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漫威:黑暗钢铁侠8(1/1)
作者:笑也随风
    万磁王露出了一个自我嘲讽的笑容:“没想到我万磁王有一天还需要别人帮助,而且还是用这样的方式!”

    万磁王的对面一个被关押的人,长的和野兽一样,四肢被四个金属制造的磁石吸力器紧紧的拉扯向外拉扯,将这个野兽一般的男人拉扯成了一个大字形,悬浮在空中,万磁王调侃着看着这个人:“金刚狼的待遇还真是特别啊!”

    另外一边,秘密基地之中,巴顿有点不确定道:“你觉得这样真的可以?”

    王点露出自信的笑容:“相信我!”

    黑寡妇站在旁边,双手在胸前交叉着,将硕大的果实挤压的更加的诱惑人,不过现在可没人关注他,王点和巴顿正在讨论王点的机会可不可行,而贾维斯是一个电脑智能生命投影,当然也不会去欣赏黑寡妇,黑寡妇看着两个交头接耳像是小偷一样的两个家伙:“真是不懂的欣赏美!”

    巴顿:“按照他的性格,如果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估计到时候没准还多了一个敌人!”

    王点一想,的确,那家伙非常的自大,不过随后一想:“放心,那时候的他已经成长为了一个英雄,有自己的底线!”

    巴顿点了点头:“希望如此吧!好吧,你行动吧!”

    王点的面前一个蓝色外圈能量的旋窝忽然出现,然后王点将手望里面一伸,抓着一个人的西服领子,将他拽了出来,狠狠的屁股着地发出一声响,这是一个看样子三十,四十岁的大叔,但是却长得不怎么显老,而且嘴巴上有着一小串胡子,显得颇为成熟,而且看样子还挺帅的!

    他摸着自己的屁股,惊讶的看着四周的场景的转换,在看着王点和巴顿:“你们是谁?是绑匪么?这次绑架的方式还真特别啊,打电话给我的老爸吧,要多少钱,随便你们开!哟,还有靓妹,美女要和我去喝一杯么?”

    巴顿一头的问号:“这是什么情况?”

    王点也有点不懂:“不知道,喂,你是托尼斯塔克么?”

    托尼斯塔克一愣:“不会吧,兄弟,你连我都不认识?我可是所有八卦杂志永远的头条啊!除了我托尼斯塔克,谁还能做到这样?”

    巴顿看着王点:“你确定,他真的能解决我们这里的机械大帝托尼斯塔克?”

    王点有点不确定了,这个托尼斯塔克,看起来好搓啊,等等他刚刚说你们要钱就打电话给他老爸,我去托尼斯塔克的老爸还活着?

    不确定的王点,看着双眼放光看着黑寡妇的托尼斯塔克:“你老爸还活着?”

    托尼斯塔克有点不耐烦,竟然打扰我看美女:“这不是废话么,我老爸霍华德斯塔克当然活着好好的啊,前几年还得到了世界******,你们难道都不看电视的么?话说你们连我老爸是不是或者都不知道,就绑架我?”

    黑寡妇嘲讽的笑了起来:“这就是你们的解决办法?”

    王点尴尬的一笑,一脚将托尼斯塔克踹进了忽然出现的蓝色旋窝通道之中:“失误,失误!”

    巴顿:“看来只能我们自己动手了!”

    王点:“别这么灰心嘛,这不是才第一个么!”

    巴顿疑惑道:“什么?第一个?”

    王点看着巴顿:“你不会以为,次元宇宙就一个吧,次元宇宙的概念是无数个,但是一般大概在五千个以上,然后所有的次元宇宙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全能宇宙,然后数千个全能宇宙才是一个主宇宙,这是漫威宇宙的设定,而且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穿越次元宇宙,很多人都能穿越了!所以这个托尼斯塔克不行,我们就换下一个呗!”

    黑寡妇和巴顿一脸的懵逼,天啊,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自己所存在的整个宇宙竟然是次元宇宙之中的一个,而无数的次元宇宙才能合成一个全能宇宙,无数的全能宇宙才能和一个主宇宙,那该要有多少个托尼斯塔克啊?

    等等,托尼斯塔克在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我们是不是在每一个世界也有分身?

    王点不管他们,继续自己的伟大事业,又从蓝色旋窝之中拉出一个托尼斯塔克,这个托尼斯塔克,正穿着一身囚服,衣衫不整,头发乱糟糟的,胸口还有着一个标志性的核反应堆,不过看起来好劣质啊,王点一看,立马的这应该是托尼第一次遇险时候的样子吧。

    托尼斯塔克看着自己忽然从山洞之中出现在了一个密室里面,顿时间欢喜起来,抓住巴顿的手:“你们是不是政府派遣来的救援部队!天啊!在那个山洞之中,吃的,住的,喝的简直糟糕头顶了!简直生不如此!”

    巴顿看了王点一眼,意思很明显怎么办?

    王点直接很果断的一脚又将托尼斯塔克踹了回去,再一次打开蓝色的通道,一个小婴儿被王点抓出来,在王点的手上好奇的看着王点,最后还裂开嘴巴一笑,对准王点直接尿了出来,王点迅速的将自我宝石的金色保护膜打开,屏蔽了这尿水攻击。

    巴顿和黑寡妇彻底懵逼的看着王点,一副你确定他是托尼斯塔克的样子,就差在脸上写着,你tm是在逗我玩的吧,王点小心翼翼的将小婴儿送了回去,然后有些无奈道:“每一个次元宇宙的时间线都不一样,有的时间线里面的托尼斯塔克已经四十岁了,有的才二十岁,有的甚至就像是刚刚的小贝比,但是请不要怀疑,那就是托尼斯塔克,因为我是用灵魂宝石锁定的人,在用空间宝石打开的门!”

    黑寡妇和巴顿,看着王点仿佛刷装备一样,不停的刷着托尼斯塔克,老头,刚刚上初中,就这样一抓,一送,持续了十分钟,黑寡妇和巴顿已经见识了无数个托尼斯塔克了,终于王点抓到了一个靠谱的托尼斯塔克了,因为王点抓出来的是穿戴整齐钢铁侠铠甲的托尼斯塔克。(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