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海贼王72(1/1)
作者:笑也随风
    艾斯听完了以后,被多弗朗明哥的手笔震惊了,这是一个敢于玩弄全世界的人:“那么我能知道,你为什么非要对付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么?”

    多弗朗明哥一副坦然的样子:“既然都说道这里了,我也不怕告诉你,我原本是天龙人!”

    他这话一出,让艾斯和艾斯身后的一群海贼王罗杰的老干部都震惊了,多弗朗明哥接着说:“但是傲慢的天龙人,放逐了我的家族,将我的家族逐出了天龙人的团体,所以我想要杀了所有的天龙人,而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就是天龙人最强的盾牌,这两面盾牌不碎,那么我就杀不了所有的天龙人。”

    多弗朗明哥流露出的恨意,让艾斯都感到了心惊,也认定了多弗朗明哥不想是说谎,并且多弗朗明哥这三年所做的事也都说明了他和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是不死不休,不过随后艾斯想到了卡普爷爷和自己的结拜弟弟路飞,有点拿不定注意,多弗朗明哥也没有催促,而对着王点说道:“你叫王点,你是打败四皇维嘉的那位王点么?”

    简单粗暴的提问,就是这么的简单的提问,却在多弗朗明哥说来有着一股让人无法拒绝的感觉,王点则丝毫不受印象:“哦!你说维嘉啊,是啊!是我打败的!”

    王点的口气很轻松,就像一个人去超市问服务员问一包软黄鹤楼多少钱,服务员回答十八一样平淡和简单,多弗朗明哥一喜:“那么你觉得我的计划如何?”

    王点露出了一副对多弗朗明哥的崇拜的脸:“简直太完美了,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啊!”

    多弗朗明哥一笑:“那么,王点先生,有没有想参加这场历史的盛宴?”

    王点理所当然:“当然了!这么有意思的事怎么可以错过!”

    多弗朗明哥大喜,又找到一个强者,这样对付五老星的把握就更胜一分了:“那么就请到时候和我们一起动手吧!”

    艾斯看着多弗朗明哥和王点达成了协议,而自己这边根本不可能阻止这件事的发生,并且多弗朗明哥也的确拥有这个实力和势力全灭自己海贼团,将自己送给海军政府,既然早晚都要战,那么为何不轰轰烈烈的一战了,而且自己的目标一直都是超越自己的父亲海贼王罗杰,成为比他在大海上还要自由的海贼王,那么有什么比灭了海军政府和世界政府更加的让自己在大海上自由自在了。

    看着艾斯的表情连续变换了一次,最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看样子是做出了决定了,艾斯起身:“好!干了!合作愉快!”

    多弗朗明哥也站起身来,伸出手和艾斯的手稳稳的我在一起:“那么约定三个月以后动手,这是我和金狮子约定好的时间!”

    艾斯一笑:“好!需要我怎么做!”

    多弗朗明哥:“你直接在报纸上公开号召全世界的海贼,三个月以后在海军本部马林梵多与其一战,我和金狮子会从后偷袭世界政府,灭了五老星以及世界政府的强者后,我们会来海军本部马林梵多帮助你们。”

    艾斯:“好!”

    随后一个月,全世界都感受到了一场大战即将来临,海贼王罗杰之子艾斯,公然在报纸上宣扬,三个月以后攻打海军本部马林梵多,海军本部紧急调动海军,西海南海的大量海军干部被调往海军本部,二十二位中将聚齐,海军前任大将最强大将泽法回归海军,接替了因赤犬死去以后空荡的海军大将之位。

    而畏惧金狮子的报复和多弗朗明哥可能和艾斯达成了某种协议,世界政府对与海军政府并没有给予支援,反而将忠于世界政府的海军大将黄猿调到了世界政府的圣地玛丽乔亚去了,海军政府不得不全世界招募强者,最终由一名名为马耳,马耳是一名少数种族纯白人马族的强者,全身都是白色,皮肤,毛发全是白色,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马。

    海军这边强者云集,代表海贼的艾斯那边也是强者层出不穷,先后有三帝亲自带着各自的人马到来,随后海贼王副手冥王雷利登场,甚至连革命家都加入了进来。

    顿时间海贼和海军的世纪之战收到全世界的关注。

    三个月过去了,艾斯带着数万艘海贼联盟的海贼船航行前往海军本部,海军本部的大海四周也是有着数万艘军舰,双方人马隔江向往,双方都没有开始战斗,在大海上,绵绵不断,两边的人马都相互的对视着,艾斯一笑:“父亲,虽然你是海贼王,当时你却没有什么可以流传千古的事迹,而你的儿子我艾斯,则要创造历史了,革命军金色领袖腾虎看你的了!”

    革命军的腾虎将电话冲望胸口一塞,然后将像是拐杖一样的木棍望自己所在的革命军的船只上往下一压,一阵惊世骇俗的动静将海军和海贼都震惊起来了,腾虎使用果实觉醒能力,竟然将大海深处的一大块岩石从海底之中拉扯出来,形成了一个大陆,一块不下于海军本部马林梵多的大陆,海军海贼的战船全部都搁浅在了这个忽然从海底之中漂浮起来的大路上了,腾虎则双腿一软,被后面的手下抱住,然后找到一个作为坐了下来。

    不像海军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海贼这边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所有的海贼船的底部都从尖锐的底部变成了平面的,能够在陆地上好好的停靠,海军的军舰则因为底部是尖的,都东倒西歪,人群都因为船的倾斜而开始掉落下去,所有海贼一看都大叫好机会,一个个的从自己的海贼船上跳了下来,冲向了海军,海军的二十二名中将一看也都迅速的使用海军六式飞了出来,阻击海贼的脚步,好让海军部队有重整的时间。

    随着二十二位中将的登场,海贼的功势顿时间就被打破,每一名中将都有着力战数万海贼的实力,海贼这边每个穿的海贼船长都亲自出手了,或者四五人,或者七八人准备联手去阻止海军中将,但是这边海军六十名少将,一百多名准将,一千多名上校,一千多名中校,两千多名少校纷纷出手,每一名少校最低力道都不会低于四千力道。(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