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愿者上钩(1/1)
作者:吟绝尘
    “那我应该怎么办?”木采薇很天真的问道,一来是因为她压根不知道文龙内心到底想的是什么,二来是完全不懂他们混黑道的所谓规则。她的内心最为在乎的还是她哥哥木冲,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在这场战斗中哥哥能够平安无事,所以文龙说了这么多,她才能缓缓的平静下来,因为我认准了文龙所言的会救他哥哥。

    “不用急,现在都这么晚了,可能你哥哥现在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睡不着,到处在打听你的下落,等明日中午,我会主动和你哥哥联系,下午你就可以见到你的哥哥了。”

    “你没骗我?”

    文龙会心一笑:“我说过,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要是我骗了你,让你恨我。你想想房间的那人会怎么看待我这个大哥?”

    木采薇脸色稍红,她知道文龙所指的是罗天佑,不禁低下头:“那……那我就相信你。”

    “行了。”文龙走到木采薇跟前,看着眼前这个美少女,宛如看待自己妹妹一般,只见文龙摸着她的秀发:“昨天到现在你都没怎么休息过,去我房间睡吧。我们三今天就在客厅将就一夜!”

    “这不太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不要把我想的太乱,纯粹当哥哥看待就行。”文龙说着说着想起了自己的堂姐文欣,曾经文欣又何尝不是这样对文龙,将所有好吃的好玩的全部给文龙,这一刻文龙才渐渐意识到堂姐文欣的不容易。

    “那……那我就去了?”木采薇站起身准备回房。

    “等一下!”文龙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叫住了她:“对了,你的手机就放在这里吧,千万不能开机,因为一旦开机你哥哥肯定会联系你,到时候事情就会产生很多变故。”

    “用得着这么麻烦吗?我都说了会配合你,就一定会配合你。”

    “不是说的这么容易,现在对你很重要,对你哥哥很重要,对我以及我手下的兄弟们更重要,因为这是大时刻的到来,容不得半点马虎。”

    “真是服了你们了。”木采薇没好气地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朝着沙发上一扔,撅着嘴说道:“给你们啦。我去睡了。”

    现代女孩手机代替了一切,多少不眠之夜都是用手机来打发。

    当木采薇关上门,文龙在茶几上掏出一支烟点燃,朝着王勇和谭大海挥了挥手,示意两人坐到自己跟前来。

    两人见状连连走过来,王勇率先问道:“大哥,刚才木采薇要给她哥哥打电话,你为什么不让,难道非要等到明天?”

    “四弟啊,你一向机灵,怎么现在连我这点心思都猜不透!”文龙带着一丝批评地口语回道:“现在木采薇才离开三十多个小时,木冲虽然急但也可以用一些事情来安慰自己,况且现在的大学生露宿别人家,或者与好友出去游玩都是可以说的过去的借口。但到了明天要是木采薇手机依旧没开机,到时候木冲就一定会慌乱起来,我趁机给木冲打电话告诉他,木采薇在我手中,那木冲必须乖乖就范。到了明天晚上,就是最后角逐的时刻,只要有了木冲这张王牌,我就不信那大哥陈会不出面。”

    “我明白龙哥的意思了。”王勇刚准备开口,被一旁的谭大海拦住,只见谭大海开口道:“龙哥这是在与对方打心理战,因为这木冲在这一战中是最为关键的人,我们这边的劣势在于全是一些学生仔的小弟,胆量都还没炼出来,真要是硬碰硬,那些学生仔肯定不是大哥陈手下那帮刀手强,既然这是我们的劣势,那么我们就必须要规避这个劣势,而木冲是这帮刀手的头头,搞定了他,可以避免火拼,而且还能将大哥陈引出来一举歼灭,这是一举数得的事情。龙哥,高明。”

    文龙一边听着,翘着二郎腿一边笑着,不时撞了撞王勇,道:“瞧见没?大海就能将我的整体布局出来。不过大海说的还并不全面,我并非单单的利用木冲这个人,而是要切切实实的将木冲为我所用,而且他手中的那帮刀手我也是志在必得。只要有这帮人在,我们入驻酒吧街后,起码就有一定的实力,尽管别的帮派不会贸然对我们打击,但暗地里使坏才是最致命的。我们重新培养刀手的周期性太长,我不想等,同样也等不起。既然有现成的最好不过。”

    “大哥,我明白了。”王勇和谭大海纷纷点了点头,同时竖起大拇指。

    “大海。明天中午我和你去与那木冲见面,那木冲生性火爆脾气,尤其他妹妹还是他的底线,所以他哪怕一个人过来,看见我肯定会上来和我拼命,到时候就要看你的本领了。”

    谭大海胸有成竹信心万分地一笑:“龙哥放心,我虽然本领不大,但是要硬碰硬,别说他一个,即便在来两个我也不惧。”

    “行!”文龙丝毫不怀疑谭大海的话,因为谭氏三兄弟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谭大海,尤其额头上的那块疤痕尤为醒目,而且做为特种兵,没几把刷子那等于白混了。

    “大哥,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下。”王勇突然话语一转。

    “说吧。”

    “昨日我和大海去买车,那二手车行这些车都挺便宜的,所以我和大海商议打算多买几辆,反正以后用车的地方多。”

    文龙静静地听着,不时按着太阳穴,似在思考:“这点我想到过,可能当我们进驻酒吧街的那一刻,肯定会风起云涌。小弟们不可能一直靠走路,车是必须的,但是资金也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我们这一步要是顺利,也算有了一个实体,每个月分红的钱定然也不少,到时候有钱了,买车自然不在话下。”

    “大哥,到时候我觉得应该钱生钱,娱乐虽然赚钱,但是我们不能一直依靠这,毕竟未来我们要大型发展,用钱用人的地方就会更多。”

    文龙满意的点了点头:“我早就想过,只要当我们手中的资金开始慢慢丰厚起来,我会选择去做一些投资,在开创几个实体。另外一定要多结交一些老板,替他们开路帮他们收回烂账,一方面可以将我们的威望推出去,二方面可以很顺利地融入高等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