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成龙历险记43(1/1)
作者:笑也随风
    成龙点了点头:“的确,但是我们的人手看起来不够啊!”

    王点一笑:“要不要我支援一些人,我可认识不少强大的人。”

    小玉:“根本不需要,王大叔,我们有龙小组!”

    成龙,王点,布莱克三人一愣,齐声道:“龙小组?”

    小玉露出了一个笑容:“是啊!你们等等,我去将他们找来,回到劳拉的身边。”

    片刻后,小玉再一次出现,带着一群人来到了老爹的古董店,一个穿着摔角选手带着面罩的巨汉,一身肌肉发达,一个有着水蛇腰,细长腿,正值如花似玉年纪的美女,还有一身探险服,英姿飒爽的劳拉,还有一个和小玉差不多大小十一二岁的小男孩。

    成龙一看,瞪大了眼睛:“牛战士,小蛇,劳拉,帕克,!!!”

    王点除了老衲,其他三个根本不认识:“这就是你说的龙小组?”

    小玉一脸骄傲的样子,一副快来表扬我的样子:“怎么样!是不是很赞!”

    王点吃完桶装薯片,用眼睛看了看桶装薯片的盒子,完全无视小玉和这群人:“没有了,看来我需要再去弄一桶薯片了,成龙加油!”

    做出一个加油的动作,王点就想撤,但是他着一番举动,完全就是藐视他们,牛战士怒气冲冲的看着王点:“你是看不起我么!我要和你决斗。”

    王点看着跃跃欲动的牛战士,看向成龙和小玉:“他是认真的?”

    成龙和小玉知道王点的变态,果断的跑过去拉住牛战士,牛战士在他们身边挣扎起来,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劳拉没有说什么,虽然王点并没有在他的面前保险处很强的力量,但是她知道这个人是一个魔法师,就只凭借这一点,王点就不是她能招惹的。

    王点看着被成龙拉扯的牛战士:“看什么看,我一个能打你一百个你信不信?怎么不信?好好好,正好小玉昨天制作了一瓶复制药水,我给你复制一百个你出来,我要打你一百个!”

    老爹走了过来一弹王点的脑袋:“现在可不是闹的时候王点,还有一件事,王点你看起来很嫌的样子,那么就去帮布莱克的忙吧,这三个人出现,一定会扰乱很多事情的。”

    王点则一脸的无所谓的表情,忽然想起了那个抢银行的绿头怪人:“对了!布莱克,那个绿头怪人是在纽约吧,他就交给我吧。”

    眨眼王点就消失在了原地,牛战士一愣,这是怎么会事?难道他拥有和小玉一样的魔法道具:“小玉,他怎么会有和你一样的魔法道具?”

    小玉看着王点离开了,这才放开牛战士的手:“王大叔可厉害了,我的魔法道具,古币就是他给我的,上面除了拥有着个可以到处飞的魔法,还有九个符咒的力量。”

    牛战士一吞口水,一个能制造魔法道具的人,一定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能够让一个古币上附着九个符咒的力量,并且随便的送给小玉,那么他自己本身所携带的魔法道具一定更加的恐怖,一个牛符咒就能那么的厉害,那么拥有九个符咒的小玉和可能拥有比小玉九个符咒更加厉害魔法道具的魔法师,牛战士流出了一滴冷汗,还好成龙和小玉拉住了自己。

    帕克好奇的看着小玉脖子上带着的古币:“小玉!你可不可以叫你那位王大叔也给我弄一个。”

    小玉果断的拒绝了:“不行!”

    老爹开始下达任务,让特鲁和戴维去寻找黑影兵团塔拉的信息,并且开始研究怎么打败他们的方法,老爹自己则开始准备材料去寻找刀龙和对付刀龙,为自己的师傅大法师方报仇。

    成龙则被安排去对付黑影兵团,小蛇和劳拉一同张口:“那么我和成龙一组。”

    两个都作为顶尖的美女,从一开始看到彼此时,就像是一种同性相斥一样互相看不顺眼,并且两人都察觉到了彼此对成龙都抱有好感,而小蛇和劳拉都是很开放的女性,一起冲到成龙身边,仿佛宣誓主权一样,一人抓住了成龙的一只胳膊,用自己的胸部挤压着成龙的手臂,一脸羡慕的看着成龙:“小玉,你把我传送过来是为了让我嫉妒成龙的么,好吧不得不说你成功了小玉,我很嫉妒他,我的女朋友为了考古离开了我,而成龙看起则是艳福不浅啊。”

    牛战士也站在了的旁边,看着成龙身边两个大美女互相瞪着眼睛:“你好!我叫牛战士,不得不说我也开始羡慕成龙了”

    伸出手:“你好,我叫,是一名图书馆员,负责全世界收集各种魔法物品”

    小蛇和劳拉火气十足的对视着,随后两人一口同生的质问成龙道:“成龙,她是谁?”

    成龙本来就是一个不擅长对付女人的人,现在被两个美女用胸口包围着挤在中间,已经脸色通红的说不出话来了,辛亏王点已经使用传送去了纽约的自然博物馆找拉里去了,不然王点一定会被成龙的艳福,而遭受到来自恩爱狗对单身狗造成的成吨伤害。

    现在的时间正好是晚上,拉里已经准备要走进自然博物馆开始今天的巡逻了,王点的忽然出现,让他一愣,拉里被吓的一跳,随后一看着不是王点么:“王点?你怎么来了,是来找我玩的么。”

    王点:“不!拉里,我这次是受到了美国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指派来完成任务的,来纽约寻找一个绿色脑袋的怪人!”

    拉里被王点那一连串高大上的机构名字吓的一跳:“,国土战略什么局?你是一个特工么?你是来找绿头怪人的啊,这几天新闻一直有在播,那家伙还真厉害,竟然偷走了花旗银行的所有现金钞票,那可是数亿啊,真是羡慕啊!”

    王点差异道:“这有什么好羡慕的,不就是一点钱么!”

    拉里一听,不就是一点钱么,摆脱那可是数亿的美金啊,随后想到了因为自己穷,而带着自己孩子和自己离婚的前任老婆,现在已经嫁给了一个小资,还口口声声的说是为了儿子的未来着想,不过她说的话,想想自己根本不能反驳,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保安,能给自己儿子什么样的未来,想着想着神色不由的有些低落起来,王点一看:“喂,拉里,怎么了?你是不是缺钱啊,缺钱的话给我说,我随便给你个几十亿美金花花要不?”

    拉里听着王点的话,一愣随便给个十几亿美金,我擦我怎么没有发现王点你还是个土豪啊:“你开玩笑的吧王点,十几亿美金?”

    王点伸出左手,露出了手上的一枚戒指和手表(PS:我是大黄蜂啊老大,你还没想起我么,我不像做手表啊,我想去飚车):“我这枚戒指是一枚空间戒指,里面装有埃及汉姆奈普特拉的废墟的宝藏,还有所罗门王的宝藏,里面黄金,宝石,古董多不胜数,如果你真缺钱的话,和我说,要多少我给你多少,钱对我来说根本没什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