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消失的世界2(1/1)
作者:笑也随风
    “不过就在七个月前,忽然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世界的空间坐标就再一次消失在了我们众多姐妹的联系表上,我们以为她们又再一次转换了他们的世界空间,但是一个月过去了,她们再也没有出现了,紧接着就发生了可怕的事情,有好几个姐妹的世界,先后消失在了空间联系表上,无声无息,没有任何原因就这样消失了,我们不知道她们的世界,是遭受了什么敌人的攻击,还是他们自主的转移的世界空间。”

    王点双手合实放在胸口前,下巴顶着:“她们所说遇见的那个能够穿越世界的人就是我,但是随后他们将世界空间转移以后,我就找不到他们了,我根本没有伤害到她们的世界,而且按照你们说的,每一个世界都在你们的联系表上有记载空间坐标,无缘无故消失了三十多个世界,不可能是搬走,一定是有什么人将她们的世界据为所有,或者毁灭了!把你们的练习表拿过来给我看看!”

    阿赖耶对着王点吐着舌头:“姐姐,姐姐,不要给这个坏蛋看,他都承认了,就是他想要抢夺二十号盖亚和阿赖耶姐妹世界的本源灵魂,他一定是想要抢夺其他世界姐妹们的本源灵魂!”

    盖亚却不这么认为:“妹妹,妹妹,放心,我看他不像是坏人,而且我也已经联系了其他的姐妹了,她们说可以给他看!”

    盖亚丢过来一本像是记事本一样的本子,王点翻开,一条条顺着编号,一个个空间的坐标,王点全部都感受了一遍:“没有,没有,没有,真的没有,看样子你们没有说假话,可以把二十号消失的位置的虚无位置的空间坐标给我么,我要亲自去查看一下!”

    盖亚连忙将空间坐标交给王点,王点全身绿色光芒一闪,消失在了盖亚和阿赖耶的面前,出现在了虚无之中,闭上眼睛全力的施展空间宝石,去感受那曾经存在过的世界坐标,王点努力的感受,终于感受到了一丝丝空间的残骸,很小,很小的一个空间碎片,那的确是自己和宛瑜相爱的世界,《爱情公寓》的世界!

    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在这时候,王点忽然感觉到了这片空间碎片之中有一个灵魂存在,也就是说还有人活着,王点瞬间钻进了这个空间碎片之中,这个碎片只有一个城市的一半不到的大小,并且整个世界非常的诡异。

    因为天空和地面都有不规则的仿佛是玻璃一样的墙壁,将这个残破的世界包裹在其中,剩下一半的大楼,而于大楼相连接的位置就是如玻璃一样倾斜的斜面,天空上也到处都是纵横交错,高低不平的玻璃一样的各种斜面空间墙壁,整个世界就像是一个带有内部团后破碎的工艺品,非常的诡异。

    一眼看过去,王点就穿透了无数诡异只身下半截的高楼大厦,发现了那个唯一的灵魂,这个碎片之中的天空不足两百米,两百米之外就是耀眼的白光,整个世界都仿佛在一个巨大的灯泡的照射下,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灵魂是谁,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情报,为什么远远的感受,就仿佛有着一种熟悉感。

    王点踏出一步,穿透无数空间,直接出现在这个灵魂的位置,王点一看:“曾小贤!”

    这个披头散发,衣衫蓝缕,精神萎靡,双眼无神,满脸的胡渣子的人正是曾小贤,曾小贤抬起头对着王点痴痴的笑了起来,那样子怎么看都觉得是恐怖片之中的恶鬼:“人类,活生生的人类!!”

    王点眉头一动:“你这是怎么了!”

    刚说完,王点就想到了盖亚说的,这个二十号世界是七个月以前消失的,也就是说曾小贤一个人,孤独的在一个怎么看都是末日的世界之中,一个人生活了七个月,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如果是自己,自己能坚持的下来么?

    曾小贤仿佛无视王点一样:“嗯,肚子疼,要拉了!”

    然后就当着王点的面,随便找了一个位置蹲了下来,解决了自己的问题,然后随便抓住一个毛巾擦了屁股,起身往吃的地方走去,王点这才注意到,这是一个超市,王点一把抓住曾小贤:“曾小贤,你清醒点,我是人!真正的人!”

    曾小贤发疯一样的大笑:“哈哈哈哈!有人说他是人啊!兄弟们快看!”

    王点一眼看过去,感觉到全身都透出一阵冷意,虽然知道这些东西都伤害不了自己,但是身为人,他感觉到了一股惊悚,在那里,超市的家具市场,数千个人穿着衣服,坐在那里,面无表情,皮肤僵硬,惨白,最主要的是这些人的眼睛都睁的大大的。

    不过,王点却叹息了一声,他知道曾小贤是彻底的疯了,这些是人么,是!

    但是也不是,这些是失去了灵魂的人类躯壳,一具具尸体,因为世界的破碎,规则的损坏,七个月尸体都没有一点腐烂,仿佛活生生的人类,身为一个普通人的曾小贤,活在这样一个,出门抬头看向天空,天空不足两百米,往外走,走到边缘地区,就像是被超厚的防弹玻璃包裹住的城市中,单独一个人,孤独,迷茫,恐惧,惊慌,可能每一天都在煎熬着他吧。

    王点右手一指曾小贤,曾小贤被定在了原处:“本来是为了救会宛瑜想到的方法,只能在你身上试试了,空间禁锢,时间回溯,灵魂镇定,心灵修补!”

    空间包裹着曾小贤的全身,不大不小,刚好是他人的大小,然后时间回溯,回溯到了二十年前,三十年前,四十年前,五十年前,曾小贤开始变年轻,变成十岁,然后就在十岁的时候,忽然又变成了五十多岁,接着王点继续回溯,因为他知道他的想法没错。

    不管盖亚,重启世界多少次,曾小贤这群主要的人,都不是从婴儿时期开始的,而是直接从幼年开始的,而按照盖亚所说在自己身上浪费了四五十年,那么王点预计曾小贤他们的故事,会在四十岁左右完结,也就是说五十多岁的曾小贤就是怎么曾经的朋友曾小贤了,继续将曾小贤回溯到了二十六岁。(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