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海贼王71(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一看,自己老大好像又进入了逗b模式了,无奈的四肢脚蹦蹦颠颠的跑了过来,站在王点旁边,然后一副凶狠狠的看着艾斯他们,一副狗腿子的样子,伊龙和伊泽:“天啊!小白龙,你是怎么了!你怎么也和王点一样了!!”

    本来打算灭了艾斯,让艾斯成为导火线去让海贼和海军大战的,不过因为王点的出现,让多弗朗明哥出现了一个更好的想法:“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对吧,你的父亲海贼王罗杰是被海军公然行刑的,作为他的儿子,你难道不想报仇么?”

    艾斯盯着多弗朗明哥,但是一看到站在他旁边的王点那副狗腿子的样子,就顿时间气势就全被破坏了,有些无奈道:“虽然我也很想报仇,但是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我现在的实力根本撼动不了海军。”

    多弗朗明哥眼睛一亮:“我们联盟如何?”

    艾斯一愣:“怎么个联盟法!”

    这时候一个披着红色披风的年轻人带着一连串的残影出现在了艾斯的身边:“艾斯!!”

    艾斯一看来人:“萨博!!”

    紧随而来的还有一人,站在萨博的身后,看着气氛诡异的场面,四周无数惊讶的海贼,海军,雇佣兵,还有村民,他们竟然在一天之中看到了大海之上三大势力的强者,多弗朗明哥代表的****势力,海贼新星代表的艾斯,革命家年轻一代代表的红色领袖萨博,他们到底会不会打起来了?

    多弗朗明哥看着四周无数惊愕的人群:“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随我来!”

    随后多弗朗明哥霸气的一转身带着一群唐吉坷德家族的人往前走去,王点也马上跟了上去,小白龙则是跟着王点,艾斯看着离开的多弗朗明哥:“几位叔叔陪我走一趟如何,索隆,山治,伊泽,古伊娜,达丝琪,你们保护好船!”

    在伟大航路前半段和中段已经势力大去的海军,虽然还有海军在岛屿之间航行,却已经沦落为和海贼一样的身份了,没有基地,最近的基地可能就是重建的司法岛了,几个海军连忙开始联系海军本部将这里的情报并报过去。

    萨博一看:“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发生了,乌索普你去保护好革命家的穿,我和艾斯一起去看看!”

    乌索普非常干练的点了点头,然后一个踢踏,直接整个人腾空而起,然后在空中在一个踢踏飞了出去,艾斯一看:“萨博,看来这个人是你重要的干部啊,连卡普爷爷教的六式你都教给他了!”

    萨博一笑:“你们可别小瞧了他,他的父亲可是五帝海贼团悬赏十亿贝里的致命枪杀耶稣布。”

    艾斯看着乌索普的背影,一笑,没想到竟然是香克斯叔叔手下的儿子么,呵呵有意思:“那么走,可别让唐吉可德家族看不起我们红心海贼团!”

    一个原海贼王罗杰手下的老牌干部和强者,跟随着艾斯的脚步,一起随着多弗朗明哥走的方向走去。

    一间破旧的酒吧之中,两大势力对边而坐,萨博则独子一人代表革命军坐在艾斯这边,明摆着是帮艾斯的,这样多弗朗明哥更加的觉得自己这个新的计划比原来的那个有意思多了。

    双方气氛有些压抑,艾斯:“说说,你的计划把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我的计划就是我们两方人马一起联合,然后攻打海军本部,一举灭了海军在伟大航路的势力,让海军智能龟缩在西海和南海,慢慢的弄死海军。”

    艾斯一笑:“你说的很诱人,但是海军的势力你应该很清楚,三大将虽然缺了一位,但是还是拥有两名大将,十五老牌中将,和新进的七名年轻的中将,并且还有不下一百多万的海军,凭靠我们两方人马,去直接撼动海军,简直可笑!”

    多弗朗明哥,一伸手,罗将两份情报递给他,多弗朗明哥将情报放在桌子上递给艾斯:“可能你不知道,空岛之主,雷神艾尼路,在两个星期前袭击了海军本部,直接毁灭了海军本部接近一半的军力,而且重伤了三大将之一的青雉,最终是由海军英雄卡普出手才将其击败,送往了推进城,不过说来可笑,这个艾尼路在被关押进去不到一个星期,原新世界四皇金狮子就从推进城越狱而出,直接毁了推进城,并且带出来了一大批关押在六层之中的强大悬赏犯,而着其中就有艾尼路,而且我已经联系上了金狮子,和他约定好一起袭击天龙人的领地圣地玛丽乔亚,现在海军的实力可以说弱到了极点。”

    艾斯一愣,连忙看起了情报,王点坐在多弗朗明哥那边也是一愣,哇咧个打叉叉,好像遇见了什么大事件列,上一个大事件好像是维嘉大闹新世界,这一次是要公然灭绝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么,有意思,早就看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了,并且作为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分子王点:“哇,这可是一个大好的时机啊,没准就能一次灭了海军和世界政府了。”

    艾斯看着这两份情报,的确,就算自己不出手或者不参与,可能多弗朗明哥和金狮子就有实力灭了海军政府或者世界政府其中一个势力,金狮子带出来的六层悬赏犯的名单太恐怖了,最低悬赏的都在五亿以上。

    但是艾斯想不明白,为什么多弗朗明哥要找自己:“按照你这个情报,你和金狮子两人的势力就足以覆灭海军政府或者世界政府了,为什么还要找我?”

    多弗朗明哥一笑:“那是因为你是海贼王罗杰的儿子,你有着号召全世界海贼的能力,只要你登高一呼,响应者必然云集,实话也不怕告诉你,我本来的打算是灭了你的海贼团,将你送给海军本部,海军本部必然会将你和你父亲一样,公开行刑,到时候海军和海贼必然一战,我和金狮子就能从中取利,一举灭了世界政府,然后转手攻打和你们大战过后虚弱的海军政府,但是我随后我一想,如果你能和我联盟的话,以你的身份,五帝之一的香克斯必然帮忙,到时候作为和香克斯联盟的两个新世界的帝王一定也会出手,这样我和金狮子偷袭世界政府的安全性也会高上不少,毕竟世界政府的强者不少,就说那五个活了三百年以上的五老星就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