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漫威:黑暗钢铁侠18(1/1)
作者:笑也随风
    巴顿走了过来,让四周保护托尼是士兵都很惊讶,但是巴顿却不管不顾,一拳头狠狠的砸在了托尼斯塔克的脸上,将他砸到吉普车上一撞,托尼斯塔克愤怒的看着巴顿:“你干什么啊?!”

    巴顿:“这是为了我老婆和孩子送给你的!不过毕竟不是你做的,剩下的几拳就算了!”

    托尼斯塔克捂着嘴巴一脸的疼痛,看着王点他们要走:“等等,你们不消除这几个士兵的记忆么,他们泄露出去的话,我估计还要死!”

    几个士兵一看显然也知道自己知道了不应该知道的事情,连忙想要跑,王点右手虚空一拉扯,这些士兵的大脑之中就漂浮出了一长条黄色光线形成的动态画面,仿佛是电影的切片一般,王点直接将这些黄色的光线收入右手之中:“ok!”

    随后绿色光芒一闪而过,四周景色化作线条,告诉向前延伸,不过片刻就回复如初,四周变成了一片树林,但是当众人看向远处,就彻底懵逼了,远处一个城市之上,巨大无比的如飞碟一样的椭圆形飞行器漂浮在空中,仿佛是城市的帽子一样,而下面城市之中无数悬空飞行的汽车来回跑动,四周无数如玻璃一样的管道连接四周一切。

    而且最重要的是王点身边的巴顿,黑寡妇,闪烁都消失不见了,王点:“托尼,这到底是怎么会事,感觉未来好像发生了更加巨大的变化了,而且巴顿他们人了?”

    托尼斯塔克到是很镇定:“巴顿,黑寡妇,闪烁因为过去的改变,所以只要回到未来的一瞬间,他们就会被抹去以前未来的记忆,而重新加载,被我们改变了以后过去的记忆,而且也会出现在他们应该存在的地方,不过这个改变我还真看不懂,不过头顶上的那个巨大如帽子一样的飞行器,我怎么看都觉得那是外星人的东西,地球应该还没有那一个势力能够建造出这么巨大能够遮盖一个城市的飞行器吧,就算想要制造,这消耗的金属量也足够可以消耗空一个国家几年以上的产量。”

    王点看着远处那应该要用数百万米来计算宽度的巨大飞行器:“的确,看那样子怕是不下几亿吨吧!”

    托尼斯塔克:“你是怕说吧,几亿吨,笑话,那么大的飞行器,没有数百亿吨根本不可能,光是外表层的金属怕就是有几亿吨了,而且能够让这么重的飞行器悬浮在空中,这种反重力掌握的科技也不小啊!我老爸曾经就研究过反重力的汽车失败了,我也曾经研究过虽然有些头绪,但是也没有制造出来,所以按照我们人类的科技计算,就算是制造出来了,那么那个反重力仪器必然也十分的庞大,但是这艘飞船看其解构,应该是一个运输船,或者是分支,绝对不是主战舰,但是就算不是主战舰就能有如此庞大,那么主战舰可以想想是何等的巨大了!”

    王点:“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托尼斯塔克:“一切的变化一定是出在我的身上,只要去找到现在的我,应该就能了解到一定的情报!”

    王点点了点头,直接锁定了现在这个世界的托尼斯塔克的灵魂坐标,但是他却惊讶的发现:“没有,没有你的灵魂坐标,只有一个可能,你死了,或者和开始一样,你变成了智能生命体!”

    托尼斯塔克:“擦!这难道就是传说之中的,墨菲定律,该发生的事情不管怎么改变和阻止,要发生还是会发生,妈蛋,看来这个世界的我是死定了,就是不知道这次是怎么死的!”

    王点:“墨菲定律?别那么悲观嘛,我们去找找巴顿和黑寡妇他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点用左手一抓托尼斯塔克的肩膀,眨眼,两人就出现在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废弃了的工厂里面,巴顿正坐在一个场桌子的外面,像是在参加什么重要的会议,王点的忽然出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一惊,然后王点看见了十几个一模一样穿着保安服装的人,就像是双胞胎,好吧,现在应该叫多胞胎了。

    全部心有灵犀一般举起手中的机枪对准王点和托尼斯塔克,托尼斯塔克举起双手:“王点,我忽然想到,如果过去改变了,巴顿,黑寡妇,闪烁可能不记得我们的事情了,而我因为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记忆没有被修改我还记得,他们可是这个世界的人,记忆就不一定记得我们了!”

    忽然一道投影出现,惊讶的看着王点和托尼斯塔克:“其他世界的我,已经神奇的东方人!”

    托尼斯塔克和我都惊讶的看着这道投影:“这个世界的托尼斯塔克?”

    这个投影点了点头:“谢谢当年二位的相救!各位放松点,他们是我的朋友!”

    其他人一听,这才放下了武器和戒备,由此看来这个投影,或者说智能生命体状态的托尼斯塔克很有威严!

    智能生命体的托尼斯塔克带着王点和托尼斯塔克来到一个房间,然后开始交谈起来,原来事情要从王点改变了托尼斯塔克说起了,因为王点的改变,所以托尼斯塔克的科技发展的很快,也制造出了很强力的铠甲,打败了一群又一群的敌人,一次又一次的保护着地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地球的情况好像被外星人架空这,一天忽然就降临了一艘比地球小三分之一的巨大宇宙飞船,停落在太平洋,占据了整个海洋的一半,然后在每一个城市都发射一艘具有城市大小的宇宙飞船,以压迫人类,将人类作为自己的劳动力。

    而每一个城市的超级英雄也都会被这股外星势力派遣大批量的部队消灭,并且他们还拥有一种可以复制超能力,变身的能力,他们用这种能力,从内部,外部双重攻击,我们死亡快死不断的扩大,甚至都不能相信自己的队友,而且我也是被假的美国队长偷袭重伤垂死。(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