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消失的世界(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富兰克林感激的对着王点:“知道了王点叔叔,你是要离开了么?”

    王点一笑:“是的!我有些事要做,以后有机会的话,再来找你玩!”

    小富兰克林:“是你说的啊,王点叔叔!”

    王点:“嗯!”

    王点消失在了小富兰克林的面前,出现在了虚无之中,那里曾经是《爱情公寓》世界的地方,王点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盖亚,等着我,我来了,空间宝石!!!”

    王点看着这片虚无什么都不存在的空间,想起了曾经的自己,被一个小萝莉,虽然她是《爱情公寓》世界的主宰,但是自己确确实实的是被她驱逐了,被弹出了那个世界,现在自己回来了,绿色光芒如一道强烈的波纹一般,瞬间的辐射向四周,虚无之中,一个个如玻璃球大小的空间球,被王点所感知,感受,王点就安静的站在这里等着。

    这一片区域,都是《爱情公寓》的平行世界,相似世界,小说世界,等等幻象世界,王点在等,在等那个曾经自己去过,爱过,恨过的世界,等它的坐标出现在自己空间宝石的扫描之中。

    十秒,二十秒,一分钟,两分钟,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年,两年,时间不停的流失,王点睁开了双眼:“怎么可能?我曾经去过的那个《爱情公寓》的世界了?怎么会不见了?”

    王点经过五年的扫描,扫描的范围终于已经出了《爱情公寓》世界的范围,空间宝石的扫描,已经扫描到了另外的世界了,不再是《爱情公寓》世界了,也就是说,在《爱情公寓》的一切泛生世界的范围内,竟然找不到自己所熟悉的那个《爱情公寓》世界,这到底是怎么会事?

    世界是不可能凭空消失的,那么那个世界了?

    顿时间王点无比的烦躁起来了,忽然王点想到一点,不像《漫威》世界,规则之力都是掌握在一个个人的手中,世界本身是没有意志的,但是《爱情公寓》世界不同,他拥有世界意志,所有的规则都掌握在一个人的手中,她们甚至知道创世神的存在,并且称他为伟大之父,那么她们是不是可以脱离世界本身,去联系到其他的世界?

    或许,其他的《爱情公寓》世界的主宰盖亚,会知道些什么,王点直接穿进了距离自己最近的《爱情公寓》的世界之中,稍微一感受,王点就确定了这个世界盖亚的位置,抬脚走了一步,就跨越了无数空间,直接抵达了盖亚的面前。

    还是一个鸡蛋一样椭圆形漂浮的座椅,但是和王点去的那个世界不同,这个座椅,从中间一分为二,有两种颜色,左边是白色右边是黑色,两个看样子就只有五六岁的小萝莉,抱在一起,带着黑色毛绒帽子,穿着黑色蕾丝公主装的小萝莉叫到:“姐姐,姐姐,有坏人!”

    带着白色毛绒帽子,穿着粉红色公主装的小萝莉:“妹妹,妹妹,别怕!”

    虽然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盖亚和阿赖耶让自己失去了老婆和儿子,但是这个世界的盖亚和阿赖耶和自己去过的那个世界的两个一模一样,王点并没有拿出什么好脸色:“你们是世界的主宰,你们世界的一切规则都掌控在自己手中,也就是说,你们知道你们世界的本质,对不对!”

    阿赖耶抱着盖亚:“姐姐,姐姐,他好凶啊!”

    盖亚抱着阿赖耶:“妹妹,妹妹,别怕,有姐姐!”

    王点深吸一口气:“给我说人话,如果你们不说,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们的世界毁灭!”

    阿赖耶抱着盖亚,哭了起来:“姐姐,姐姐,我怕怕!”

    盖亚抱着阿赖耶,也哭了起来:“妹妹,妹妹,别怕怕,姐姐保护你!”

    王点咬牙切齿道:“看来你们是不想回答我的问题了!”

    规则之力发动,整个世界开始动荡起来,阿赖耶抱着盖亚,哭泣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盖亚抱着阿赖耶:“是啊!是啊!你到底想做什么!”

    王点收起,规则之力:“我想问,你们是不是可以连接其他《爱情公寓》世界的盖亚和阿赖耶,并且有所联系!”

    阿赖耶:“有啊,前几天我还和四十三好的盖亚姐姐聊天了!”

    盖亚连忙将阿赖耶的嘴巴捂上:“你到底想要干嘛!”

    王点露出了一个笑容:“能联系就好,你们看看这个空间坐标,是多少号《爱情公寓》世界的,我需要那个世界现在的准确坐标,我要找那个世界的盖亚和阿赖耶有事情!”

    盖亚一感受这个坐标:“妹妹,妹妹,这个不就是我们经常讨论最开始消失的那个第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姐妹两个人的世界么!”

    阿赖耶赞同道:“是啊,是啊,姐姐,这个就是那个最先消失的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姐妹们的世界坐标!”

    王点一听,着急道:“什么,消失,快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会事?”

    阿赖耶将头埋进盖亚的怀中:“姐姐,姐姐,他又凶起来了!阿赖耶好怕怕!”

    盖亚抱着阿赖耶的头:“就是消失啊,最近一地球年的时间内,我们众多盖亚和阿赖耶的姐妹们,已经先后消失了三十多个了,他们所掌控的世界也都消失了,不知道是毁灭了还是怎么的了,反正就是联系不到她们了。”

    王点往后一靠,背后出现了一张黑色的沙发,王点坐在上面:“具体情况和我说说,我找你们所说的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真的有急事!”

    盖亚抱着阿赖耶,像是在摸自己的宠物猫一样:“是这样的,在一年前,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姐妹说他们遇见了一个能够穿越世界的人,想要抢夺他们世界的本源灵魂,所以他们用世界的力量,将那个强敌驱逐出了他们自己的世界,然后将自己世界转移了空间,本来我们也没有多想,毕竟这样的人我们众多姐妹也曾经遇见过一二,能穿越世界的人,有的是被动穿越,有的是主动穿越,但是确实不能说没有。”(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