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被那个了?(1/1)
作者:浅乙
    燕酒璃呆呆的看着自己身边的男子,一时间有些惊慌失措。慌忙将一旁散落的衣服穿在身上,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而门口不敢进去的宫女太监则是有些不解,燕姑娘为什么这么急出去?不过刚刚她的衣服好像......所有人都捂住了嘴巴,一脸暧昧。

    浴池里,燕酒璃刚走没多久,君于麒也是苏醒了过来。

    揉了揉疼痛的脑袋,看见自己躺在浴池边上,一时间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甩了甩头,隐约记得自己在御书房杀死了曹例席,然后经过御花园时,遇见了侧妃云落蝶,好像是碰了自己,然后更想去沐浴,之后...之后好像碰到了璃儿......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

    使劲按了按酸痛的脑袋,不知自己为什么倒在地上,想是睡着了吧!

    这样一想,感觉自己身上都是汗水,压下心中的疑惑,滑进了水中。

    燕酒璃匆匆赶回自己的房间,呆呆的坐在椅子上,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压压惊。

    自己被小哥哥......那个了?哭丧着脸,捂住自己的菊花,扑到了床上,暗暗道真倒霉。

    在房间里待了一下午,直到吃晚饭也没有出去。叫小絮将饭菜搬到房间里,一个人吃起来。

    第二天,一直到日上三竿也没起来,而君于麒也是因为新皇登基,没有去上早朝,在未来三天别国的帝王都会来祝贺皇上登位,所以也将祝贺庆典定在三天之后进行。

    昨晚吃晚膳的时候没看见燕酒璃也没怎么放在心上,现在中午了,也是没来,君于麒不禁有些奇怪。匆匆吃完午膳,拿出手巾擦了擦嘴,向燕酒璃的住所走去。

    打开房门,环视一周没看见人,却是看见床上的被子鼓起一块,有些失笑,快步走过去,掀开被子,见他缩成一团,温和的声音响起:“璃儿,你不热吗?”

    而本来熟睡的燕酒璃感受到有人扯了自己的被子,很是不悦,但听见对方的声音,浑身颤了颤。