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失忆6(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也颇为的感慨:“是啊,初中多么有意思啊,还记得我们初三的时候,一个初一的为情跳楼,从二楼跳下去,结果没死,断了条腿,还有我们班的一个人叫什么来着,课间时间,当着全班的面拿着花表白,最后还立马被拒绝了!我当时就笑喷了!”

    胡勇被王点一提,显然也想起来了,笑的气都喘起来了:“记得,记得,他叫什么来着,哎呀,一下真想不起来了,他还有一个人,加上张涛三人号称网吧三贱客的!”

    王点呵呵一笑:“是啊!回味初中,仿佛昨天啊!对了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胡勇:“好的狠啊,你看着别墅,国家送的,每个月国家还给我发一百万奖金,完成特殊任务还有额外奖金,不过一般没什么任务,到是我喜欢在国家的秘密机构里面打听各种奇怪的传闻,去调查看看,这次估计就是那个人被收买了以后,散播的谣言!”

    王点一笑:“看来国家对你不错啊!”

    何止是不错,简直是对胡勇全方面照顾,二十四小时秘密监控,就连胡勇的老婆,邓梦琴都是国家九级秘密特工,只是王点和胡勇不知道而以,现在在厨房之中的邓梦琴就就好像是在做菜,但是你要仔细的话,就能看见邓梦琴正在不停的用菜刀切菜有规则的发出一阵阵切菜声,这是摩斯密码。

    而发出的信息就是,发现当年忽然获得拥有神一样强大力量的王点,正在和胡勇密切的交谈!

    一个四周的别墅之中,一群穿着军装的人,看着记录员递过来的文件本子,一个肩膀上有着三道杠,六颗星星的人:“时隔十五年,王点再次出现?到底是为了什么,这十五年他又去了那里了?”

    不得不说邓梦琴的伪装很好,很好,好到胡勇和她相处了十年都没有发现,而王点看着她则仿佛一个贤妻良母一般,端着菜摆满了桌子,喊道:“胡勇快叫你朋友,来吃饭了拉,饭做好了!”

    胡勇:“走!钩子,今天可要好好喝两杯!”

    王点:“好!走!”

    放桌上,看着胡勇,邓梦琴,小军,小男,一家人甜甜蜜蜜的,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夹菜,两个小家伙互相闹脾气对对眼,这幅温馨的生活画面,让王点忽然有了一种奇特的感觉,仿佛自己也曾经拥有过它们,不过随后王点自嘲的笑了一声,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太奇怪了,怎么可能有人会做自己的老婆,甚至给自己生儿子了,而且再说怎么根本就没有女朋友,不过这种感觉是怎么会事?

    胡勇看着王点又发愣了,连续喊了他几声:“钩子?钩子?钩子?”

    王点这才回过神来:“啊!什么事?”

    胡勇有点担心的看着王点:“你真的没事?”

    王点笑着摇了摇头:“没事,没事,就是有点小事情而以,我好像把我的宠物忘记在海贼王的世界之中去了。”

    胡勇一跳:“就着啊!”

    酒足饭饱以后,胡勇和王点坐在院子之中看着天空之中的星星,胡勇:“王点,看你这么羡慕我们,真的不打算找一个?你也老大不小了啊!”

    王点:“没了,现在心还没定,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何必祸害别人了!”

    胡勇:“不会吧,你怎么说也是大专毕业,学的是广告和室内设计专业,也工作了好几年了,怎么可能还像个孩子,我记得我几次去找你玩,你做事有条有理的列!”

    王点一笑:“不知道,总想玩,总觉得都什么都没有**,仿佛自己回到了初中那时候一样,为了一个《梦幻西游》可以包夜为人跑商,就为了一张张点卡钱!”

    胡勇疑惑的看着王点,上一次接触的时间很短,所以他没有发现,这次他是真的看出来了,这个王点和自己去他公司上班的位置看到的那个已经在社会上混的圆滑的王点不同,虽然那时候的王点也不喜欢和人交谈,但是只要是工作上的事,必要的他还是会和人交谈,并且常常心事重重,而现在的王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无拘无束的孩子,就像是初中那时,毫无压力一样!

    王点右手一挥,多出了四个金光闪闪的苹果:“给!这是闪闪果实,黄猿的能力,四个都是,你们家里就要出一家的超人了!”

    胡勇虽然不知道王点是怎么了,但是只要还是自己的朋友就行了,而且现在的王点,自己说的话,也未必为听,毕竟王点的力量现在实在是太恐怖了,将四个果实一收:“谢了!”

    王点笑着:“说什么谢!好了!我走了,我的旅行才刚刚开始了!”

    胡勇对着王点一挥手:“有时间的话,回来看看我!”

    王点起身,右手一挥打开了一个蓝色的旋窝通道,抬起一只手,背对着胡勇:“知道!”

    和胡勇相见以后,王点越发的想要知道自己失忆的这十几年到底尽力了什么,为什么看着胡勇一家人,会让自己有一种,自己也曾经有过一个家庭的想法,真是太荒谬了!

    下一秒王点就出现在了《成龙》的世界之中,右手灵魂宝石快速扫描,没有发现小白龙,眨眼王点又出现在了《神奇宝贝》的世界中,灵魂宝石一扫描却猛然发现了小白龙的印记。

    王点一喜,直接出现在着印记的位置,一看竟然是当年自己为了不让鸣人佐助等几个小鬼不伤心,而且将《火影忍者》世界和《神奇宝贝》世界联通的那个通道的位置,也就是大木博士家的后院,王点走了进去,来到火影的世界,手套继续感应,终于找到了小白龙的位置。

    下一秒王点就出现在了小白龙的身后,却看见小白龙正在和一群仿佛是袖珍版的小白龙在说话,仿佛一个老头子一样,在和他们讲故事一般!

    小白龙说道:“你们这群家伙听好了,你们是龙族的后裔,可不是扑通的马,是龙马,知道么,以后千万不要被人随随便便的用一个棒棒糖就骗走去当别人的忍兽知道么,要找伙伴,也要找强大的人!“(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