巫师,拥有无与伦比强大的邪恶魔力,小龙拥有了符咒并且在吸收魔气的话,会变的比圣主还要强大数倍,塔拉则是曾经一度差点控制住了整个世界的邪恶巫师,他有九个将军,拥有无数的不同的黑暗兵团。”

    王点还是慢条斯理的一副欠打的样子,一片一片的拿着薯片吃着:“哦!然后了?”

    未来的小玉简直想要打王点了:“然后?什么然后,我是想让你知道,他们三个随便那一个都不是什么小角色,那一个都是具有毁灭世界力量的怪物,他们没有按照我所在的历史,一个个的出现,而是一次三个人一同出现了,我们不可能同时对付三个人的,历史可能会被改变。”

    老爹则看着未来的小玉:“不,未来不会改变,如果改变了,那么你就会消失,但是你却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着说明未来还是会按照历史进行发展,可能是你当时还小,所以记错了。”

    未来的小玉:“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记错!”

    一道绿色的旋窝凭空的出现,一道绿色的光线包裹了未来的小玉全身,随后未来的小玉化作绿色的光芒,被吸进了绿色的旋窝之中,随后绿色的旋窝满满的变小,消失了,成龙一愣疑惑的看着老爹:“老爹,这是?”

    老爹仔细的从头到尾的看完,并且阻止了成龙上前想要抓住未来的小玉:“那是未来的老爹,使用魔法将小玉带回了未来。”

    听老爹这么一说,成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什么人使用了魔法将小玉抓走了。”

    布莱克:“我想成龙,先不应该是想这个的时候,而是应该想想怎么对付着新出来的三个人,从未来的小玉所说的话之中,我们虽然了解到了我们未来将他们打败了,但是我们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未来可能会发生改变,毕竟小龙着个未来的恶魔来到了我们着个时代,这就是一个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